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联盟SAT一胜难求 惨遭IM2:0轻松带走

时间:2016-06-18 19: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夏季赛第四周 SAT vs IM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

下面是LPL夏季赛6月18日 IM 对阵 SAT 的比赛情况

1

4分钟,IM蜘蛛在下路三角草丛卡了对面的视野真空。配合下路双人压迫走位,一发结茧逼出**妈和娜美的召唤师技能。比赛进行到6分钟,IM蜘蛛女皇化身闪现终结者在上路逼出SAT上单石头人的闪现之后,又在对方野区逼出千珏的闪现。

IM刀妹和蜘蛛加上扇子妈顺势想要击杀石头人,不料6级的混分巨兽已经学习大招势不可挡,但是!正在IM放弃击杀的时候,石头人找死的空大,被蜘蛛掉起躲掉,三人击杀石头人。

9分钟IM蜘蛛绕后Gank中SAT皇鸡,皇鸡想要顺势沙兵位移加禁军之墙把蜘蛛推入塔内作人头交换,最后蜘蛛抗塔过多被皇鸡点燃击杀两人一换一。扇子妈赚了助攻。

11分钟IM三人集合配合打野蜘蛛拿下水龙,为线上赖线的英雄提供优势。

13分钟SAT石头人加千珏进入IM红Buff野区入侵,石头**招开张,让千珏收掉嚣张的蜘蛛。

15分钟中路团战,石头人姗姗来迟再次利用势不可挡收头,IM众人想通过巴德隧道逃走,无奈皇鸡伤害够高,双方团战后人头4比4

1

18分钟,IM击杀第二条水龙!SAT要小心啦!皇鸡中路想要故技重施,被扇子妈闪现化解。

19分钟IM的双传送,刀妹死死咬住**妈,SAT下路四拳难敌八手,刀妹一发QE,收掉**。

21分钟SAT的下路二人组来到上路草丛伏击IM的EZ,娜美大招配合**妈大招吓得EZ隔墙E,无奈**妈追击能力太强,活活把EZ追死。

24分钟,第三条龙刷新,SAT不想放,双方55缠头,**妈大招让石头人加速势不可挡,开团。IM众人纷纷闪现推理,刀妹趁乱击杀皇鸡,千珏想要羊灵生息保住队友,结果SAT被团灭。

27分钟,想要动手上路扇子妈的千珏被传送下来的疯狗刀妹追着屁股,连看了刀妹一看的娜美也在上路二塔被刀妹切死。

28分钟,失去两人的SAT无法阻止IM打大龙,Power Play Begins!

IM拿掉大龙之后,逼掉中路二塔。30分钟,IM抓到了落单的石头人,石头人交大逃窜。

31分钟SAT已经正面溃败,泡完泉水的石头人看到四个队友被IM吞噬掉,中路被破。不久之后,IM顺势拿下土龙。SAT略显绝望。

33分钟巴德先手大住娜美,娜美被IM围殴致死。IM形成四一分带,上路强势破塔开团 ,SAT失去三人无力抵挡。

34分钟SAT基地爆炸,IM拿下第一局。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