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ROX打野Peanut:我喜欢特立独行

时间:2016-06-16 12:38 作者:DW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5日的LCK夏季赛中,ROX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最终2比1击败CJ。赛后打野Peanut接受了媒体群访,表示不喜欢大家都会玩的英雄,更喜欢上个版本。

6月15日的LCK夏季赛中,ROX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最终2比1击败CJ。赛后打野Peanut接受了媒体群访,表示不喜欢大家都会玩的英雄,更喜欢上个版本。

ROX Peanut:不喜欢大家都会的英雄

Q.获胜感想?

A.第一局本来想着慢慢打就能赢,但实际上总打的很着急。压力特别大,还好第二局和第三局都赢了,不紧张了,心情也变好了。

Q.没想到会对上慎+人马的组合吧?

A.我用千珏本来是掌握了主动权,下路也都55开。但是从我没有惩戒所以没有拿到CJ的第二个蓝开始,就变得艰难了。具体来说,本来我跟中单Kuro是可以拿掉那个蓝,但因为我没有惩戒所以失败了。6级以后对面慎+人马的组合开始发力了。

Q.ban了慎+人马之后的第二局是不是舒服了很多?

A.我当时说了慎是无条件必须要ban了,但我并没有觉得一定要ban人马。教练组说对面的这种组合我们没怎么打过所以还是ban了比较好。

Q.对自己的表现满意么?

A.我感觉第二局和第三局我绝对比对面打野打得好。

Q.ROX现在排名第四了。

A.今天第一局还有之前打三星都是因为我们打得不好所以输了。打SKT是因为我个人没打好,我很自责。我被压制成那样已经很久没有过了真的很慌。但之后的比赛如果我们都赢了还是可以进入上游区的。

Q.6.11版本如何?

A.打野的话千珏、豹女有些下降,挖掘机成为了Top.1。男枪打挖掘机也不好打了,我认为挖掘机是现在的S级别英雄。并且挖掘机是一个操作简单打野们都能用得好的英雄。但其实我个人并不喜欢大家都能用我也能用的,我更喜欢上个版本,有些遗憾。

Q.下一个对手是龙珠

A.本来我以为我们能从今天打CJ开始就一直2比0的,没想到还是有些不顺。首要的还是先尽最大努力去赢下龙珠吧。Chaser曾经与Watch哥对线过很多次,我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选手。我尽量努力不被他压制吧。

Q.最后想说的话

A.我们最近的脚步有些停滞不前。训练里都打得不错,但奇怪的是比赛中经常掉链子。希望后面不会再这样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赢得连胜。

ROX Peanut:不喜欢大家都会的英雄

相关阅读:LCK,ROX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