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国服更新7.12版本 锐雯亚索新皮肤

时间:2017-06-16 17:21 作者:官网 来源: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6月15日国服更新7.12版本锐雯亚索新皮肤上线

亲爱的召唤师:

LOL将在6月15日凌晨5点开始全区停机维护,更新7.12版本,客户端版本号为4.0.5.1,本次自动包大小为300MB,预计停机时间为05:00-12:00

7.12新版是最近数个版本以来首个没有新英雄或英雄大型更新的版本,但这并不代表这是一个安静的版本。7.12版本必读:请查阅我们的辅助装备大清理。我们想为坦克辅助和法师辅助同胞们提供区别化的出装思路,我们的改动涵盖价格调整到【基克的先驱】的完全重做(现在是【基克的聚合】了)。此外,我们还有健康向上的平衡分类改动,他们之中既有之前提过的项目,也有并不常见的面孔。

除游戏以外,我们还有一些成果想要汇报!这是首个将要实装10禁位规则的版本,我们对于禁位趋势会如何发展感到十分兴奋。我们在季中赛季承诺过的控制效果分数也将到来!!最后,锐雯和亚索将双双迎来全新的传说级皮肤——单人线上可从来没有如此热闹过。

以上就是本次改动的所有内容!赶快进入游戏体验吧,英雄们。

英雄调整

青钢影 卡蜜尔青钢影 卡蜜尔

被动冷却时间减少。Q第二段伤害增加。

自我们上一次削弱卡蜜尔的部分过人优势并给予她一些真正的弱点起,已经一段时间了。既然青钢影已经处在了更好的技能平衡和挫败感玩法上,我们也有理由对她进行一些加强。减少【适应性防御】低级时的冷却时间给予了卡蜜尔更多在线上表现激进的机会,同时,复原我们之前对【精准礼仪】的一些伤害也能让她在游戏中更加锋利。

被动-适应性防御

冷却时间:20/15/10秒⇒16/13/10秒

Q精准礼仪

延迟后的第二段额外伤害:80%⇒100%

高玩点评:护盾前期CD时间降低,Q的第二段真实伤害恢复之前版本。小幅加强。

英勇投弹手 库奇英勇投弹手 库奇

攻击速度稍微提高。基础攻击力稍微提高。普攻造成更多的魔法伤害,物理伤害减少。

上一次我们看到英勇投弹手时,他还在中路横行霸道,输出可怕的poke伤害,具备强大的清线能力,俨然是一个强力的移动兵工厂。因此我们进行了一些改动来抑制他,但却让他变成了版本的眼泪。这次我们抓住了一个可以帮助他的机会:我们喜欢他作为下路魔法伤害型射手的定位。这次的改动在于巩固他在下路的这一定位,同时让他的魔法伤害潜力更进一步。

基础属性

基础攻速:0.625⇒0.638

基础攻击力:56⇒58

被动-海克斯科技军备

基础攻击伤害:50%物理,50%魔法⇒20%物理,80%魔法

W瓦尔基里俯冲

新增【磷光炸弹】和【火箭轰击】现在可以在【瓦尔基里俯冲】期间缓冲施放

高玩点评:基础攻速,攻击力提高,被动造成更多魔法伤害。前期提高了战斗力,中后期混伤更多。W过程中可以提前按好Q,E,加快连招施放速度的爆发。

翠神 艾翁翠神 艾翁

E伤害下调。

艾翁已经很强大了,而随着【雅典娜邪恶圣杯】即将到来的改动(你可以在下文找到),我们可以预见他变得更强。因此,我们提前对他进行了一些伤害下调。

E种豆得瓜

伤害:60/90/120/150/180⇒50/70/90/110/130

高玩点评:E伤害削弱,主E加点收益降低。

武器大师贾克斯武器大师 贾克斯

W现在提供额外攻击距离。

使用【蓄力一击】重置贾克斯的普攻是他的常见连招之一,因此我们为这个连招加入了一点额外的距离来帮助他更好地发挥。

W蓄力一击

新增额外距离:如果贾克斯使用【蓄力一击】来强化普攻,他将获得50点额外攻击距离

高玩点评:平A+W更容易命中,特别是Q追击人时,不用提前按W(能秒杀的时候除外),可以落地A+W,保证多打出一个平A的伤害,很大加强。贾克斯已经连续多个版本加强,推荐上分使用。

