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场率暴涨25名 7.11上单皇子热度空前

时间:2017-06-13 15:39 作者:沐风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单皇子这个英雄的热度在7.11版本被点燃,出场率攀升了25个名次。

无论是LPL还是LCK,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夏季赛,但是在本周,一位英雄可以说是横空出世,热度空前。他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

上单皇子这个英雄的热度在7.11版本被点燃,出场率攀升了25个名次。并没有任何改动的皇子为何能突然爆火?其实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点:

皇子对于上单加里奥的克制

皇子在对线上单加里奥的胜率高达54%。要知道上单加里奥在重做后成为了一个令人非常讨厌的坦克英雄,不依靠太多装备变能拥有不错的坦度,而一旦被加里奥在前期取得优势,那么这将会是敌方后排最大的噩梦!

上单加里奥的火爆往往导致的就是couter他的英雄同样火爆。

皇子的对线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被动使得补刀异常的轻松,Q技能可以频繁的消耗敌人,附带的破甲效果对坦克英雄来说有着非常不错的克制效果,W技能可以在跟敌人换血时损失更少的血量,E技能也可以在打不过时远距离猥琐补刀,当己方打野前来GANK时,利用EQ二连击飞留人或者直接大招留人;敌方打野来GANK时,利用EQ二连快速撤退。

这个可退可进,爆发高,自带护盾、留人技能的嘉文四世在对线方面一直都是毋庸置疑的。

石像鬼石板甲的逐步开发

皇子拥有着很强的开团能力,但是相比其他坦克英雄甚至是以前的三幻神系列,坦度是远远不够的,但是随着新装备石像鬼石板甲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玩家发现这个装备与皇子的契合度异常的高。

皇子开团进入人群的时间其实只有几秒,而这几秒只要依靠石像鬼石板甲的主动技能,便能承受吸收恐怖的伤害。

上单皇子大热 各大赛区屡见不鲜

这是一场来自LCK的比赛,比赛双方分别是ROX与SSG两只较强的队伍,皇子所在的蓝色方在打完大龙后,残血的皇子依旧勇敢的利用EQ去开团,仰仗的其实就是石像鬼石板甲,瞬间拥有一倍的血量。

皇子毋庸置疑的团战能力皇子无论在前中期的小规模的团战还是在中后期的5V5团战中,都能发挥出远超一人的作用。

上单皇子大热 各大赛区屡见不鲜

这是LPL夏季赛WE对阵DAN的一场比赛,红色方的WE五人高地推进,皇子在塔下直接EQ位移的同时击飞男枪,并且大招扣住DAN的后排维鲁斯,而且一个人就已经将维鲁斯打到了半血,随后皇子的队友迅速跟上击杀维鲁斯,而皇子几乎毫发无损。

要知道,游戏进行到此时已经是接近后期,在5V5的团战进行时,DAN的后排瞬间阵亡且WE没有任何损失,那么就基本宣判了DAN本场比赛的**。

上单皇子大热 各大赛区屡见不鲜

DAN在中路草丛位置布置视野,但被WE五人前后包夹,皇子由于是TP过来赶到的比较晚,这个时候DAN由于是被迫开打,所以三个人站在一起轮流输出,皇子抓住机会,EQ击飞三人,同时大招扣住男枪直接击杀,闪现过强的慎也终究没逃脱成功。

WE在一人未损的情况下,打了一波0换3,而这个时候游戏仅仅只进行了14分钟,这波0换3直接奠定了WE获胜的优势。

皇子特点分析:

从前面的两波团战中我们不难发现皇子这个英雄的特点:

1、 开团简单粗暴。

2、 控制技能强,主要是击飞和地形限制,减速同样不可忽略。

3、 爆发高,速度快,在一秒内就能打完全部伤害。

除了这些外,皇子的对线同样不容小觑:

1、 借助被动补刀轻松。

2、 Q、E技能单独释放,远距离消耗效果很好。

3、 对线劣势时可以依靠E技能远程补刀,保证自己发育。

4、 EQ二连既能配合打野GANK留住敌人,又能防止敌方打野GANK成功,快速逃脱。

5、 自带破甲,坦克英雄的天敌。

玩法解析皇子这个英雄其实不难上手,只要了解什么时候该干什么,就能打出不错的效果。

符文天赋

大精华可以使用攻速来增加补刀和推线能力,也可以用攻击力增加爆发伤害。

上单皇子的还是一名坦克,因此基石天赋选择不灭之握,主要以持续作战为主。战斗专注、先天资质也一定要点出来,帮助打出更多的伤害。

技能加点

主Q副W

Q技能增加伤害,W技能增加坦度,E技能增加伤害,建议副点W技能,这样团战会可以存活更久,拥有更强的坦度。

装备推荐

出门装:

多**改版之后已经成为了ADC都首选的出门装,上单位自不必多说。多**的超强回复能力加上俩瓶药水可以安稳度过前期,即使对线期劣势也可以稳住发育。

前期装:

布甲鞋可以加快跑线能力和支援能力,在前期皇子会有比较多的场上游走,净蚀则能够保证血量和输出,也是黑切的合成小件。

中期核心:

巨型九头蛇可以帮助清线,这样一来皇子在中期的时候既有带线速度,也有爆发能力,借助石像鬼石板甲还有用相当高的坦度。

后期神装:

可选装备

后期的六神装最后几件装备可以根据场上具体情况选择,如果是己方优势比较大就可以出血手,对面AP伤害高可以出大饮魔刀,ADC暴击伤害高可以出**,但复活甲是一定要出的,因为皇子需要开团,承担伤害,有用复活甲后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做这些。

玩法细节

对线玩法

对线期的皇子在面对坦克的时候非常好打,在线上的时候一定要使用好Q技能。首先要保证Q技能在即能清兵的同时也能够消耗到敌人,Q技能是皇子伤害线上伤害最高的技能,自带破甲效果,当Q技能命中的时候,就可以打一波,保证稳赚不赔。此外皇子的被动技能也是神技,配合上天赋里的不灭,打人很疼还回血很多。

团战玩法

皇子后期团战打的就是一套爆发加分割阵型,在团战中找到时机,一波爆发打到对面脆皮英雄上,加上大招的圈,很容易配合队友击杀。一波伤害打完的皇子就可以利用W技能或者石像鬼板甲来抗一波伤害,利用好后期Q技能的短CD,还可以打出另一个EQ的控制。总之皇子打团的思路很明确,就是找准时机开团,一波爆发打在脆皮上,然后开盾抗伤害等技能CD就好。

结语

上单皇子如今正是各大赛区的热门英雄,如果你想紧跟版本,那么赶快来尝试一下上单皇子的威力吧。

相关阅读:lol,皇子,教学,英雄联盟,7.11版本,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