SofM企图掌控LPL野区 厂长表示不同意

时间:2016-06-10 14:11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越南外援 VS 中国厂长,SofM需要更多强队的检验。

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Snake的新外援SofM又为我们展示了新的惊喜,别具一格的打野路线和完美的细节操作,帮助Snake成功拿下这一分。随后,厂长带领的EDG也有惊无险的2:1 IG继续了他们的连胜。

神奇的“越南Faker

一直喜欢挖掘新人的Snake在夏季赛的转会期就投下了这颗不大不小的炸弹,LPL史上首位越南外援,更多人在Snake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毕竟此前Snake的成绩一直处于联赛的中下位。

204142.jpg

在越南,SofM被认为是最有天赋的职业选手,善打任何位置,非常全能。在SofM开始玩LOL的时候,他才15岁,他很快在东南亚服务器里称霸,然后打响了自己的名号,S3时期,SofM就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擅长各个位置他不可不谓全能型选手,也被誉为越南Faker

而这位出场前就备受关注的选手,首秀就给了观众们一个惊喜,他的加入让Snake的风格急速转变,焕然一新的Snake也在他的带领下,从前两周的连败阴影走出,拿下了两连胜。

与众不同的打野风格

SofM的首秀中,就让我们看到了他激进的风格,疯狂反野,是SofM打野时最突出的思路。在和QG的比赛中,SofM这一举动让Swift的野区彻底爆炸,毫无还手之力。在我们的传统战术中,作为打野通常会入侵己方优势路附近的野区,由于SofM会精确计算野区的刷新时间,通常他都可以先对手一步,并且以此来洞察对方打野的路线。

204135.jpg

在昨天的比赛中,SofM更是展现了自己的另一种思路,开局他并没有直接打两个BUFF,而是从自己家的野区一直刷到对方F4,运用时间差完美避开对手的刷野路线,再回头拿BUFF并且寻找时机Gank。 这样的打法,让SofM的等级和装备全面领先,并且由于他控制了上半野区,也解放了己方的上路和中路。

另外,SofM来到Snake后,Snake的整体风格都得到质的提升,这一点和SofM本身做出的操作同样重要,之前的Snake偏向“运营”,亦或说是一个拖字诀,这样的战术在队中没有绝对优势路时,得出的效果却往往是把自己逼向死局。SofM的到来一定程度上解放了上路的圣枪哥,让他可以更加正确的选择压线和支援的时机,而不用过于担心对面的特殊照顾

越南Faker VS 中国厂长

虽然在这两场比赛后外界都给予SofM极力的夸赞,这让我们更加期待他和LPL中,国产强力打野的对决,其中厂长作为国产打野的代表,是否可以压制这名越南Faker

204070.jpg

厂长在赛后采访中被问及此问题是这样说的:我觉得他的打法跟以前有个人很像,就是Kakao,就是整个队伍都围绕他来反野的,所以说我觉得他需要跟更多的强队打比赛,进行更多的检验才能做评价。但是这个人我经常在韩服遇到,是一个很强、想法很多的打野选手。我和他交过手,也不是说威胁吧,我也知道他的风格,我也能防住他,他也做不了什么事情吧。”

从厂长的采访可以看得出他的自信,作为LPL的老牌打野,比赛中的厂长的风格偏于稳健,擅长发育反蹲,经验的丰富让他往往可以准确判断场上局势串联全队。SofM的风格和厂长不尽相同,他更加偏向于自身优势带动团队,喜欢主动出击。

就像厂长采访中提到的,Snake的这个新生阵容看起来需要更多强队的检验,而EDG或许是Snake最后的那块试金石。

相关阅读:EDG,Snake,Clearlov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