戏命师 烬戏命师 烬

Q基础伤害下调但收益提高。R基础伤害提高。

在之前,烬大招的一发子弹命中后其余的子弹也很难射偏,这就导致他高额的基础伤害太过夸张了。而既然他的大招变得不那么可靠了,我们也有空间为他的攻击循环返还一些伤害了。

Q曼舞手雷

基础伤害:50/75/100/125/150⇒45/70/95/120/145

收益系数:0.3/0.35/0.4/0.45/0.5总攻击力⇒0.4/0.45/0.5/0.55/0.6总攻击力

R完美谢幕

每发子弹基础伤害:40/100/160⇒50/115/180

高玩点评:Q基础伤害减少5点,但AD加成提高,后期伤害提高。R基础提高,小幅加强。

天启者 卡尔玛天启者 卡尔玛

E护盾减少。梵咒增效E对次级目标的护盾减少。

卡尔玛已经很强了,而随着【雅典娜邪恶圣杯】即将到来的改动(你可以在下文找到),我们可以预见她变得更强。因此,我们提前对她【鼓舞】的能力进行了一些下调,以不让护盾吸收过多的伤害。

E鼓舞

护盾值:70/100/130/160/190⇒70/95/120/145/170

梵咒增效E—蔑视

对次级目标的护盾值:首个目标的50%⇒首个目标的30%

高玩点评:E护盾值小削弱,依然强势。

Kindred.png永猎双子 千珏

基础攻击力提高。E耗蓝减少。

上个版本我们对千珏进行了一次大型改动,目的是更好地传达野区射手的奇幻体验。每当有英雄面临游戏机制的重大改动时,他们总会有段适应期,但千珏所遭受的磨难高于我们的预期。因此,本次的改动只是一些基本能力属性的提升,当玩家可以更得心应手的使用新版千珏和使用新的出装时,我们可以看到永猎双子千珏变得更具可玩性。

基础属性

基础攻击力:54⇒57

W狼灵狂热

狼灵冲刺速度:1200⇒1400

现在狼灵到达施法位置后才会开始计算领域的持续时间。在狼灵行进过程中施放【乱箭之舞】现在仍将给予被减少的冷却时间

E横生惧意

消耗:70法力值⇒50法力值

高玩点评:基础攻击力提高3点,W提高速度、E减少蓝耗,整体小幅加强

虚空先知 马尔扎哈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

Q和R较高级时的伤害减少。

既然玛尔扎哈已经回归了中路并崇尚伤害装,我们也适当地调整了他的游戏后期伤害。

Q虚空召唤

伤害:70/110/150/190/230⇒70/105/140/175/210

R冥府之握

射线伤害:125/250/375⇒125/225/325

射线收益系数:1.15法术强度⇒1.10法术强度

【水银饰带】和【水银弯刀】现在正确净化【冥府之握】的压制效果。只要目标仍在范围内(1250距离),光束的伤害仍然会持续产生

高玩点评:Q和R伤害降低,尽管水银解除R后的区域仍然有持续伤害,但可以被躲避。故整体削弱,爆发降低。

幻翎 洛幻翎 洛

被动护盾现在正确地作用于护盾增益效果。

之前幻翎洛的护盾无法享受到护盾增益效果(作为一名法师辅助)。抱歉,实在抱歉。

被动-异色羽裳

现在正确受益于对治疗和护盾的增效(如【禁忌雕像】线装备,风语者的祝福)

