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打野最新套路 回声人马一脚上天

时间:2016-06-13 21:15 作者:叶言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Snake战队的打野选手SofM刚上场就发挥亮眼,小编也是去查了他的韩服战绩,发现他最近一直在练回声流人马,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人马的最新套路!

最近Snake战队的打野选手SofM刚上场就发挥亮眼,小编也是去查了他的韩服战绩,发现他最近一直在练回声流人马,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下人马的最新套路!

819_160613135321_1.jpg

作为联盟中移速最快之一的人马用数据告诉你,他将在6.11版本称霸野区。

819_160609135328_2.jpg

Snake战队新打野选手Sofm精彩集锦

SofM人马天赋符文及技能加点

819_160613134255_1.jpg

天赋上SofM带的是时光之力,相对稳健,在路人局中我们也可以选择带雷霆,瞬间爆发非常高。

819_160613134322_1.jpg

E技能在打野上帮助不大,如果3级不gank先学Q保证刷野效率。召唤师技能选择点燃惩戒或者疾跑惩戒。

装备上的选择

819_160613134315_1.jpg

出门装选择护符比选择宽刃更合适。

中期以回声打野刀+三项为核心,打野刀最好选红色,因为人马不会打不到人,有E和大招输出环境很好,如何最大化伤害才是人马应该考虑的。

为什么要出回声?回声提高的百分比额外速度可以提高人马的攻击力,回声的小爆发清野和gank效果也不错,AP加成对W技能也有用,也保证了回蓝。出完回声之后出肉,冷却缩减装备对人马十分有用,优先出减CD的小件如燃烧宝石和小冰甲。三相和冰拳二选一,顺风三相逆风冰拳,当然纯肉的冰心也是可以的。

玩法解析:

人马并不是一个非常强势的食肉型打野,但是他的GANK能力非常强大。在前期利用E的高移速以及击飞效果绕后基本上可以保证逼掉闪现或者击杀。前期还是以清野和GANK为主要目的,可以在得知对方打野动向的情况下去抢夺另外半图资源。人马因为拥有短CD的Q可以在前期快速清野,并且W技能可以给予他不错的恢复能力,基本上打野无伤。因为人马技能特性提供的高移速,有时候就算别人看到了你,也无法阻止被你一脚踹飞的结果。

技巧解析:

人马的Q可以取消平A的后摇,所以使用AQA连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人马的被动可以让他在移速中获得不错的攻击加成,所以当你使用 E快速奔跑接近目标准备一脚踹飞他的时候,可以先使用一次拥有高攻击力加成的Q打出最大输出。

人马在到达6级拥有大招的时候,可以利用E接近敌人,再利用大招冲到其背后用E将其踹回来。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当你使用大招的时候最好看一下你的E持续时间还剩多久,大过去的途中E的效果消失会让你非常尴尬。

因为人马的W可以从他对英雄造成的伤害中获取不俗的生命偷取,所以当你开着E接近目标时,如果你并非不是满状态,可以先开好W进行一次回复。

团战打法:

人马本身作为一个前排,在团战中的主要任务就是开团和吸收伤害。然而人马的大招动画太过显眼,如果你是正面开团的话基本上不可能恐惧到后排。所以通常情况下人马都需要由上单和辅助来开团,自己绕后使用大招冲散敌方的阵容。当敌方后排被恐惧慌不择路的时候,通常就是奠定胜局的时候。而人马如果要绕后的话,携带好红色饰品和真眼将会使其更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

切记,虽然人马自身拥有不错的伤害,但由于自身并没有位移和太高爆发,所以不要太过于的想用自己的伤害威胁后排。打前排抗伤害才是你的队友希望你做的事情。

英雄配合

819_160609135418_1.jpg人马的大招突进+恐惧配合发条的大招控制通常能打出非常棒的效果。而发条的W配合人马的E可以轻松的追杀目标。

819_160609135328_10.jpg无论是哪个英雄先手,另外一个都能迅速的接上控制让对面没有任何输出空间。

英雄克制

819_160609135439_1.jpg由于人马的大招动画非常显眼,当人马开出大招时,轮子妈可以开启护盾来免疫人马大招,并且开启大招利用高移速帮助队伍脱离困境。

相关阅读:越南,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