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韩援?LCK新锐AD改名暗示加盟EDG

时间:2017-06-14 09:11 作者:电竞提莫菌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新锐AD强行改名暗示加盟EDG

LOL最近LCK赛区JAG战队的ADC选手Teddy表现非常的出色,可以说但凡JAG赢下的比赛,Teddy几乎都是MVP!该选手对线能力极强,补刀能力极强,团战输出也很强,可以说就是一个加强版的Deft。对于这样的选手,不仅仅是LCK,就连LPL赛区也对其非常关注!

1.jpg

而就在今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Teddy的韩服ID竟然改成了EDG 1234,这一改到底是在搞事,还是说Teddy已经和EDG有过接触,准备下个赛季转会到LPL?Meiko最近把ID改成了12345abcde更是加深了这个验证,或许这位新锐ADC选手,极有可能要来到EDG战队担任首发ADC!

2.jpg

除了Teddy之外,JAG战队的打野选手也该名字了,EDG 4567,这难不成是JAG战队的打野和ADC都要来EDG战队?不过想想或许这个就不太现实了,毕竟LPL战队只能让两位韩援登场,在Scout稳坐中单的情况下,有且只有ADC这个C位会让韩援登场。因此UmTi应该是和Teddy打包一起来,主要还是为了挖来Teddy,毕竟他的实力远在Zet之上!

3.jpg

虽然现在转会期已经过了,但是完全可以在夏季赛结束之后将Teddy买下来。或许LPL战队又醒悟了一件事:与其买LCK的冠军选手,倒不如买LCK的新秀,让你LCK赛区没有新人可以培养,而LPL赛区可以拿着新锐LCK选手当大腿,两全其美啊!

相关阅读:LCK,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