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元老辅助重返赛场 助P1度连败危机

时间:2017-06-18 16:19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SM战队历史上的元老辅助选手Xpecial宣布重返赛场,加入了P1战队。

312-1F61G63057.jpg

前DIG战队的替补辅助选手Xpecial,在今天(6月17日)早些时候宣布加入P1战队担任首发位置。

Xpecial是北美LCS的化石级别选手,是TSM战队建队元老,从S1赛季征战至今,后来因为个人原因****。加入DIG战队后,他们在今年北美LCS春季季后赛第一轮就被淘汰了,Xpecial成为替补,BIG代替他成为了夏季赛首发辅助选手。

如今的职业联赛竞争如此激烈,但Xpecial在职业生涯中也许不是最耀眼的选手,但他一直发挥着团队领导作用,这是P1战队迫切需要的经验。他们过往一直依赖替补打野选手Meteos带领队伍,Xpecial的到来后有望让队伍指挥变得更好一些,尤其是Meteos未能上场时。

北美LCS联赛目前已经进入第三周了,但P1战队作为春季季后赛四强的队伍,现在却是0-4战绩顺利在联赛垫底。P1战队希望这次的阵容调整能够带来好的效果,他们在游戏中后期缺乏终结比赛的能力。

有趣的是,Xpecial已经是P1战队在2017赛季更换的第四名辅助选手了,他将在本周对阵CLG战队时上场,代替目前夏季赛的首发辅助选手Shady。Shady是在这个夏季赛才加入P1战队的新秀选手,他在对线阶段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缺乏大赛经验的他仍然未能成为队伍指挥角色,暂未清楚Shady是否会继续上场。

相关阅读:lol,tsm,Xpecial,英雄联盟,赛事,选手,赛事选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