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M点睛黑蛇化龙 Snake夏季赛已腾飞

时间:2016-06-13 13:06 作者:Smil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位非韩籍外援SofM加入SNAKE战队后,不仅首秀以亮眼的表现拿下比赛,并且带领队伍豪取六连胜,SNAKE战队也由原来偏爱运营完成了以前期节奏取胜的转变,那么这支SNAKE战队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延续强势的表现呢,SNAKE能否梦回S5春季赛与EDG、RNG争雄呢?

LPL夏季赛开赛首周,SNAKE战队由于对版本的理解不足和选手状态问题接连负于GT、EDG遭遇两连败,春季赛SNAKE就以换线推塔和打膀胱局出名,而夏季赛节奏更快的版本下明显SNAKE很难适应,因此,SNAKE战队经理左雾在两连败后发微博称战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行一些变动。

第二周随之而来的SNAKE对阵Newbee的比赛中,SNAKE首度派越南打野选手SofM登场,SofM首秀便以完美的表现压制了Newbee表现优异的韩援Swift。随后的比赛中,SofM带领队伍接连战胜Newbee、SAT、IG等战队,豪取六连胜,也让SNAKE战队进入LPL强队之列。那么这支SNAKE战队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呢,让我们通过数据和分析来解读这支崛起的SNAKE吧。

强大的选手个人能力

稳健与carry并存的上路

作为国内顶级上单选手之一,担任过多个位置的圣枪哥不仅在英雄池方面比其他上单选手有很大的优势,而且圣枪哥的线上能力和偷发育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的。在SofM加入SNAKE战队后,圣枪哥有一种甘为红花当绿叶的转变,更多的使用了团队型坦克上单英雄大树、艾克等。

360截图20160613103126923.jpg

上赛季圣枪哥的个人能力得到了很大的证明,不管是在经济占比、伤害占比以及参团率方面都在所有上单选手中名列前茅,也体现了圣枪哥作为战队核心的地位。当然本赛季随着carry型上单英雄的减少,圣枪哥的也开始转变自己的风格,给队伍带来更大的帮助。

打野SofM盘活全队

Style of Me,简称SofM。这位越南Faker给SNAKE战队带来的收益似乎大大超过了把Ella换下去带来的损失。SofM在最近的六场比赛中展现出对野区完美的掌控和对打野英雄独到的理解和使用让SNAKE收获了六连胜。首秀面对野王Swift和Dade,SofM的雷霆男枪将Swift的千珏压制,而此后两场堪称教学的挖掘机更是展现了SofM不俗的个人能力。激进的风格、频繁的野区入侵、惊艳的操作,SofM似乎已经再现了S4赛季carry型打野的时代。

许多LPL观众期待着老道的厂长和激进的香锅遇到SofM之际会有怎样的表现,SofM能否凭借强势的表现把SNAKE带入顶级强队之列呢?让我们期待让他接下来的表现吧。

中路Tank展现强大实力

Tank作为原Najin的替补中单选手,也是2015年位居韩服前十的选手之一。在2015年LCK春季赛中有过登场,但是缺少经验让他并没有用精彩的表现竞争首发。来到LPL赛区后,首个赛季为了配合SNAKE战队转线运营的前期打法Tank经常使用卡牌、冰女等擅长节奏带动和抓机会能力强的英雄。

360截图20160613103231578.jpg

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砺,Tank的表现愈发两眼并且在英雄池方面有了很大的扩充。在SofM加入SNAKE战队后,SNAKE两位强势外援的表现成了SNAKE打开局面的关键所在,中野联动常常成为SNAKE战队的制胜之道。

下路组合延续稳健

Martin在目前的六次登场中,以63的KDA高居所有选手榜首,这也体现了他在团战中强大的生存能力,虽然这和他使用的英雄都是卢锡安和EZ这样高机动性的英雄有一定的关系。但是这样的生存率之下Martin的场均输出和参团率并不是ADC选手中的顶尖,这可能和SNAKE的打野选手惊艳的表现也有一定的关系,但是Martin的个人能力还是得到了很好的体现。面对IG和Newbee之际,SNAKE战队的下路都打出了很大的优势,SNAKE也是凭借下路的突破口最终拿下了比赛。

360截图20160613103217508.jpg

辅助选手**zou的到来让SNAKE战队之前运营的风格和目前偏爱进攻的风格完美的融合了起来,**zou不仅在视野掌控方面的独到能够让SofM更安全的进行的野区入侵,并且经常使用卡尔玛、娜美等在转线方面具有优势的辅助英雄也让SNAKE战队能够打出不错的运营体系**zou最大的帮助还是面对下路两个常常进行轮换的ADC选手都能够打出很好的配合和默契,让SNAKE下路成为最稳定的点。

SofM带来的打法转变

SNAKE战队此前的比赛中以换线推塔和膀胱局而出名,但是这位越南选手以自己独到的风格理解和对野区完美的把控让SNAKE成了一支以前期节奏和野区入侵而出名的强队。当然SNAKE战队带来的风格转变不只是打法方面的,中野联动和上野联动的次数和成功率明显比之前多了许多。SNAKE战队的平均参团率也直线上升,这让SNAKE的打法变得更加团队并且容错率大大提高。

360截图20160613103051842.jpg

SofM在场的比赛中,多次有偷大龙的戏码上演,这也体现了作为目前SNAKE战队的指挥的SofM有着准确的大局观和冷静的判断,并且SNAKE战队在劣势局的处理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前期陷入劣势的SNAKE也能凭借分带和团战把劣势扳回,这让SNAKE战队无愧于LPL的强队。

强大背后的隐忧

当然这样强大的SNAKE仍存在一些隐忧值得在此后的比赛和训练中提高。上单选手圣枪哥目前的状态问题,圣枪哥的盲目自信和太过激进的风格常常让SNAKE很难利用上路打开优势。下路组合面对对线压制力不强的选手之际能够打出优势并且帮助打开局面,能否在面对EDG和RNG这样的强势下路组合面前稳住局势或者寻求突破也是SNAKE需要深思的一点。SofM单一的刷野路线(尤其是执着于厂长的F4要小心喽)倘若被对手摸透会很大的影响SNAKE前期的入侵节奏,这也是这位经验尚浅的小将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提升的地方。

360截图20160613103257483.jpg

当然最大的问题还是沟通与磨合,在队内有韩援、越南外援的情况下,团战细节的配合以及线上的配合不免会有纰漏,加上团队磨合时间较短,能否在面临顶级强队之际保持准确的判断和稳定的沟通左右着SNAKE战队能否踏上更高的殿堂。

经历磨练才能走的更远

首度来到LPL舞台的SofM选手能够带领队伍拿下六连胜的确是值得SNAKE粉丝高兴的事情,但是这支刚刚磨合不久的SNAKE战队能否走上S系列赛的舞台还需要等待接下来与各大强队的交手来印证,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SNAKE能够吸取更多的经验,并在夏季赛拿下更好的战绩。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17173赛事站:http://lol.17173.com/saishi/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SNAKE,越南Faker,SofM,圣枪哥,SNAKE战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