小型BUG修复

【R惊鸿过隙】的友军单位框体冷却指示器得到修复

高玩点评:提高了自身生存能力,后期加强护盾装备更多时,坦度提高。

虚空遁地兽 雷克塞虚空遁地兽 雷克塞

基础攻击力提高。每级护甲提高。地底W伤害提高。R可以更可靠地击中目标。

雷克塞的技能更新总体让她变弱了。我们试图为她的技能找回一些可靠性,因此我们提高了【R虚空猛冲】的捕获范围,同时提高了雷克塞的一些基础属性。

基础属性

基础攻击力:55.628⇒57.5

地底W破土而出

收益系数:0.4额外攻击力⇒0.8额外攻击力

R虚空猛冲

【虚空猛冲】现在更难以被躲避了。雷克塞的目标在没有超常数额的移动速度(或是冲刺/闪现)的前提下,不再能够走出伤害范围

高玩点评:基础攻击力,成长护甲提高。W的AD加成提高,R更容易打出伤害。整体加强

机械公敌 兰博机械公敌 兰博

过热吸收速度变慢。Q在早期的冷却时间提高,伤害增加,对小兵伤害减少。W护盾值提高,持续时长减少。E减速和伤害提高。

我们想让兰博的敌人在对线阶段能有更清晰的交战窗口。【纵火盛宴】短暂的冷却时间让兰博可以在换血中不受小兵影响而持续不断的对英雄造成威胁(一个有趣的事实:技能伤害并不会吸引小兵的仇恨),这让敌人没有能够利用的窗口。在这次的改动后,我们还让过热机制对于新手兰博玩家而言更容易理解。

被动-机械重组

过热衰减时间:3秒(如【纵火盛宴】被使用则为4秒)⇒4秒

过热衰减比率:0.5秒⇒1秒

过热衰减数值:前5跳每跳5点,随后每跳10点⇒每跳10点

Q纵火盛宴

对小兵伤害:100%⇒75%

冷却时间:全等级6秒⇒10/9/8/7/6秒

基础伤害:75/135/195/255/315⇒135/180/225/270/315

收益系数:1.0法术强度⇒1.1法术强度

W破碎护盾

持续时长:2秒⇒1.5秒

基础护盾值:50/80/110/140/170⇒80/110/140/170/200

E电子鱼叉

基础伤害:45/70/95/120/145⇒60/85/110/135/160

减速:30/40/50/60/66%⇒30/40/50/60/70%

高玩点评:Q的基础伤害大幅提高,AP加成小削弱,尽管冷却时间提高,但在7级前的爆发伤害加强。W提高了30点护盾值,持续1.5秒够用了,也是加强。E的伤害和减速均提高,故前期的对线能力大大提高,后期打团更是兰博的优势点。整体很大加强

逆羽 霞逆羽 霞

在施放Q时不能攻击,W冷却时间增加。

霞在游戏后期较长时间的团战中输出的伤害有点过量,因此我们减少了她获取激素机制(普攻速度加快)的频率。

Q双刃

移除霞不再能够在【双刃】发射过程中进行普攻

W致死羽衣

冷却时间:16/15/14/13/12秒⇒20/19/18/17/16秒

高玩点评:Q的时候不能同时普攻,W提高了冷却时间,削弱中后期打团持续输出能力。

生化魔人 扎克生化魔人 扎克

W和E伤害下调。

对于一名坦克而言,扎克的伤害有点高,因此我们进行了回调。我们相信这次的改动后,他仍然可以触底反弹。

W不稳定物质

伤害:40/55/70/85/100⇒30/45/60/75/90

E橡筋弹弓

伤害:80/130/180/230/280⇒60/110/160/210/260

高玩点评:W和E伤害降低,削弱

黑默丁格&婕拉造物目标

修复了一个漏洞,它曾经允许黑默丁格和婕拉在没有真正去攻击某个目标的前提下去攻击那个目标。这让他们在指示炮台/植物攻击目标时回避了某些预期的风险:他们可以静止不动却让造物发动攻击,并吸引小兵的仇恨。

黑默丁格和婕拉现在必须通过发出普攻指令来命令炮塔或植物攻击一个目标。发出一道攻击指令并立即取消不再造成重新选取目标

装备与物品

辅助装备

目前,【钢铁烈阳之匣】和【救赎】是如此强力的一对,这让大多数的辅助总是优先做出这两件装备。他们如此的有效以至于其他的辅助装备在许多比赛中没有出场机会,特别是考虑到其他早期的辅助装备投资时(鞋子,工资装,洞察之石)。【钢铁烈阳之匣】和【救赎】的总体强度没有问题,但其他的装备没有办法与这两件装备可怕的协同能力相媲美。【钢铁烈阳之匣】为你的团队提供了战斗中的耐久度,同时【救赎】则鼓励你的团队这样去做。

