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in:比起SKT我们在乎改善自身问题

时间:2017-06-18 16:29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AFS对决ROX战队中,辅助Tusin发挥出色,帮助AFS获胜,他们下一场将面对SKT。

312-1F61G64619 (1).png

在本周LCK夏季常规赛AFS对阵ROX战队的比赛中,辅助选手Tusin的塔姆和布隆有出色发挥,帮助队伍2-1取得了胜利。赛后,获得MVP的Tusin接受了韩媒采访,谈论了他对下场比赛对阵SKT战队的看法。

Q:先自我介绍一下。

A:大家好,我是AFS战队的辅助选手Tusin,我的名字是Park Jongik。

Q:获得夏季赛第一个MVP有何感想?

A:比赛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可能会拿到,因为我的KDA很好,但也有“MVP颁发一般很严苛,真的会给辅助吗”这种想法,最终能够拿到真的非常感谢。

Q:你对得到MVP没有欲望吗?

A:就我而言没有,最重要的还是队伍的胜利。我觉得MVP只是胜利的附赠品,自己并没有特别想要的欲望。

Q:你们经历了两连败后迎来两连胜,有何感想?

A:我们总是要么连胜要么连败,但我觉得我们更加努力训练的话,应该可以取得更好成绩。

Q:你的下个对手是SKT战队,会如何准备这场比赛?

A:和我们之前的一样,会专注于改善队员的个人问题以及团队问题。虽然也要用心准备SKT战队,但我们首先会改善自己的问题,应该会以此为训练的重心。

Q:最近布隆很受欢迎,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A:最近像伊莉丝、扎克、李青这种抓人很强的英雄,他们在对线时能够给予很大的压力,尤其是游戏前期。因此选择布隆、塔姆这种配合gank很强的英雄,可以给予对手远程英雄压力,让他们在线上不敢打得太强势,也许这就是布隆受欢迎的原因。

Q:最近你换了发型,你对新发型满意吗?

A:我之前没有打算剪得这么短,但由于是第一次光顾的理发店,说要剪得帅气一点,我本来是想留长一点的。但照片传到网络上,大家反应比我想象中好一点,就当成是自己的黑历史吧。

Q:最后有什么想对粉丝们说的吗?

A:感谢粉丝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我们会为了胜利而努力练习,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

相关阅读:lol,lck,tusin,采访,AFS,赛事,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