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上单教你做人!新版本无解的贾克斯

时间:2016-06-11 11:19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一次版本的改动都会直接或间接的对一个英雄产生影响,而最近的6.11版本,我们的单挑王贾克斯得到了很大的增强,没想到吧,他又回来了。

版本分析: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6.11版本中首先是装备的改动,

“三相末刃”的出现将彻底重建原本的英雄格局。

大家都已经知道三相的改动让许多混伤攻速英雄崛起,反而智慧末刃一直是大家所忽略的装备,它不仅能够提供一定的魔法抗性,附加的魔法伤害,偷取魔抗以及攻速也十分适合许多混伤攻速英雄,而新版的它价格下跌300,那么这件装备将变的极具性价比,它跟新版三相的搭配将发挥出无穷无尽的威力。

在6.11版本中英雄也发生不小的改动,上单位的

都遭到了削弱;打野位的

也是被砍,反而是

得到了加强。此消彼长之下武器就从上野位脱颖而出。

玩法介绍

出招吧!还有谁?

因为在6.11版本得到加强,所以现在叠加层数会逐层消失,而不是一次性清空。虽然说这样子看改动的内容好像非常的少,但是我们再深入剖析一下会发现在6.11版本贾克斯实际上被增强了非常多。原本武器上单或者打野因为被动持续时间太短而被人抓住空隙对拼。现在只要武器叠满被动之后就有足够的时间通过A野怪或者是A兵来保存层数,无论利用好这个不会瞬间消失的优点来抓住与对手对拼的时机,还是野区遭遇反打都不会和以前一样毫无还手之力。

符文天赋推荐

上单符文:

0

一套普通的符文,高额的攻速搭配一定的攻击力让武器大师在对线能力上更为出色,而一定的双抗为武器大师提供一定的安全保障。

打野符文:

作为打野,更多的攻速可以加强武器大师的清野效率,攻击力必不可少,选择成长魔抗可以让武器大师后期不至于站不住脚。

上单天赋:

作为平A流的英雄,战争热诚肯定是首要选择。诡诈系12点加强线上对拼能力。

打野天赋:

打野武器需要刷野发育,最适合以时光之力作为基石天赋,而符能亲和对于打野武器而言明显强过刺客,后期的武器从来都不缺单杀能力跟伤害。

装备推荐

上单武器:

三相智慧末刃作为核心输出装,加上振奋兰顿带来的坦克能力,最后加上春哥甲护体,上单武器伤害爆炸同样极具坦克能力,并且装备合成平滑,不必像憋羊刀破败武器一样难受。

打野武器:

血刃加三相足以满足打野武器的伤害,兰顿女妖让打野武器成为一个合格的前排,冰心提供的高额护甲减CD跟法力值都是武器所需要的,同时水银靴加女妖加符文带的成长魔抗,足以让打野武器站住脚跟。

小技巧

上单武器:线上武器大师QAWA的连招极易叠满热诚,利用E格挡普攻,AWA,接着考虑是否用Q逃走还是继续打伤害。6级之后叠出两下大招被动就可以Q人,AW,然后向后走,如果对方追着你打就开E晕住A一下,走。这样一次到2次就能考虑宰杀对方了。

打野武器:打野武器同样是一个GANK能力不错的英雄,Q技能与盲僧的W摸眼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可以作用于任何友军单位,包括眼。因此在野区或者GANK时可以妥善的使用Q技能进攻或者撤退。武器E技能开启之后可以进行手动关闭,GANK时可以配合Q技能跳到对方面前关闭。

总结在6.11版本中,武器的归来就和他的对白一样,想不到吧,我又回来了。上单或者打野,合理的出装套路都能让你获得优势领先对手,增加赢得对局胜利的几率。

相关阅读:版本,无敌,武器,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