我们重构了这两件装备,让他们不能互相完美配合,并提升了他们与其他辅助装备的协同能力。从本质上说,【救赎】理应是一些法师辅助的基石,而【钢铁烈阳之匣】则为坦克而生。没有什么东西会阻止英雄去选择其他职业定位的装备,但他们需要根据职业定位来选择更具区别性的装备。

image.png钢铁烈阳之匣

基础护盾值下调。额外生命值收益加入到了护盾上。

【钢铁烈阳之匣】为团队提供了爆发性的坦度——尤其完美地伴随着他们的先手或是反先手。然而,这件装备现在是所有职业定位辅助中最上级的装备,而不仅仅是坦克。于是,我们让【钢铁烈阳之匣】的护盾能力与典型的坦克属性相关联,因此如果你想要完全实现它的功能,你则必须在此属性上进行投资。

护盾值:70-665(于1-18级)⇒65-434(+2-36%施法者的额外生命值)(于1-18级)

提醒:当决定护盾值收益时,【钢铁烈阳之匣】现在会选择施法者和受益者中等级较高的一位,这一点并未改变。但新的额外生命值收益现在将总是取决于施法者的额外生命值

高玩点评:护盾基础值降低,和装备持有者自身生命值相关,坦克出收益更高。但装备性价比太高,故风女、奶妈之类依然可以出。

image (1).png救赎

生命值和生命回复减少。法力回复提高。治疗量减少但能更好的受益于治疗增益效果。

【救赎】给予了赋能型辅助提供治疗的机会——他们的职业优势之一——并在团战中大放异彩,但【救赎】现在是所有职业定位辅助中最上级的装备,而不仅仅是法师辅助。让治疗辅助提供辛辣的治疗效果很酷,但如果让坦克也能轻松获得这个技能,这两个职业定位就失去了一些独特性。于是,我们将【救赎】的治疗优势与赋能型辅助们的典型装备和天赋联系起来,因此如果你想要完全实现它的功能,你则必须在此属性上进行投资。

生命值:300⇒200

生命值回复:+75%基础生命值回复⇒+50%基础生命值回复

法力值回复:+125%基础法力值回复⇒+150%基础法力值回复

治疗:65-490(于1-18级)⇒30-370(于1-18级)

新增现在,治疗和护盾强化效果会对【救赎】的治疗数额造成3倍影响

高玩点评:基础生命值削弱100,基础回血降低,回蓝提高,自身生存能力降低。治疗量基础值较少,会受到天赋,装备的加成,如:风语者,炽热香炉。故适合风女,奶妈等出,坦克出的收益降低。

注:虽然游戏内提示文本未更新,但改动已生效。

image (2).png基克的聚合

现在由【军团圣盾】合成,而不再是【增幅典籍】。被动效果现在会在触发后生成减速风暴,不再是提供法术强度和暴击几率。

当我们浏览辅助装备版图时,我们发现了通过更新【基克的聚合】来强化守护型辅助装备版图的众多机会。守护型辅助十分擅长保护附近的英雄,而我们则想要给予他们一些装备来实现这个游戏幻想。【骑士之誓】能够在保护目标存活上做得足够好,但我们仍然感觉到有空间来让某件装备更值得投入,以保证目标足够安全。同样地,我们让【基克的聚合】的部分属性进行了转移,来让这件装备坦度更高。

我们也有所顾虑,担心这件装备使用起来太过复杂,从而引起一些令人沮丧的失败——虽然正确使用时能够发挥很亮眼的表现。于是我们让这件装备的主动效果能够更加可靠地被使用,这样你就不会感觉到是让你花2400金币购买这件装备进行赌博了。

重命名:基克的先驱⇒基克的聚合

总花费:2250金币⇒2400金币

合成路线:冰川护甲+增幅典籍+增幅典籍+380金币⇒军团圣盾+冰川护甲+400金币

移除法术强度:不再提供50点法术强度

护甲:30⇒60

新增魔抗:30

冷却缩减:10%(未改动)

