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能赢就行 场均耗时不重要

时间:2017-06-19 09:02 作者:荷艾西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8日,RNG赛后采访

Q:第一局小明在一塔开车声东击西非常亮眼,那一波你们是怎么沟通的?

Ming:当时是感觉下面也打不了,上面他们的守塔也不好守,我们能推塔结束的话会更好。

Q:第三把第一手拿鳄鱼是为了防止对面三选剑姬吗?

Koro1:就准备先拿吧,没有防止什么。

Q:想问一下教练,选出酒桶辅助是怎么考虑的?教练觉得效果如何?

教练Firefox:小明想玩,就让他玩,效果的话还可以吧,一般般。

Q:第三把优势很大但迟迟没有打大龙,是因为第一把的大龙失利吗?

Mlxg:大龙的话是我们一直想埋伏人,因为我们想着NB比较容易在大龙那边失误,所以就埋伏了。

QQ截图20170618204331.jpg

Q:风哥说到小明想玩酒桶辅助,想问一下小明今天为什么会选出酒桶辅助?

Ming:当时感觉辅助酒桶打对面滑板鞋加布隆的话还可以,线上不好打,团战的话确实不是太行。

Q:那么每次你拿出非常规的辅助英雄时应该怎么去发挥,才能协助队友拿到胜利?

Ming:非常规英雄的话,我还是排位的时候能玩就玩,还是要经过我的大佬大哥们的同意才能跟他们一起玩。

Q:很多人在今天的比赛前都很期待小虎和玉米的“新老中单”对决,小虎自己今天感觉如何?

Xiaohu:(笑)没什么感觉,就正常去打。

Q:夏季赛到现在为止,RNG的场均耗时与春季赛时相比有比较大的变化,现在往往需要用更长的时间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风哥认为其中的原因是什么?

教练Firefox:我觉得比赛能赢就好,场均耗时不是那么重要。

QQ截图20170618204342.jpg

相关阅读:lpl,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