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畅谈版本 劫Ban率虽高但胜率低迷

时间:2016-06-16 08:53 作者:小鹿西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总体而言,在这个补丁中,坦克的地位会有所下调(包括 策士统领这种法坦),ADC的伤害会有些许回升。

欢迎来到今天的测试服补丁讨论会,我们是英雄联盟的游戏测试团队—— 一群有幽默感的高玩,我们将在此与大家讨论有关下一个补丁的内容,并把大家的意愿反馈给设计组。

maxresdefault.jpg

6.12补丁大部分内容都是修正了极地大乱斗的内容,同时也包括部分射手(ADC)的装备,还有幽梦之灵,催化神石以及天赋不灭之握的调整。总体而言,在这个补丁中,坦克的地位会有所下调(包括 策士统领这种法坦),ADC的伤害会有些许回升。和我们一起来谈谈你的看法吧,别犹豫了!请大家畅所欲言。

@ZIELMANN:

单就这一个大乱斗补丁而言,你们做了多少的测试?在玩法上的改动很大吗?

@Riot:

我们团队中只有一部分人参与了此次大乱斗测试,即便有了不少改动,但我保证你依然会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极地大乱斗。

lol_ipod___viktor_by_quiet_lamp-d4qre33.png

@LinghtSAW:

厄加特的重做进度到了哪?我觉得他的大招作用太微妙了!

2、维克托和杰斯这两个超远程技能输出的英雄是不是有点**逸了?还有吸血鬼,光从赖线的角度说,这英雄有点流氓过头了。

@Riot:

1、有关厄加特的重做,我们目前还没有得到任何确切的消息,抱歉

2、我认为杰斯目前的状态依然还很均衡。维克托这一边我们已经在观察他了,但他也并没有表现出一种绝对的统治力。关于吸血鬼的话,我们将在这个补丁里对他的技能有所调整,让他在安逸刷线的同时拥有一定的风险性。

Zed_Poro.jpg

@sNUGGLEPUGGLE94

1)上一个版本有关劫大招的改动,我认为反而加强了劫在高端局的统治力(基础伤害下降,额外伤害提升),而且水银也解除不了他的大招,这对脆皮英雄而言更加致命

2)两次装备的革新,(法师大改和射手大改)让许多AP装备的法强下滑了很多,设计师有没有考虑到法师中期缺少伤害的尴尬。

@Riot

1、有关劫的改动我想还是有原因的,从数据上来看,劫的胜率在上个版本已经到了倒数第七,我们可没有对这位飘逸的忍者偏心,这个额外的加强改动是他需要的。

2、 我想你可能也需要考虑一下其他路英雄的感受。现在通过蓝Buff以及火属性的小龙Buff,在游戏的前中期就能得到很可观的百分比法强加成。如果保持AP装备的高额加成,那其他路线的英雄就有大麻烦了。

Zed_3.jpg

@Lemon Graber:

可是从Ban率上来看,劫依然处于一个很高的位置。在高端局里,他依然还是扮演着一个“打一套就跑的角色。现在没有水银,被大招打中的目标根本没有还手的余地。那25%的额外伤害加成让劫的输出更爆炸了,我认为劫还需要额外的调整

@Riot:

我依然还是保留我的观点,因为从胜率上来看,劫确实被砍了很大一刀。劫是个强大但难以精通的英雄,一个好的改动应该要区分出有水准的玩家和一般的玩家。我想我们不能单纯的从ban率上去分析他的强势度。至于你说的那个打一套就跑还不能还手的说法,我觉得不是太科学,一个刺客在行刺过程中总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风险。你会那么想可能只是你单纯的讨厌劫吧?(笑)

相关阅读:版本,测试服,AP,6.12,劫,维克多,装备,补丁,大乱斗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