法力值:250(未改动)

装备效果

新增唯一被动:在友军附近施放大招时会生成一道冰霜风暴,并让附近友军的普攻附带点燃效果,持续10秒(冷却时间45秒)。处在冰霜风暴效果范围内的敌人会被减速20%,友军的普攻会点燃目标,对他们造成50%额外魔法伤害,持续2秒。

新增唯一被动-霜火聚合:对一个被点燃的敌人进行普攻也会点燃你的冰霜风暴,每秒造成40魔法伤害,并减速40%,持续3秒

移除【基克的先驱】不再根据时间获得充能,不再消耗充能触发效果,触发时不再提供20%额外法术强度或50%暴击率

导管绑定限制:60秒冷却⇒当霜火聚合处于冷却状态时可以重新绑定,且绑定的主动效果无法作用于目前绑定对象,或是其他被另一个【基克的聚合】所绑定的友军

高玩点评:对团队收益更高,有一种小远古龙BUFF的点燃伤害效果+群减速。释放时机和难度提高,很大加强。

image (3).png雅典娜的邪恶圣杯

现在将法力回复转换到了法术强度。冷却缩减减少。

【雅典娜的邪恶圣杯】处在了一个比较奇怪的位置。它的20%冷却缩减和回复(生命值和法力值)让它看似一件很棒的早期装备。然而,与它竞争的是【钢铁烈阳之匣】和【救赎】,这两件装备显然并不想放弃他们作为首件购买装的地位。与其过度的强化【雅典娜的邪恶圣杯】让它在初期更有竞争力,我们重新将之部署为了一件增益型装备,就像【灭世者的死亡之帽】之于法师那样。

法术强度:40⇒30

法力值回复:+75%基础法力值回复⇒+100%基础法力值回复

冷却缩减:20%⇒10%

鲜血充能比率:对英雄造成的20%原始伤害⇒对英雄造成的25%原始伤害

新增每+25%基础法力值回复提供5点法术强度

高玩点评:法强降低,冷却下降10%、移除回血续航效果,在前期是削弱。对英雄的治疗效果提高,如配合多个辅助性护盾治疗装备,后期效果更明显。

注:虽然游戏内提示文本未更新,但改动已生效。且每100%基础法力回复只增加1%基础生命回复,而非游戏内的75%基础生命回复。

image (4).png号令之旗

据点冲刺让一件攻城装备更有意义。

合成路线:军团圣盾+冰川护甲+100金币⇒军团圣盾+猛禽斗篷+200金币

总花费:2200金币(未改动)

新增生命值回复:+125%基础生命值回复

移除法力值:不再提供400法力值

新增唯一被动-据点冲刺:靠近防御塔,被摧毁的防御塔和虚空之门时获得20%额外移动速度,持续2秒

高玩点评:结合了干扰水晶的冲刺效果,对靠近塔的攻城和有先手开团技能的效果更佳。

注:虽然游戏内提示文本未更新,但改动已生效。

image (5).png骑士之誓

坦克都喜欢冷却缩减,对吧?

合成路线:晶体护腕+锁子甲+850金币⇒燃烧宝石+锁子甲+700金币

新增冷却缩减:10%

移除生命值回复:不再提供+100%基础生命值回复

高玩点评:10%的冷却更实用,一般出到骑士之誓已到了游戏中后期,这个时候基础生命回复效果不是很明显,故加强。

image (6).png正义荣耀

现在由【冰川护甲】合成,而不再是【万世催化石】。减速冲击波现在不再能够手动触发,它会在接近敌方英雄时自动触发。

多亏了【万世催化石】的永恒被动,让它成为了一件让英雄可以长时间作战的装备,因为它能让你回复大量的法力/生命值。另一方面,【正义荣耀】是一件即刻开战装备。两者优势的结合让【正义荣耀】在所有方面都十分强大,因此我们移除了合成配方中的【万世催化石】,并用【冰川护甲】作为替代。另外,我们也为它的主动效果增添了更多的克制手段,让它可以被更公平的克制。

