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Xpeke上阵无力回天 OG沦为垫底

时间:2016-06-16 15:46 作者:178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法王为梦执着,为梦无奈。

法王Xpeke披挂上阵无力回天 OG战队沦为垫底

对于OG战队的粉丝而言,这有可能是最坏的一个赛季,自从Xpeke组建了OG战队以来,一直被誉为是欧洲最强战队的竞争者。但夏季赛目前2负2平倒数第一的成绩确定让人大吃一惊,他们的下路组合Zven和mithy被G2战队挖走了,OG战队试图引进人气ADC选手FORG1VEN,但后者最终沉迷于守望先锋,放弃了这支看起来是欧洲最强之一的队伍。

迫于无奈,OG战队的创始人和替补中单选手Xpeke被迫重返战场,临时担任ADC位置,但队伍的整体水平下滑太多,Xpeke并不能像Hai那样力挽狂潮。仅仅两个月不到的时间,他们就从欧洲排名的第二队伍滑落到LCS末位,并非只做一些调整就能改变这种窘迫局面。

在春季赛初,OG战队也是成绩平淡,但他们在最后几周迅速逆转局势,而这一次Xpeke和他的队伍却没有这种底气。一切已经土崩瓦解,对于他们而言,目前首要任务并不是拿下夏季赛冠军,而是审视自身,重新开始。

困境之斗

法王Xpeke披挂上阵无力回天 OG战队沦为垫底

首先,他们需要尽快找到一名ADC选手,尽管很多人认为Xpeke会在ADC位置打到赛季结束,但这只是一个笑话和权宜之计。FORG1VEN的突然离去使得队伍的训练和战术脱节,即使Xpeke试图弥补这一漏洞,带来的只是毁灭性的打击。ADC和中单是两个不同的位置,Xpeke在下路仍然保持着中单刺客的心态,这对比赛绝无好处,尤其是当前版本下路的作用更重要。

但即使找到人代替Xpeke又能怎样,这支队伍基本没有稳定的替补选手。而在职业联赛中,疾病、受伤甚至各种事故都有可能影响到选手的发挥,但OG战队的财政和投资问题,使得他们虽然努力尝试囊括培养一些年轻选手,但却没有更多的后备人员。这一问题如今更是十分尖锐,时间会改变一切,OG战队真的有可能沦为挑战者队伍。

适应还是死亡

法王Xpeke披挂上阵无力回天 OG战队沦为垫底

同样,OG战队保留了欧洲的一些老牌选手,Xpeke和Soaz是这个队伍的队员、管理甚至教练,我们都知道OG战队真正的***是谁,他们混乱的教练层一直是矛盾所在。Soaz是这个赛季迄今为止队伍表现最好的选手,但仍然很多人认为他已经是非常弱的上单选手,并没有多大作用。

很多职业队伍习惯启用前职业选手和低级分析师担当队伍的教练,但他们并不是总有高水准的游戏洞察能力。职业战队越来越需要更多专业的后勤工作人员,提供更多的支持和资源。因此并不是一个Xpeke重返舞台就能帮助OG战队崛起,他们需要重整队伍,否则培养了下一个优秀选手,仍然难免被挖走的命运。

即使Soaz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在合适的版本中勉力帮助队伍维持最后的尊严,但其它队伍最终会针对他,利用OG战队整体低迷的状况拿走小龙、峡谷先锋和更多地图资源,使得其它路陷入慢性死亡。在去年,PowerOfEvil被认为是欧洲最有潜力的新秀之一,现在他们的心态已经慢慢陷入了挣扎,失去了往日光彩。

这就是电子竞技的竞争与残酷之处,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在状态不佳,对手并不会等待你追赶而至。OG战队必须迎来革新,摆在首位的任务是寻找到下一个队员。

相关阅读:OG,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