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场特写:电竞林志玲亲切主持群访

时间:2016-06-12 18:19 作者:粉肠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尽管平时在屏幕上见过Nina,只知道她外貌出众,很有气质,但是与媒体室内的记者们还是比较陌生。而稍作交谈后,发觉其实她本人相当热情,很健谈而且很细心。

2016年6月11号,周六。今天的LPL现场依旧高朋满座,作为端午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相信不少观众朋友们都想赶上假期的末班车,抓住假期最后的时间来到现场看一看自己喜爱的选手和队伍吧。如往日一样,带着灯牌的粉丝们早早地就来到现场,开始布置前排应援团的位置。旗帜和灯牌都摆到最容易被摄影机拍摄到的“风水位”。


比赛还没开始,观众就已经坐满

sofm转换风格照样收获掌声

尽管现场还没有看见Snake打野sofm的灯牌,但是在上次比赛完之后,微博上不少观众已表示对sofm路人转粉丝,相信支持sofm的灯牌出现在现场指日可待了吧。随着主持人宣布今天的比赛开始,选手们亦已经在台上准备就绪。Snake今天对阵的是豪门IG战队,相信前几天的野区经过sofm的洗劫,观众肯定会好奇,转型打野的小孩能招架得住吗?能守住自己的野区吗?

坐在一边玩手机的sofm

如果今天只是为了看sofm的表现的观众,可能会略有失望了,为什么呢?因为sofm在今天的比赛似乎并没有展现出之前几盘比赛中在野区的统治力。前期的节奏相对而言比较慢,并没有出现大规模反野拉开与IG打野Kid的刷刀数。不过,每当Snake有精彩的表现依然可以获得现场观众的喝彩。最终Snake依然2:0带走IG,而小组排名已经不知不觉地来到了第二,仅次于EDG了。而在赛后媒体群访时sofm则表示,风格的转变如此之大主要还是和所选用的英雄有关,毕竟与雷克赛比起来,千珏对线上对手的威胁力没有那么大,前期偏刷为主,而且不像雷克赛那样容易侦测到对手。而自己也需要不断变换风格以防对手把自己的套路研究透。

圣枪哥打职业之余不忘动漫

采访完毕后,Snake队员坐在媒体室等候车子来接。教练和中单选手Tank以及Martin来到电视机面前一边观看下一场的比赛,一边有说有笑,虽然对话里面夹杂着简单的中,英,韩文,但他们似乎都能意会对方。

中韩队员有说有笑,似乎不存在沟通障碍

sofm坐在一边角落玩起了手机,可能sofm目前还听不懂中文吧,似乎难以参与到队员们的话题。相信随着和队员相处得越来越久,中文也会变得好的。而圣枪哥也站在墙角玩起了手机,在被问到“东方万华镜又出新一集了,看了吗?”圣枪哥兴奋地抬起头:“什么?这么快就出了吗?不是4年才出一集吗?”看来圣枪哥打职业之余依旧不忘二次元动漫的世界,毕竟他是Flandre(芙兰朵露)嘛。

Nina完美控场媒体室

而在比赛的最后,媒体室迎来了一位特别的人物。她是谁呢?她就是之前被观众称为“电竞林志玲”的主持人Nina。由于今天最后一场比赛的赛后群访将会采用直播的形式,因此主持人Nina将会在坐镇媒体室。尽管平时在屏幕上见过Nina,只知道她外貌出众,很有气质,但是与媒体室内的记者们还是比较陌生。而稍作交谈后,发觉其实她本人相当热情,很健谈而且很细心。有些记者可能由于比较年轻的缘故,虽然文字记录与采访技巧已纯熟,仍缺少出镜直播的经历,在面对镜头拍摄时会略显紧张。在记者提问问题的时候,主持人Nina不断以眼神和肢体语言告诉因需要出镜而紧张的记者们“别担心,你们做得很好,无需紧张”,给人有种知心姐姐的感觉,也从侧面说明她有着不错的控场能力。如果之前有人羡慕LCS拥有Sjokz这么好的女主持人,现在不用担心了,我们LPL很快也有了。

主持人Nina有着不错的控场功力

相关阅读:电竞林志玲,Sofm,IG,Snake,Nin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