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love这些年 从睚眦必报到快意恩仇

时间:2016-06-17 09:29 作者:隔壁的村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爱他的人有很多,恨他的人也有很多,但是巧合的是,那些爱他的人和恨他的人,理由都是一样的。

赛前你更看好谁?很多人甚至包括笔者在内,都更加看好RNG。上中二路Looper和小虎都优于EDG的Mouse和小师弟,下路MU也鲜有敌手,反观EDG这边Pawn作壁上观,Koro1也高挂免战牌。

2288-3804-205787.jpg

名义上是LPL联赛内的领头羊大战,但是胜利的天平从最开始似乎就是偏向RNG这边的。可那个男人不管这些,他今天是为了给自己找回场子的,厂长或多或少带着这个目的的。

“我已经在看其他赛区的决赛视频了”

春季赛决赛的赛前放狠话环节里,厂长这句话真的是再次把自己放在了绞刑架上,赢了,傲视群雄老子无敌,输了,那可真是瞬间爆炸遗臭万年。

45.jpg

结果我们都记得,EDG输了,这句话也顺利加入厂长被黑名言行列。这当然不是厂长第一次放狠话被打脸,也肯定不是厂长最后一次放狠话被打脸,但是厂长厉害就厉害在他可以在放完狠话以后找回来。

今天面对RNG,厂长找回了自己的场子,报了春季赛决赛的一箭之仇。

带着新人回来找场子

话又说回到厂长的经历上来。赛前人们说之所以不看好EDG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看起来有些孱弱的中上。中路新人经验少的小师弟,上路全能救火队员Mouse,怎么看都不够对面Looper和小虎打。

2288-3804-205783.jpg

不过今天小师弟和Mouse真的是很争气,两盘瑞兹虽然前期因为英雄克制关系比较劣势,但是等到6级以后,小师弟的瑞兹在一三盘化身雷电法王轰炸全场,小虎也不能在他身上拿到便宜。

Mouse虽然无法在对线上压制Looper(目前世界上真的有上单能压制他么?),但是今天的支援做的非常到位,多次和小师弟通过双传送帮助厂长带起节奏。

你觉得我带着新人就打不过你们了?呵呵~

厂长那些年很骚的骚话

2013年全明星之前,厂长就一句霸气的“我也会在这个舞台上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那一年发生了什么如果诸位不记得,那我就提一个人好了:Insec。嗯,之后的故事你们记得,骚猪的四坨翔被Shy一炮轰炸在塔下是一个梗,再有就是Insec的回旋踢。

222.jpg

2015春季赛前,那时候韩国的打野纷纷来到中国,比如小雪碧、丹妹之类,一时间人们纷纷担心起国产打野的生存问题,厂长开赛前霸气回应:我觉得LPL的打野都很强吧,但是没什么特别想交手的,我会一个一个把他们打败。事实上是,厂长做到了,而且甚至一路重进MSI击败了当时所有世界上的打野,得到了MSI冠军。

厂长一直都是个骚话很多的人,直播的时候也是如此。像之前妹控因为在直播时太吵,人们喷他,厂长直接放话实力护犊子:有种你们来比赛中搞死我啊,BB那么多,你们除了有个键盘打字还有什么?

189466.jpg

还有就是之前打小号上分说:实不相瞒,我是有特殊的上分的技巧的。正当大家等着厂长传输什么特殊的上分神功时,厂长接下来说的是:找一个好朋友双排,看到阵容不行,让他秒退。迎来弹幕一片高潮。

厂长在赛场的认真是所有职业选手,甚至喷他的人都承认的,可厂长这些赛场外的小骚话,无论是拿来黑他的喷子,还是爱他的粉丝,都会因为这些更关注他。

虽然他自己并不在意人们拿他说的话用来黑他还是来爱他

相关阅读:LOL,LPL,EDG,CLEARLOVE,厂长,RNG,英雄联盟,clearlove,夏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