合成配方:万世催化石+晶体护腕+750金币⇒冰川护甲+晶体护腕+950金币

生命值:500⇒400

新增护甲:30

新增冷却缩减:10%

移除唯一被动:不再提供【万世催化石】的永恒被动

新增唯一主动:当与敌方英雄距离贴近时,减速冲击波会自动触发

移除唯一主动:冲击波不再能够手动提前触发

高玩点评:生命值降低100,移除回血回蓝的续航能力,故一开始出的性价比降低。减速不能手动控制,就不利于控制到核心人物,整体削弱。好处是,在作为第三或第四大件时,不会感觉到有属性被浪费了。

image (7).png冰川护甲

花费和护甲减少。

合成花费:350金币⇒250金币

总花费:1000金币⇒900金币

护甲:25⇒20

冰脉护手

合成花费:650金币⇒750金币

总花费:2700金币(未改动)

冰霜之心

合成花费:700金币⇒800金币

总花费:2700金币(未改动)

image (8).png猛禽斗篷

花费和护甲减少。

合成路线:治疗宝珠+锁子甲+250金币⇒治疗宝珠+布甲+450金币

总花费:1200金币⇒900金币

护甲:40⇒30

干扰水晶

合成花费:650金币⇒950金币

总花费:2650金币(未改动)

兹诺特传送门

合成花费:780金币⇒1080金币

总花费:2700金币(未改动)

上古钱币路线

只是对钱币的掉落机制进行了一些可用性的改善。

英雄法力值为满额状态时不再能够拾取法力钱币

当钱币快要消失时现在具有视觉显示

image (9).png飞升护符

花费减少。

总花费:2400金币⇒2200金币

合成花费:350金币⇒450金币

圣物之盾路线

生存质量改善,对【圣物之盾】和它的升级装备进行了一个增益效果修复。

BUG修复

圣物之盾路线的任务护盾奖励现在会正确受益于对治疗和护盾的增效(如【禁忌雕像】线装备,风语者的祝福)

视觉特效更新

战利品充能指示范围视觉特效获得更新,现在将更加神秘且不让人分心

圣物之盾路线任务护盾奖励视觉特效获得更新,现在将更符合其气质

【山岳之容】的主动护盾视觉特效也得到了更新,现在将更符合其气质

辅助任务进程视觉特效

这些状态特效的更新有些太频繁了

视觉特效:每完成五分之一进行展示⇒每完成三分之一进行展示

出门装

image (10).png多兰之戒

被动现在是唯一效果。

叠加【多兰之戒】的玩法让英雄可以在对线阶段忽略自己的劣势,从这点而言,法力回复代表着无尽的推进,并将敌人压在塔下,即使处在落后阶段,也不需要付出什么代价。这一点也不酷,诺提勒斯同学。

新增击杀小兵获得法力回复现在是唯一效果

高玩点评:削弱同时出多个戒指的击杀回蓝,指环王的出装性价比降低。

image (11).png多兰之盾

花费更高。

【多兰之盾】应该是你低级时预见到会面临众多线上骚扰时需要选择的出门装,但就现在而言,它成为了任何场合下最好的装备。这次的改动后,你出门时将少买一瓶血药,这不仅让这件装备的原始价值减少,也将让你更难处理敌人的GANK和全力一搏。

花费:400金币⇒450金币

高玩点评:削弱,出门只能带一瓶药了,但回血能力依然很强。

image (12).png复用型药水

修改了图标,这样它看起来就和另一件150金币,绿色的生命回复装备没那么像了。

图标获得了更新!

游戏结束数据

我们持续的为游戏结束界面添加新的数据,让你通过数据对比看起来更加厉害

加入了控制效果分数:你在整场游戏中造成的控制效果时长。

轮换游戏模式

22249912415566.png

血月杀将于2017年6月16日18:00~19日10:00,6月23日18:00~26日10:00,6月30日18:00~7月3日10:00来到轮换游戏模式。献祭游魂,恶魔先锋以及敌方英雄来获得分数和恶魔烙印增益效果,这将让你进入潜行状态,猎杀你的敌人。

只有21位最为凶狠的英雄能够加入这场狩猎(在该模式中将有10名额外的周免英雄供选择)。

祝你狩猎愉快。

聊天&好友

让你更容易的查看是谁跟你进行过交谈,以及什么时候交谈过。

新增如果在你的好友列表上方或下方有未读消息,你将看到更多的未读消息栏。点击未读消息栏会自动滚动到信息通知。这个设置可以在在设置菜单的聊天&好友选项中关闭。

当聊天历史跨越了数天时,会再次自动生成时间线。这个设置可以在聊天窗口的设置齿轮中关闭。(注意:关闭一段对话的时间线也会关闭所有对话的时间线!)

