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的王者觉醒 LGD2:0轻松带走SNAKE

时间:2016-06-17 22: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夏季赛LGD vs SNAKE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

下面是LPL夏季赛 LGD vs Snake 比赛情况

LGD SS

Ban人方面,LGD这边是对Tank的冰女和沙皇进行了封锁。Snake这边则是比较常规地将流浪和吸血鬼送上了Ban位。那么来看阵容方面,LGD这边是拿出了扇子妈和男枪的中野组合,上路Marin更是拿出了自己的招牌英雄兰博!而Snake这边是选到了卡牌和千珏的中野组合,下路又放出了轮子妈,将团队的机动性提升到了机制。不过双方的阵容都相当依赖前期野区的走向啊,那么看看Eimy和SofM谁能表现得更好。

LGD SS

开局不久,Snake就凭借一波5人包上,打出一波2换3,拿下了兰博的一血!随后,Snake又抓住一波LGD中路的疏忽,完成一波完美配合,打出0换3,建立起了前期的优势!但劣势状态下了LGD,很快就找到了Snake这种干架的节奏。在中路凭借轮子妈和烬的超高爆发,打出一波0换3后,又在随后的几波乱战中,挽回了相当多的损失。

LGD SS

虽然切换了战术后的Snake相当强劲,但他们这种激进的打法这把是碰上硬茬了。在SofM一波脸探草丛被LGD带走两人后,LGD是直接拿下大龙,并打出了Snake一波团灭,建立起了相当大的优势。最后,LGD在凭借着双C位和打野男枪超高的伤害攻破Snake三路高地后,再次打出Snake团灭,拿下了比赛胜利。恭喜LGD,拿下第一回合的胜利。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LGD,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