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帝过招越南野王 LPL第四周D4终极看点

时间:2016-06-18 15:35 作者:粉肠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LPL夏季赛第四周第4日,将会由GT对阵LGD,以及WE对阵Snake。精彩对决值得期待,下面让我们进入到今日的前瞻中来吧。

在LPL夏季赛第四周第4日,将会由GT对阵LGD,以及WE对阵Snake。最近GT和LGD状态似乎状态都不错,分别击败了WE和Snake。而WE和Snake两支队伍在本周都吃了败仗,现在他们谁将从对方手上夺取一胜?

Game 1

对阵双方:GT VS LGD

比赛时间: 15:00

推荐理由:LGD能否证明自己状态回暖持续?

近期变化:GT在本周的状态其实不错,击败了排名靠前的WE战队。其实在开赛以来他们是被看好的新队伍之一,只是上周的状态不佳收获连败。而在打法上他们也比较善于开发新打法, 拿出了最近版本很少出现的人马以及烬。无独有偶,LGD最近状态回暖开始收获胜利之余也积极开发新阵容。

对决关键:

谁家的套路更有效?

预期将注意力放到对线上,不如看看他们各自都会拿出什么新的阵容吧。GT和LGD在目前的LPL里面算是比较喜欢开发新阵容的队伍。尤其是现在更新了6.11版本,相信更多的阵容会被拿出来。就在第二日的比赛里面,双方拿出过人马,卡萨丁,中单卡尔马以及上单兰博。那么在这场比赛里面,他们又会拿出什么之前没拿出来过的英雄呢?

GT和LGD都很善于拿出更多阵容

Game 2

对阵双方:WE VS Snake

比赛时间:17:00

推荐理由:Sofm能否继续制霸野区

近期变化:在第二日的比赛里面,Snake 0:2 输给WE出乎许多观众的意料。尤其是之前发挥出彩的Sofm在此次比赛里面好像失去了绝对的统治力。在哪个位置出现似乎也被LGD猜到了。也许LGD在赛前做了充份的准备,迎接Sofm的挑战。而他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回报,前期成功阻止了Sofm的疯狂入侵。

对决关键:

野区的压制力

自从Sofm加入Snake之后可谓是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将原本慢节奏的队伍变成快节奏的队伍,而重点就是Sofm的带节奏能力。但缺点就是,Snake目前就是过于依赖Sofm的发挥。对阵LGD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似乎前期只要把Sofm的进攻压制着,Snake就会变得非常难打。而Condi能否阻挡到Sofm的攻势将会是WE致胜的关键之一。

Condi能否克制住Sofm的入侵呢?

相关阅读:康帝,越南,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