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主宰战场EDG胜RNG 巅峰对决落幕

时间:2016-06-16 21: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

下面是LPL夏季赛 EDG vs RNG 比赛情况

ER1

厂长在打野位置上第二次拿出螳螂,双方大战一触即发。开局两边选择换线,妹控巴德一级入侵野区骚扰麻辣香锅,一个Q抢到了香锅的蓝BUFF!之后RNG准备在上路越塔强杀EDG下路组合,EDG厂长反蹲并且有双传送优势直接打出一波0换3,经济瞬间来到两千,Mouse拿到两个人头,EDG前期优势明显。

ER1

双方互有攻守,RNG也稳住了前期的劣势,进入平稳发育阶段。小虎趁厂长排眼抓住时机一套爆发逼出厂长闪现,RNG拿到自己的第二条土龙。随后第三条小龙处Mouse走位失误,大招也没有开出来被RNG击杀,RNG随后追杀EDG,Uzi拿到两个人头,经济上EDG领先3千。

ER1

随后大龙处EDG率先开龙,香锅拍马赶到但是被艾希大招定住,EDG众人杀掉香锅且拿到大龙,接着雷电法王抓住机会爆炸输出打出一波ACE,EDG将经济瞬间拉开到一万。第二条大龙刷新时EDG打大龙作为诱饵,RNG过来被EDG打出0换4只剩下辅助,EDG五人顺势推掉水晶拿到第一局胜利。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RNG,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