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削弱转战野区 丛林老司机人马崛起

时间:2016-06-19 14:55 作者:の帅奇奇ゼ 来源:特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人马从上单位重新进入野区的视野,虽然在上单位上也可以发挥不错的作用,但是能够取代人马的英雄太多,所以现在的版本可以把人马看作是一个的打野英雄。

近期的版本对于老一批打野英雄来说并不友好,前野区3霸千珏,豹子,男枪遭到了疯狂削弱。千珏削弱了Q的CD时间以及伤害,虽然被动的狩猎野怪更为清晰,但是野区争夺时危险系数大幅度增加,豹子削弱了W和被动的范围,等于把豹子前期的能力砍成了弱智。男枪削弱了暴击的子弹数,降低了不少输出能力。3大野霸遭到集体削弱的情况下,新一批的打野又可以重新上线啦。

本期讲到的新野区霸主就是从上单位重新被砍到野区的人马啦,在老一些的版本中人马因为强悍的Q技能,以及无与伦比的移动速度和团战能力,被提到上单位置。当然能和人马一战的上单仅有纳尔一个,当然是全面的对线以及团战的作用来算,不然能和人马打对线的英雄还是蛮多的。在后续版本中人马遭到了无情的削弱,蓝耗被大幅度提升,E技能的攻击力提升延迟被取消,削弱了人马的对线能力以及操作难度。但是换个角度来讲,人马被削弱的是对线的能力,蓝耗的问题,加强过Q的对野怪伤害能力。人马从上单位重新进入野区的视野,虽然在上单位上也可以发挥不错的作用,但是能够取代人马的英雄太多,所以现在的版本可以把人马看作是一个的打野英雄。

惨遭削弱转战野区 丛林老司机人马崛起

人马打野的优势以及可性行有哪些呢,首先人马在移动速度这一项上就领先大部分打野英雄,移动速度可以转换为攻击力的情况下,人马可以在大精华带3颗移动速度,这样就能提供2.2+的攻击力,等于1个攻击力大精华符文。打野英雄对于移动速度的需求是非常大的,不管是野区的移动,GANK能力,支援能力,都是需要移动速度支撑的。人马天生的移动速度优势是在野区立足的根本。那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蓝耗,那么现在野区人马对于蓝耗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那就是选择符能回声这个3级打野装备。符能回声在堆满层数之后能增加伤害和回复蓝量,最主要的是增加移动速度,这对于人马来说又可以多出属性。并且回声提供的法术强度可以加强人马的W和R技能,W可以更加有效的清野,R可以造成更多伤害。并且回声所提供的移动速度还可以为人马增加攻击力,并解决了蓝耗的问题,所以人马出符能回声其实还要优于战士。人马清野速度在所有打野里面不能算最快的,但是快速清野能力名单上人马必有一席之地。通常人马前3级打BUFF开局,清另一个BUFF的时候惩戒都还没有重新CD,快速清野符合现在版本对于打野的要求。

惨遭削弱转战野区 丛林老司机人马崛起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幽灵疾步的加强对于人马来说太友好了,CD短,加速能力增强,不仅增加了人马的移动速度还能增加人马的攻击力啊!在野区1对1的时候人马打不过的情况就很少了,打不过还能跑啊!基本上人马把主动权完全掌握了。

符文上选择9个攻击力,9个护甲,9个成长魔抗,大精华当然是选择3颗移动速度了,红色一般打野可以选择攻速,但是人马打野主要依靠Q技能的AOE,攻速对于人马来说作用不大,黄色护甲正常搭配,蓝色带成长魔抗收益更大。大精华移动速度3颗等于多得了一颗攻击力精华,十分划算。

惨遭削弱转战野区 丛林老司机人马崛起

天赋如下,小编人马的打野在于全攻击力,一车撞上天的节奏,所以选择风暴骑手作为基石天赋,攻击目标选择一定是C位英雄,人马要针对谁是十分简单的,而且风暴提供的移动速度不管是追击还是逃跑都十分有效。

惨遭削弱转战野区 丛林老司机人马崛起

装备方面就不多做罗列,主要就是移动速度的装备,例如幽梦之灵,三相之力,亡者的板甲,做到移动速度到极限,一车撞上天。亲测人马可以一车撞死ADC,冷却时间够的话,一个E撞完Q一下,利用风暴骑手逃走,等待下一个E再撞,把人马一个战士玩成刺客,十分有趣哦!

相关阅读:lol,兵线,技巧,人马,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