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霸韩服双榜:为你揭秘现版本第一坦克

时间:2017-06-11 16:25 作者:星@15W 来源:星@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将揭秘独霸上、辅双榜第二名的版本最强坦克——塞恩。

上单辅助胜率NO.2

通过上面的数据可以清楚的看到,赛恩在韩服无论是上单还是打野他的胜率都非常高。而这个原因可能是多方面导致的,比如装备调整、环境变化之类的。不过笔者认为这更多的是说明赛恩这个英雄拥有足够够的潜力,只要熟练的运用他他就会为你带来胜利。

赛恩使用技巧

无论辅助还是上单同样的英雄有些技巧都是共同的,因此下面就把赛恩这个英雄的一些使用技巧提一下吧。

NO.1:利用地形提升技能命中率

地形是一个好东西,再怎么好的走位都会被地形或多或少的干涉,因此利用地形可以大大提升技能的命中率。E技能不说即使是笨重缓慢的Q技能,在某些特定的地形下也会变的无比致命(就像上面的图那样),而且大招也可以以同样的原理使用。

就像GIF中的一样。用大招向墙面靠拢来缓缓压缩敌方英雄的走位空间,期间不仅威胁敌人走位而且容易逼出几个技能(就像GIF里的卡牌那样白交闪现),最后不断收缩直至大招完美命中。

NO.2:分割战场和保护队友

Q技能虽然慢但是运用灵活堪称BUG,比如用这个技能笼罩队友。总所周知,像是剑圣的Q、卡特的E、劫的R这样的技能,它们在结束后都会出现在被突进英雄的周围。这时再释放完美蓄力的Q技能,这样不仅保护了队友,也能让敌方英雄有来无回。

NO.3:是根实际情况选择单带

由于赛恩大招可以用于支援,因此在适当的时机可以先去带线,用兵线牵扯敌方英雄。然后在敌方英雄清理兵线时,迅速开R撞进敌方人堆里强行开启团战,形成5打4的局面。

不过这里面也牵扯到一个小技巧,就是形成兵流。一组小兵的威胁有限,即使有炮车也不能有效牵扯。而兵流就不一样了,一波兵流如果不及时清理往往会越积越多,甚至出现小兵推塔。

兵流的形成方式很简单,就是先敲掉三个远程兵。因为近战兵血厚输出低,所以一波兵还没死光第二波兵就来了,而两拨兵的堆积就会形成越滚越多的兵流。

NO.4:E技能手动施法

E技能100%命中的话无论是上单还是辅助,都会为敌方英雄带来巨大的压力,尤其是敌方英雄是脆皮的情况下。要让E技能更准就要明确把握E技能的范围,而明确把握E技能的范围的方式就是手动施法。

(据说职业赛场里的dalao们指向技能都是用手动施法的。)

符文天赋

上单

带上几个攻速大精华在对线期间方便补兵,如果对线AD英雄那么带上成长魔抗可谓只赚不赔,对线AP英雄的话带成长魔抗就有风险了(那就用固定魔抗)。

11.png

坚决第一层选择牺牲回复来换取双抗,增强中期、后期的坦度。然后在坚决第三层上选择耐久,补充回复能力。

辅助

大致上同上单,辅助带成长魔抗主要看对方辅助是不是法师。

22.png

和上单的区别在于发育和持续战斗上上,辅助这样选择天赋更多的是减少前期不断骚扰时血量的消耗。

技能选择

上单:

召唤师技能:

单排推荐传送。要是双排而且双排对象是打野的话,可以利用赛恩控制多的特点带引燃配合基友单杀,然后用大招代替传送支援带动整体节奏。

英雄技能:

Q技能的控制取决于蓄力时间,收益不高。因此选择主E前期消耗,然后副W提升坦度。

辅助:

召唤师技能:

单排推荐虚弱。要是双排而且下路玩法比较激进的话可以带引燃,配合基友前期疯狂单杀建立优势。

英雄技能:

同上单加点思路。

核心装备

上单:

第一件选择日炎提升坦度、清线速度,然后出振奋进一步提升坦度,最后石像鬼板甲收尾。鞋子推荐忍着鞋。

辅助:

先出眼石不必多说。因为赛恩最不缺的就是血量,所以山岳之容主动的护盾会很厚。然后出鸟盾提升双抗,并为周围队友提供护盾,最后升级眼石即可。(鞋子同样推荐忍着鞋)

结语

本文就到此结束了,谢谢大家~~~

相关阅读:lol,韩服,坦克,赛恩,教学,英雄联盟,7.11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