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人机太恐怖?选对英雄你也可以五杀

时间:2017-06-10 18:03 作者:小狼@15W 来源:小狼@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国服最新的7.11版本中,末日人机重新回归峡谷。提莫大魔王带领着被加强的AI们又想要统治各位玩家啦!很多玩家分别表示这个模式太摧残玩家了,但是实际上,有的时候你差的就是一个英雄,选对了英雄,五杀依然是分分钟的事情。

在国服最新的7.11版本中,末日人机重新回归峡谷。提莫大魔王带领着被加强的AI们又想要统治各位玩家啦!很多玩家分别表示这个模式太摧残玩家了,但是实际上,有的时候你差的就是一个英雄,选对了英雄,五杀依然是分分钟的事情。

末日人机真的有想象中那么恐怖吗?

在推荐强力英雄之前,我们先来想一下,末日人机真的有那么恐怖吗?跟FAKER比起来呢?当然是FAKER更厉害啦!其实你不知道,末日人机也有几个致命的缺点:

除了技能增强,和一般AI没有区别

都说人机毕竟是人机,在末日人机中仅仅增加了人机的技能强度而已。AI“没脑子”的特点依然非常明显。比如说AI会傻乎乎的走到女警的夹子上,再比如说末日人机有几个时间段的动向是可以直接被玩家掌控的。所以说AI没什么好怕的,最主要还是躲技能&利用智慧碾压蛮力。

人机站位极度密集,不懂如何分散站位

人机是没有玩家那么聪明的脑子的,他们基本就是经过编程按照某个固定的路线走,不会考虑到他们的站位是否分散。因此你往往看到即使在末日人机里仍然有一群AI【基佬】紧紧地贴在一起。这就给了我们一个机会——那些拥有极强力区域AOE英雄完全可以凭借自身技能机制碾压人机。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告诉你,末日人机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人机毕竟是人机,是比不上我们聪明的大脑的。

而且对于玩家来说,也拥有着比AI更明显的优势:

1、玩家拥有快速回城,回城后获得加速回线能力极快。这点是AI比不上的,更快的回城意味着更好补充状态。

2、玩家的金币增长速度增加,每秒从1金提升到三金,这意味着玩家只要保证线上苟住发育,补好每一刀就能比AI更快出装。

换句话说,平常那些你觉得用起来高风险高收益,可以打出大量AOE但是考验对手走位的英雄,在这个模式里可以随便用。

如何利用智商碾压人机,豪夺五杀?

末日人机在前期我们装备没有成型之前,由于非常爆炸的技能机制,线上能力还是非常恐怖的。因此在前期我们的任务就是等他们把线推进来之后快速清线发育。不跟他们多BB。非常切忌的一点就是很多玩家前期以为人机很弱直接上去跟他刚,结果就是自讨苦吃。

末日人机会在10分钟左右第一次完成集结,所以说在这第一个10分钟时是你们找机会的最佳时间。在他们团的时候利用他们站位密集的特点选择一些特定的英雄,打一波完美的团战。

在团队完成20个击杀之后每个人会立刻获得1500金币,可以瞬间获得一个巨大的团队优势。

末日人机在非5人成团的时候即使是只有两个人也会紧紧地靠在一起你(相依为gay)。

末日人机五杀英雄推荐:

射手推荐:

末日人机强力的AD要么就是手特别长,要么就是AOE和收割能力特别恐怖。

金克丝:最容易五杀的英雄!金克丝的Q技能配合飓风可以打出爆炸AOE伤害,再加上人机站位密集,平A以及普攻让你轻松收割五杀。

老鼠:老鼠的R技能配合飓风可以打出成吨AOE伤害,在三件套的情况下开大就可以瞬间秒杀各种后排脆皮AI。随后配合队友两面切入。

大嘴:手特别长,足足700+的射程使得他在成装之后可以输出大量伤害,只要在合适的输出环境下五杀简直分分种。

法师推荐:

法师英雄要求拥有强力的AOE能力,越高越好。

小法:前面说到AI没脑子,所以会傻傻的撞到小法的墙上面,这样的话,W+Q可以瞬间打出毁天灭地的AOE伤害瞬间秒杀人机。

火男:说到AOE能力,怎么可以忘记我们的火男呢。由于人机不会躲技能,他们会傻傻吃火男的所有技能。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吃3次技能打出5次被动的话,再加上人机喜欢傻傻聚在一起,那五环齐炸火男获得五杀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了。

维克托:维克托一向被认为是一个技能AOE伤害顶尖但是想要打全很难的法师,在这个模式里自然不是这样的咯,利用AI傻乎乎的走位,维克托爆炸的E+R连招可以瞬间秒杀各种人机,打出毁灭的AOE

这里维克托伤害极度爆炸,由于自身出色的成长伤害,这里E技能+R技能直接杀掉了4个人头,离五杀仅仅差一步。

战士推荐:

战士英雄要求有极高的爆发能力及Poke能力。

船长:船长和金克丝很像,但是他的圆形AOE范围更大更显著,在末日人机AI们不会刻意躲开你的桶,更不会没事点掉你的桶(有时候会有几个手贱的AI要去点)。船长可以放心打出毁天灭地的AOE能力,连续两个桶就意味着五杀的到来。

杰斯:杰斯拥有极强的AOE远程爆发能力,人机几乎无法碰到他,但是他的每发EQ都能给人机带来极大的损伤。在战士中杰斯是非常容易五杀的,EQ直接轰到多人变锤QE进去很容易就可以收割残局。

结语

末日人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选择合适的英雄,选择正确的玩法,你也可以屠杀末日人机,豪夺五杀。

相关阅读:lol,末日人机,英雄,教学,大提莫,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