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完美运营碾压GT GT饮下年轻苦果

时间:2016-06-11 20: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LPL夏季赛第三周EDG vs GT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

下面是LPL夏季赛 EDG vs GT 比赛情况

EDG

来到今天最后一场比赛由EDG对战新队GT,双方在阵容都选择了版本强势的英雄,都比较偏向于后期打团。游戏开始,两边选择了正常对线,刚开局不久挖掘机就开始GANK下路,在队友的配合下成功拿到扇子妈的一血。接着,GT配合传送瞬间形成四打二的局面成功拿到双人路的人头,这样,EDG下路的优势荡然无存。

EDG

比赛来到中期,EDG凭借沙皇和挖掘机的联动不断的帮助队友取得线上的优势,EDG迎来自己的节奏开始在资源和视野上领先GT,在拿下第二条小龙后,EDG在20分钟就领先GT将近6000经济。

EDG

面对巨大劣势的GT想在野区开团挽回一点局势,无奈装备上的碾压让GT瞬间死亡,EDG顺势拿下一条大龙,双方经济差距来到了1万2。随后带着大龙BUFF的EDG直接冲上对方水晶一波带走拿下首局比赛。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EDG,G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