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二套阵容缺陷大 LGD艰难拿下首胜

时间:2016-06-12 20: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 vs OMG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

下面是LPL夏季赛 LGD vs OMG 比赛情况

OMGGG

本周最后一场比赛在LGD和OMG两支战队展开,本局比赛LGD选择了节奏型阵容,想依靠中野联动为队友取得优势,而OMG则选上对线强势的阵容,想要在线上取得优势后期好打团。比赛开始,双方选择镜像换塔,OMG在小龙刷新之时就配合双人路拿下第一条火龙,随后中路一波对拼被OMG打野赶来拿下冰女一血,OMG在开局取得了小优。

OMGGG

凭借前中期的优势,OMG进入了自己的节奏,利用视野的优势在小龙出埋伏一波LGD打出一波小高潮,在拿到三条火龙的情况下,LGD的局势显得非常被动,妖姬和与艾克良好发育让LGD三路遭到压制很难出塔,双方经济来到8000差。

OMGGG

中后期的OMG已经掌控了全场的节奏,在一波中路聚集击退对方后选择大龙,带着BUFF的OMG直冲LGD下路高地拿下水晶打出一波1换2。最后一波团战爆发,LGD背水一战无奈装备和经济上的碾压导致冰女率先阵亡,接着基地告破OMG获得首局胜利。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LGD,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