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霸榜五个版本:韩服胜率第一竟是它

时间:2017-06-14 17:56 作者:星@15W 来源:星@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的主角要比扎克还厉害,早早就坐稳了最高胜率的宝座。

要说最近大火的打野坦克,那么大家一定会想到猪女、扎克,重做后的猪女和扎克不仅更具可玩性,控制方面的能力还大大提升。说道恶心,其中最恶心的英雄莫过于胜率、登场率排行榜双双暴涨十几位的扎克了。不过本文的主角要比扎克还厉害,早早就坐稳了最高胜率的宝座。

稳定的可怕的胜率

努努不同于扎克,努努永远是打野胜率榜上的前几位,而扎克则是在改动之后才有如今的成绩的。努努不仅仅是这个版本胜率第一,而且7.10版本同样第一,之前的数个版本里努努则都是第二。

一时的高胜率或许不可怕,但是数个版本都名列前茅就十分可怕了,因为这代表着努努可以适应版本的变迁,是可以长时间用来上分的“常青树”。

英雄大体玩法

1、前期猥琐发育,多做视野

努努在前期几乎不具备任何能力,没有硬控、没有位移、没有伤害的它在前期是搞不了什么事情的。尤其是现在的努努都主Q,这意味着这个英雄前期真的出了刷野什么都做不了。因此前期安心猥琐发育吧,努努的刷野速度可以让它轻松刷出一片天地。

狂刷时要多注意迅捷蟹,首先因为努努可以很轻易的杀死迅捷蟹;其次是迅捷蟹可以开视野,通过在视野上压制对手来减少敌方打野抓人的频率。

野怪优先级:双BUFF>迅捷蟹>其他野怪

不过视野有时候还要自己做,上面图里的四个圈就很适合放眼。

2、中期配合队友抢夺资源

这里的资源是指峡谷先锋、小龙。努努7级时Q技能已经可以升到4级了,这时刷好被动后的Q技能就可以一口咬野怪980血,这点对抢夺资源而言十分有益。

假设那时一血塔没有诞生,那么凭借峡谷先锋的能力怼坏一座塔是很容易的,这就意味着峡谷先锋相当于两个人头。当然不是一血塔也可以为队伍提供经济,并且压制视野起到一系列作用,可以说有百利而无一害。(更何况峡谷先锋怎么看都不像只能推一座塔的样子)

而小龙方面则相对好弄一些,因为小龙的血只有峡谷先锋的一半,所以努努甚至可以直接找机会偷掉。

3、后期以保护后排为主

后期的努努更像是一个辅助,高速的刷野可以给努努带来一定的装备优势,不过这个优势越到后期就越小。后期努努要做的就是给ADC和前排的战士上BUFF,在敌方英雄前来切人的时候用E技能去减速敌人。R技能可以用来保护队友,比如在ADC身边开R来保护ADC,既能分割战场又能防止敌方切入。

推荐符文天赋

上面这一套是韩服大佬们雪人最常用的天赋,这套天赋的冷缩、攻速、移速都对雪人有较为明显的增益。不过如果凑不齐的话先带上攻速符文和移速符文就好,冷却缩减相比前两个而言并不是多么实用。

基石天赋上努努的选择也很无奈,没有硬控出发不了巨像,而不灭又不适合打野,因此只能选择石裔。小天赋方面则是以优化回复能力和灵活行、机动性为主,方便偷野后掉头就跑。

技能选择

目前的雪人都是主Q的,主Q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刷野速度以及对史诗级野怪的控制能力。

召唤师技能:

雪人带虚弱也没什么问题,带虚弱的话可以适当缓解2V2雪人无力的缺点。

核心装备

第二件出鸟盾是目前一个非常不错的出装方式,因为它能为你提供双抗,以及为周围友军加一层盾主动效果。当然鸟盾便宜的价格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出鸟盾就意味着有更多的钱去购买后续的装备了。

小技巧

1、W技能可以强化小兵,这甚至包括被号令之旗晋升后魔免的小兵;

2、雪人的W技能可以强化任何召唤物,这包括安妮的熊、约里克的女朋友、铁男的飞龙,甚至那个疯狂怼防御塔的峡谷先锋!!!

结语

这个版本的峡谷先锋能迅速帮助队伍推塔带兵线,而努努单刷峡谷先锋的能力首屈一指,这也是努努能走在版本前头的一大原因。

相关阅读:lol,努努,打野,教学,英雄联盟,7.11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