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测试服辅助装改动:冷门需加强

时间:2016-06-17 11:22 作者:小鹿西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官方的蓝贴上,设计师Xypherous对于一些有关测试服的提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lol_poro_contest__bloodmoon_poro_by_shockowaffel-d8d05v9.jpg

有关禁忌雕像的新被动“治疗和护盾的效果提升10%”

Q:额外10%的治疗量包不包括给自己英雄的治疗?还是说只能作用于己方其他英雄身上?

A:所有治疗和护盾效果都会受到提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它只作用于单纯的护盾和治疗技能上,不包括生命偷取一类的。所以你在你玩乌迪尔的时候也可以试着出一个,可以增加他在灵龟姿态下的护盾,嗯……只是说说,这对乌迪尔而言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有关新的禁忌雕像的被动价值和出装价格性价比

Q:这样看起来禁忌雕像的合成价格似乎有点贵,涨价了300g去换取10%的治疗/护盾量提升。比起米歇尔的坩埚和炽热香炉(只涨价了100g,但换来了15%的治疗/护盾量提升),是不是降价到800g更合理,而不是850g

A:有关这次涨价的关键原因就是,治疗和护盾量的提升在初期对线阶段有着极强的作用,所以我们想让这件物品在前期不那么容易就被买到,所以进行了价格的调整。

QQ截图20160617142545.jpg

Q:这个提升治疗/护盾量的被动是唯一的吗?我可不可以出两个物品然后得到30%的治疗量提升?如果可以叠加的话,我想索拉卡,迦娜一类肯定会这么出装

A:很开心的告诉你,你可以这么做,它们不是唯一被动,但是另外一点你要注意,这些百分比的叠加是靠相乘而不是相加。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法术强度更能体现出治疗量的提升。当你拥有了其中一个物品和一定法术强度之后,15%的治疗量提升也能从法术强度里受益。

你可以自己去钻研一下哪种出装得到的治疗量更多,但从我的角度来说,我认为堆足法术强度再加上其中一个提升治疗的装备更好,比起常规出装再出两个提升治疗的装备能最大效益的提升治疗量。

13916642482510.jpg

有关辅助英雄的更改与调整

Q:现在对于那些低胜率的辅助英雄有做调整的计划吗?

A:英雄的平衡调整一直是补丁工作的核心内容,尽管有些变化的在补丁阶段就已经被否决了。我手头并没有太多有关英雄平衡问题上的细节,我只能说团队里的人已经在着手做这件事了,但不确定他们在为哪个英雄操刀。所以抱歉,这个问题上我可能给不了太多的帮助。

有关新的更改对索拉卡的影响

Q:作为一个热爱充当“奶妈”一职的玩家,我对新的改动很满意。你们是不是有意在把索拉卡打造成“奶霸”?

A:这一次更新的确会让索拉卡变得更加的烦人,以往惯例我们会减少她的基础治疗量,不过她也有了能增幅治疗的新玩具。然而,我并不清楚这一连串的装备改动会不会对其他辅助英雄有更直接的影响,我希望这些装备能使下路的出装更加的平衡

Q:继续有关索拉卡的话题,我认位如果大量削减她的基础治疗量,会不会倒置索拉卡过度依赖于提升治疗量的装备?你要知道辅助出了工资装和眼石之后,多半没有那么多闲钱能马上补充一个850g的装备。

A:老实而言,我们希望看到玩家在两种出装路线中做出权衡,是补充治疗量还是补充血量比如出狂徒铠甲。但基于索拉卡有点走极端的奶妈特质而言,处理起来可能比较困难。我觉得我们可以把部分在基础治疗上的强度转移去她其他的地方,比如她与装备之间的配合度,来维持她整个英雄的能力保持不变,然后促使她去选择她的出装路线,不过这可能的更多基于玩家个人的意志啦(:P笑)

soraka_by_zero1510-d91xqmg.jpg

有关米凯尔的坩埚和雅典娜的邪恶圣杯

Q:坩埚的治疗量提升会与大圣杯的(鲜血充能)被动互相叠加吗?

A会的,鲜血充能的回复量将得到提升,就和天赋风语者的祝福对鲜血充能的提升一样。在游戏测试中,保持300点法强的情况下,娜美的W能治疗大概800点,然后弹射去敌方,再弹射回来继续治疗400点。可能300点法强有点高了,但这就是潜在的可能性,虽然这批装备的价格对于辅助而言不是那么亲民,但事实证明他们确实在后期的团战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Q:以后会继续更新辅助的装备吗?比如基克的先驱?

A:我想可能现在还不会,这些装备现在表现的还不错,我们更专注于那些不被玩家看好的装备,给它们制造一点新的玩法。

相关阅读:6.17,辅助,版本,更新,装备,补丁,PB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