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香锅gank全看自己心情

时间:2016-06-18 19:49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夏季赛赛后采访RNG。

Q:在新版本出来以后其他联赛出现了很多新阵容,但是RNG还没有用新阵容,是什么原因?

Mata:我们当然也是在准备之中,但是没法告诉你详细的情况,今天是没法拿出来,下次有机会的话会用的。

Q:小虎对岩雀这个英雄怎么看?

Xiaohu:我觉得这个英雄对线挺厉害的,一级推线比较快可以抢2,推线去gank资源可能比较快吧,打团输出比较低一点。

Q:Looper怎么看待姿态的亚索上单?这个版本亚索上单如何?

Looper:他可能是想用来对线吧,但我觉得好像不是很好的选择。

IMG_6468_副本.jpg

Q:小虎有在练岩雀吗?

Xiaohu:我个人不太喜欢这个英雄。

Q:香锅现在是根据什么来判断该去哪一路gank?

MLXG:想怎么gank就怎么gank。

Q:最近出现了幕刃女枪的打法,你觉得这种打法会不会出现在比赛中?你怎么看这种打法?

Uzi:我觉得这个英雄在目前版本还是比较难出现的,因为在打团时她是比较难输出的,如果光靠一个大招,还有很多人可以很快地把你的大招打断,所以不管对线还是团战方面都不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

Q:以前版本的辅助都比较偏肉,现在法师脆皮英雄开始登场了,你觉得AP辅助会代替以前的肉辅助吗?

Mata:最近的确是很流行AP辅助,这跟版本有关,但是特定情况也会出现一些坦克型辅助。

Q:听说香锅的新发型是你带他去剪的,你是觉得这样好看才让他剪的吗?

Mata:我就只是问了他一句要不要去,给他付了钱,中间跟发型有关的都是教练说的,这可以说是跟我完全没关系的,我付了钱还挨了骂。

Q:Uzi今天和老战友tabe对线有什么感受?

Uzi:可以看到他保持的不错,这么久没打职业,现在重回赛场也还是看到他在慢慢恢复状态,就觉得挺好的。因为有很多老选手也退役了,真的能回来打的话也是一个挺好的决定。

Q:Mata会在什么情况下选出锤石?

Mata:没啥能用时?这个辅助比较稳重,是基本上很难崩的英雄。

Q:之前EDG采访时诺言说下一次跟你们对战有可能是在夏季赛的四强或者半决赛,香锅觉得呢?

MLXG:应该也是四强或者半决赛…(Xiaohu:德玛西亚杯)哦还有德玛西亚杯也有可能。

IMG_6450_副本.jpg

Q:如果对面中单选择了吸血鬼,Xiaohu会考虑用冰鸟去对抗吗?

Xiaohu:之前faker用过冰鸟打吸血鬼,我个人觉得在线上的话吸血鬼是可以赢冰鸟的,可能在打团配合方面冰鸟会好一点吧。

Q:最近在欧美的比赛中有出现如果AD没有位移的话会选择上单AD皇子,Looper怎么看?

Looper:能发育起来的话也是能带起节奏的。

Q:第一局时Uzi被tabe反杀了一次,当时似乎你脸色不太好,心情是怎么样的?

Uzi:当时可能就是自己没打好吧,正常来说是可以A死他的,但是可能我状态不太好吧,出现了两次假A的情况,就是我有两次可以出手A他两次,但是都没有A出来,就是玩得挺无奈的,状态不是特别好。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