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王草莓退位后 谁能戴上LPL颜值王冠

时间:2016-06-19 14:55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靠技术,盘点联赛中的小鲜肉们。

LPL的选手在拥有出色的操作的同时,也不乏各种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小鲜肉们,每每在比赛时我们都可以听到女粉丝们狂热的呼喊,S3、S4期间,草莓以其绝对的颜值压制稳坐LPL颜王的宝座,退役之后,大批型男选手“叫嚣”着接任草莓的颜王宝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帅气的选手吧。

如同首尔阳光般温暖的Marin

MarinS5赛季可是迷倒了万千少女,他不止操作犀利,长相也是帅气无比,一双桃花眼,嘴角含笑,迷离的眼神不知迷死了多少粉丝们,随着SKT夺冠,瞬时间Marin的人气飙升。S6赛季Marin来到中国,所幸这位男神并没有和新队友Imp一样身材走形,依旧帅气的他还会如霸道总裁般在排位中打出“大家安静”。

M.jpg

不过新赛季LGD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我们的暖男Marin也没能成功拯救队伍,春季赛无缘季后赛后,LGD的中单韦神又宣布因伤无法参加夏季赛,于是LGD的夏季赛看起来也充满了坎坷,开赛第五周,才堪堪拿下首胜,看起来Marin和LGD本赛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不是只有Loli才能萌萌哒的禁欲系帅哥圣枪哥

高挺的鼻梁,深邃的双眼皮,可爱的小虎牙,蓝精灵一样的招风耳,再配上一副眼镜,圣枪哥怎么看都像是我们少年时代幻想的帅哥学霸。S5赛季以来,圣枪哥就是Snake最被人关注的点,那时候他的面孔还有些青涩稚气,但打法却绝对凶悍,这样有些反差萌的表现,让他吸引了许多粉丝。

006102Rigw1f3u176itpnj31kw11x46j.jpg

现在的圣枪哥看起来稳重了许多,不只是长相,打法上也更加的团队化,本赛季Snake迎来了他们的新打野SofM,整个队伍风格焕然一新,终于不再只是那支“保级队”。

LPL下一代颜值代表PentaQ

在这位来到LPL之前,我们概念中的最帅AD绝对是大舅子,而当PentaQ来到LPL后,他无疑成为可以和大舅子媲美的另一位帅哥AD。PentaQ是七煌电竞学院的第一期成员,经推荐后来到WE电子竞技俱乐部,上赛季身在M3的他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M3在赛季末也遗憾的保级失败。

kTpWWCbkoeEdgzs.jpg

本赛季,在收购EPA改名后的GT战队中,我们又看到了PentaQ的身影,目前GT战队以三胜二负的战绩位于A组第二,不过距离强队,GT和PentaQ都还需要一段时间成长。

方脸也有春天的无状态

OMG还是电竞民工队的时候,我们绝对没想到无状态有一天会出现在这么一个盘点中,不过无状态无疑是之前五个人中,长相最为清秀的。OMG也无愧于电竞整容院的名声,就连Gogoing之后也变的正常许多。长开后唇红齿白的无状态,S4被冠上“萌妹”的称号,放在别人身上无法接受的方脸,大小眼,婴儿肥,放在无状态身上却都成了萌点。

803ca326gw1f1j0lb456bj20qo0qogr9.jpg

不过这位电竞整容院的老牌队员,最近的状态有些让人担心,操作的下滑让他再一次沦落到饮水机旁,新人Icon的良好表现也给了无状态无尽的压力,希望能够早日在场上看到状态恢复的星球之光。

吾王草莓最有希望的继承者Colin

除了选手之外,在解说团队中,我们也发现了一枚新鲜面孔,那就是最新加入解说团队的Colin。

1459492379FkG.jpg

Colin在身为解说之前,是Snake的一名辅助,Snake在S5赛季能够成功进入LPL也有他的功劳。之后Colin转型主播,并且在直播平台累计了大量人气,也逐渐开启了他的解说之路。能说会道的他凭借前职业选手的素养,很快的融入了解说团队之中,目前已经成为LPL的官方解说之一。屏幕中坐着这样一位帅哥解说,比赛是不是都变得更加有趣起来了呢?

相关阅读:Marin,Cool,OMG,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