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打野言词不当被举报 左雾发文惩罚

时间:2016-06-19 17:02 作者:微博 来源:微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职业选手的言行一直受到网友们的诟病,因为一直都有传出某某某辱骂某某选手的消息,而俱乐部也会出面道歉。

职业选手的言行一直受到网友们的诟病,因为一直都有传出某某某辱骂某某选手的消息,而俱乐部也会出面道歉。今日左雾微博就发文说是SofM在Rank打出辱骂词语,(原由于SofM在排位时打出sb china的对话,让一些围观的观众看到,并截图@左雾。)如今已经对他做出惩罚,并罚款一个月。

1

微博原文:

收到各位私信,我把SofM揪了出来,问他这事情啥意思?他说他因为网络波动很生气,在抱怨网络不好。我问他是不是对中国对lpl有意见?他说他在这里过的很好很喜欢这里。那我把他按在会议室里大骂一通,有多蠢才能说那话?虽然他的想法只是抱怨网络,但是他的行为简直青铜五。他现在整个人都已经懵B了,也和我一直说自己很抱歉。无论如何,不当言论,罚款一个月工资。

Snake官方君也转发并说明本人已深表歉意

1

相关阅读:SNAKE,Sof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