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兵线无需防装:专属刺客的杀戮模式

时间:2017-06-17 15:56 作者:归有光@15W 来源:归有光@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模式不单单只是一个娱乐模式,更多还考究了玩家的一个配合与资源调配的能力,可以这么说,在策略上,这个模式与传统的排位比赛中是处于一个高度的,所以笔者也推荐召唤师们在周末的时候叫上基友进行开黑娱乐,最后祝各位召唤师都可以在这个模式中玩得开心。

血月杀作为本周的娱乐轮换模式,即将在此进入召唤师们的视线中。而作为一个娱乐模式,血月杀有着非常考究的规则与很多的限制条件,包括英雄与装备的选择,而周末即将上线的娱乐模式血月杀到底应该怎么玩呢?笔者通过这篇图文攻略来帮助大家理解这个模式的相关规则与玩法。

血月杀模式简介

血月杀地图是建立在召唤师峡谷上的一个改变。血月杀地图中中没有兵线、没有防御外塔,双方队伍只能通过猎杀敌对势力获取积分来获胜。

游戏特色

如果你在未回到己方泉水的情况下连续击杀3个敌人(达到大杀特杀)或是击杀3个血月之灵,将会获得恶魔之力,恶魔之力持续时间内,你将获得隐形并且速度得到极大的提升。

所有参战英雄在脱战后,大招及召唤师技能的冷却时间将显著减少,移动速度、回蓝也将大幅提升。

召唤师们不必担心无谓的阵亡,血月杀模式中复活时间将大大减少。

游戏胜利方法

队伍率先达到350积分的将获得胜利。

积分可以通过以下三种形式获取:

1、血月之灵将会在两队的野区中出现,己方玩家猎杀敌队的血月之灵并献祭可获取3 分。

2、击杀恶魔先锋可获得25分。

3、击杀敌方英雄获得5分。

血月杀中的注意事项

在血月杀模式中,只有21名“穷凶极恶”的英雄可供召唤师使用,在该模式中将有10名额外的周免英雄供选择。他们分别是阿狸、阿卡丽、卡蜜尔、黛安娜、艾克、伊莉丝、伊芙琳、菲兹、卡萨丁、卡特琳娜、凯南、卡兹克、乐芙兰、李青、潘森、雷恩加尔、萨科、泰隆、亚索、劫,外加此次版本新添刺客——锐雯。

锐雯新皮肤:黎明使者

此外,血月杀模式中,你无法在商店中购买防御装备,此外也移除了大部分野怪与兵线,包括【惩戒】在内的一些召唤师技能也在血月杀模式中无法使用。

血月杀玩法推荐

在血月杀中,野区的血月之灵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点,也是必须争夺的一个分数项,因为相比于击杀英雄,击杀没有进攻性的血月之灵无论是性价比还是稳健的角度,都是非常划算的,笔者推荐在血月杀模式中,选择两个英雄去入侵对手的野区消灭血月之灵,留下三个英雄去和对手进行一个作战,一方面阻止对手来消灭自己的血月之灵,另一方面保护己方的队友可以去放心的击杀对手的血月之灵,牵制对手来为己方提供机会与时间。

同时玩血月杀的时候要把重心放在野区之中,因为血月之灵与恶魔先锋都是在野区出现,线上没有兵线也没有在线上的意义,所以队伍要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是保证己方的野区血月之灵不被打掉,另一方面去积极进攻对手的血月之灵,而在击杀对手的血月之灵的时候,己方的英雄会暴露在视野之中,在进攻的时候也要时刻关注小地图,确保不被对手针对,稳健的赚取分数来赢得胜利。

血月杀之中避免团战,因为这个模式抱团打架是非常不划算的,可能这边抓掉了对手的两个人,但自己家的血月之灵就全部被刷光,得不偿失。

血月杀英雄推荐

根据点数的分布可以看出,需要一个英雄在野区进行灵魂的收割与恶魔先锋的眼位布置,瞎子与蜘蛛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仅都是在野区的一个霸主。在收割灵魂的时候,会让自己的位置暴露在小地图上,所以对于野区的英雄而言,具有机动性与控制能力是相当重要的,所以从这个点分析,也不是需要专业的打野英雄在野区进行游走,更多时候,可以利用妖姬等这一类英雄在野区进行灵魂的收割并且帮助线上进行一个支援。这也是区别于一个传统玩法的地方,即野区可以放置例如男刀、妖姬这类的高机动性的英雄去进行支援与抢夺支援。

因为这个模式成长会非常的快,所以对于后期比较无解的一个卡萨丁而言,是非常舒服的一个模式,并且前期不用着急刷兵,就做好一个对战就可以,并且因为卡萨丁即使在没有六级的时候单挑也是不会太虚,不过因为手短的缘故得注意一些远程消耗技能。利用大招的位移效果可以让卡萨丁在后期清理野区的血月之灵中取得良好的效果。

狐狸的单体爆发与前期的能力是压制很多英雄的,尤其是在前期没有兵线的情况下,因为没有打经济的压力,所以狐狸在单挑上与技能的释放上会更加的准确,而e技能在对线的时候常常会因为一个兵线的缘故而不能准确的命中,在没有了兵线的时候,狐狸可以更加肆无忌惮的去进行一个消耗与输出。在入侵对手的野区的时候,也是可以利用大招进行一个很好的逃离或者反打。

影流之主劫,之所以推荐就是因为这个里面会移除肉装,而对于一套秒的劫来说是非常喜闻乐见的,并且因为自身比较灵活,所以在对线的时候,没有兵线的压力可以更大情况的去发挥自己的一个技能手长的消耗优势,除却硬控的潘森,劫在消耗这一方面只要走位不迷,基本是可以压制大部分英雄的。

结语

这个模式不单单只是一个娱乐模式,更多还考究了玩家的一个配合与资源调配的能力,可以这么说,在策略上,这个模式与传统的排位比赛中是处于一个高度的,所以笔者也推荐召唤师们在周末的时候叫上基友进行开黑娱乐,最后祝各位召唤师都可以在这个模式中玩得开心。

相关阅读:lol,血月杀模式,攻略,教学,英雄联盟,7.12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