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中单卡牌落地生财 GT2:0拿下LGD

时间:2016-06-19 17: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夏季赛第四周GT vs LGD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

下面是LPL夏季赛 GT vs LGD 比赛情况

GT LGD

双方的第一回合较量!GT上来就直接把Marin的兰博封锁掉。而LGD这边则是针对republiC把妖姬和沙皇都送上了Ban位。再看选人方面,GT是拿下了千珏和吸血鬼的中野组合。又在辅助位拿到巨魔限制对方上单的坦度。但LGD这边是把选到的流浪放到了上单位置,中单是拿出了卡牌大师。那么来看这场对决哪边能够收获胜利。

GT LGD

开局不久,Savoki就通过一波野区骚扰,机智地拿下了Eimy的人头,收获一血。随后GT又是利用队伍的机动性,不断抓获线上的人头。但LGD凭借中期卡牌的抓线能力以及老鼠的隐身抓人能力,还是将经济给扳了回来。而在之后GT的一波中路推进中,前期被针对得相当惨的Marin,是利用传送建功,帮助LGD打出一波0换2,将经济反超!

GT LGD

在掌控比赛节奏以后,LGD这手卡牌的优势又是凸显了出来。在利用卡牌和流浪的双人牵制拿下大龙后,LGD又是在远古龙前,打出一波0换5,团灭GT。但在拿下GT中上两路高地后,LGD就显得有些膨胀了。Imp被同时进场的小鱼人和吸血鬼带走后,失去主力输出点的LGD是被经济相当劣势的GT打出了一波团灭,还丢掉了第二条大龙。

GT LGD

而凭借这一波及时的BUFF,LGD是大补了一口。在中路成功开团带走LGD四人后,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终于划上了句号。雷克赛并没有帮助LGD拖延到太多的时间,GT直接攻破LGD主堡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恭喜GT,先胜一局,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GT,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