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决胜局完美凯瑞:亚索改动提上日程

时间:2017-06-20 10:40 作者:鲨鱼阿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开黑吗?我玩亚索,贼6!

黑夜使者亚索模型展示

对于禁位常客的“敌我亚索”来说,那真是让人又爱又恨。LPL夏季赛OMG对阵SNG的第三场生死局中,OMG中单选手Icon竟然选出中单亚索,并且以4-0-6的Carry成绩让观众们都沸腾了,毕竟这是个死亡常伴的英雄,能在比赛中一次不死相当罕见了。我们终于又在赛场上看到这货了。

如果仔细研究一下玩家们的心理,不难发现,对于亚索这个英雄,更多的人只是觉得对方拿到亚索就会大杀四方,而我方拿到了就只能是“托儿索”。这种怕敌方拿到过强,和怕己方拿到过坑的心态才是让亚索上Ban位的最重要的原因。而非这个英雄有多么OP。

那么换句话说,Icon作为一个当今中单位置的第一梯队选手,他拿到亚索更看重的也不是这个英雄的秀,而是风墙这一单个技能对于团队所能创造的收益,也就是在面对对方岩雀和寒冰大量指向性消耗时,完美的克制对方双C输出。

大魔王Faker也说过,亚索是操作难度最高的一个英雄,一定不要想着你能把臆想的操作秀稳定的秀出来。只有稳住发育等团战一波完美大招,这才是亚索这个英雄的关键所在。

大招的施放时机与发条一样,永远都是以大到最多人为主要目的。大招改变战局是亚索的要义,但其实机会的把握远远要比操作要难。这也是为什么在赛后采访中,Icon表示以后的比赛会更加谨慎。

关于亚索的改动

听说亚索的改动被提上日程了?让他少出现在Ban位上是将要改动的目的所在,换句话说,亚索可能又要被削?算了算了,看看刀妹,心里平衡多了。

其实并不是这样,改动不一定是削弱,而是技能的更新!

原文是这样说的:

“在亚索几乎是每局必禁用。那么Riot如何给那些喜欢玩亚索的玩家一个交代呢?”

实话实说?亚索是个混蛋。他是一个杀戮滔天的浪人角色,能在游戏中完成一些眼花缭乱的操作,肆意随处冲砍,所过之处只剩尸首...至少他在对面的时候是这样。我们非常兴奋自己制作了一个让玩家们乐此不疲的英雄,但同时我们也很难过,因为这种热度也使他基本上无法出场了。

我们希望大家能够使用亚索。每当他在小兵丛中穿梭和死亡擦肩而过,或是同时大到五人完成五杀时,那种兴奋和满足感是难以言表的 —— 我们只希望在完成这些壮举的时候能够让对手感觉你在交战中做出了有意义的选择。

现在,我们可以轻而易举地通过调整他的硬实力使其禁用率下降,但这么做可能还会导致他变得过弱,选择亚索会让玩家陷于“天大的”劣势中,更别说还会让他所蕴含的独特风格处于险境了。本来亚索在较高分段就不是一个非常可行的英雄,而大量亚索的出场还源自于那些投身其中去钻研他的玩家(即便如此,胜率通常也不会有各位预想中那样的提升)。

我们认为,如果我们想让他处于一个可以出场又不是非禁不可的状态,只调整数值是不够的。在我们可能会考虑进行的技能更新(想一下雷克塞、千珏、黑默丁格,等等)列表中,他已经相当的靠前了,而随着10禁的推出,他更进一步加入了乐芙兰和阿兹尔的行列。

我想强调的是,由于我们在对其他项目进行调整,所以还没有开始这方面的研究,但是接下来的几周我们会对他进行观察。我期待亚索完成调整后他的感觉不会与现在有太大出入,不过技能间的威力重新分配后可以给对手更多的交战决策空间,同时能延续如今作为疾风剑豪带来的大量灵巧体验。重申一下,玩家们能爱上亚索这个英雄让我们非常兴奋,只不过需要找一个能让对手接受的合理方式用剑刃夺走他们的最后之息。

天赋符文

这是Icon在比赛中使用的热诚天赋

热诚在中后期团战中伤害更恐怖,三刀一个脆皮,大招接暴击Q的伤害让被大起来的C位完全无法抵挡。老兵伤痕等抗压天赋点出是为了让亚索更好的度过对线期,稳定发育到团战。

符文:红色固定攻击力,黄色护甲(对线AD英雄使用)或生命值,Icon带的生命值(对线AP法师时候用),蓝色魔抗,大精华攻速

装备推荐

+

出门装:多兰盾+血瓶

因为亚索是个近战中单,多对抗的是手长的法师,虽说有个护盾在身,但是出门装最好还是多兰盾~

++++

神装:无尽+饮血+绿叉+破败+复活甲

无尽是必备的,复活甲现在改由大剑合成无尽绿叉后直接做复活甲提高生存能力,破败有小幅削弱,绿叉在逆风时可以换电刀,饮血在最后补出。

+

鞋子推荐布甲鞋或是水银鞋,看阵容选择。

亚索使用小技巧点击即可学到进阶版亚索使用技巧。

瑞文与亚索的战争就要开始了!小伙伴们选择哪一方阵营呢?

相关阅读:亚索,赛事,教学,OMG,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