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处罚辱骂Swift选手 扣除工资停封账号

时间:2016-06-17 22:35 作者:DW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D俱乐部就辱骂Swift事件做相关声明。

今天我们曾报道了NB俱乐部就Swift被LD战队xubin选手辱骂的事件(>点击回顾<)。事后,LD俱乐部做出了回应,他们扣除了Xubin整个6月份全部奖金和20%基本工资,并扣除七月份全部奖金,同时还决定暂时封停Xubin的韩服账号。

根据LD的处罚结果来看也算是比较重了,希望xubin和其他选手引以为戒,不要再犯这类错误了。

LD处罚辱骂Swift选手 扣工资封账号

原文:

亲爱的各位Swift的粉丝们:

你们好!

我们是LD电子竞技俱乐部,通过热心粉丝提供的视频证据和截图,我们已经得知了LD电子竞技俱乐部签约选手Xubin韩服排位赛喷人的恶劣事件。经过俱乐部管理层电话会议讨论决定,对Xubin进行批评教育。

依照俱乐部与选手签订的合约,扣除Xubin整个6月份全部奖金和20%基本工资(按照劳动法有关规定,扣除的工资不能超过员工基本工资的20%)。并扣除七月份全部奖金。经过与Riot公司的沟通,我们决定暂时封停Xubin的韩服账号,要求他重新学习职业修养相关资料。之后视学习情况酌情解禁。

在此,首先代表LD电子竞技俱乐部和Xubin选手(因为俱乐部目前禁止选手开通微博,已开通的禁止在联赛期使用),向遭受语言攻击的Swift选手诚恳道歉。排位赛有输有赢,应该以平常心看待,因为比赛失利怒喷队友是非常不应该的。

其次向本次事件中被殃及池鱼的LD微博粉丝道歉,因为俱乐部的管理疏忽,造成你们被围攻,承受不该由你们承受的网络暴力,真的很对不起!

最后向Swift的粉丝们道歉,因为这样的事件以前从未经历过,所以我们俱乐部的处理过程有些过于迟缓。让各位焦急等待的Swift粉丝等待了太久时间。

希望大家多多谅解。真是非常抱歉!

LD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6年6月17日

相关阅读:LPL,LD,N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