召唤师等级进度

我们对1-30级的经验曲线进行了一些小型调整,这样玩家等级就会处在更平滑的比例上,而不是让峰值处在5,10和20级上。1-30级升级经验的需求稍微减少了。

BUG修复

·被阿狸或洛的魅惑所影响的敌人,如果是在施放技能的瞬间被魅惑命中的话,不再会走向错误的方向。

·【破败王者之刃】的攻击特效不再会施加一层【黑色切割者】效果。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石像鬼石板甲】的金属化的自我伤害降低效果会两次施加于库奇的普攻

·如果一个影响着丽桑卓的法术护盾(例如【女妖面纱】)在她开始施放【R冰封陵墓】的0.25秒内被打破,那么她的大招不再会瞬间失败了

·萨科的【W惊吓魔盒】现在会正确地在触发时从草丛或战争迷雾中暴露自身

·黑默丁格的【ECH-2电子风暴手雷】现在会在击杀一名敌人后正确地为附近的炮塔充能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在某些语言环境中,辛德拉的【R能量倾泻】的说明文本包含关于一个了从未被发布过的仍在测试中的机制的信息。

·塔姆的【W大快朵颐】不再可以吞噬一个已召唤出来的峡谷先锋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阻止已召唤出来的峡谷先锋被惩戒

·阿卡丽现在在对抗已召唤的峡谷先锋时,会正确地触发【Q奥义!绯叶】的额外伤害和能量回复

·标记峡谷先锋不再会导致聊天框中生成一个DEBUG字段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如果艾克在【Q时间卷曲器】返程时死亡,那么【Q时间卷曲器】影响的区域会过于宽广

·如果艾克在【Q时间卷曲器】返程时死亡,那么【Q时间卷曲器】会正确地施加被动的效果

·【未来战士凯特琳】在击杀纳尔时的语音不再会被地图上的所有人听到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未来战士凯特琳】如果在战斗中被璐璐的【W奇思妙想】给变形了,那么会在对局的剩余时间里被一种蓝色覆盖物所覆盖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璐璐对任何被友方【未来战士凯特琳】的【W约德尔诱捕器】所影响的敌人使用【W奇思妙想】后,璐璐也会获得相同的蓝色覆盖物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在卡兹克被璐璐的【W奇思妙想】变形后,卡兹克的进化躯干部分在视觉上会回退至基础效果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当敌人在【天启骑士杰斯】引导回城时失去并重获了杰斯的视野,会导致杰斯的回城音效与动画不协调。

·【光明之锤杰斯】现在会在【E加速之门】生成或消失时正确地播放电流的嗡嗡音效。

·【DJ娑娜】的回城音效的末端现在会连贯地播放

·【源计划:林易】的死亡视效现在会在他的死亡动画期间正确地播放

·经典造型辛德拉和【方块女王辛德拉】皮肤的爆球音效现在会在她的死亡动画期间正确地播放

·【西部牛仔亚索】现在会在施放【E踏前斩】时正确地喊出他的语音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维迦在用【R能量爆裂】完成了一次击杀后,不会正确地播放他的大笑。

新事件

对决事件将在本次新版隆重开启。这个处在毁灭边缘的世界等待着从混乱与秩序中得到救赎。通过接受事件专属任务,研究不朽传说,左右最终结果。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任务代币,从而决定最终胜负,另外,你还可以将代币锻造成事件专属战利品。

黎明使者 锐雯

黎明使者 锐雯

黑夜使者 亚索

黑夜使者 亚索

没人可以逃离命运,但你可以决定命运。

相关阅读:7.12版本,锐雯,亚索,黎明使者,黑夜使者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