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战队排行榜:OMG战斗力已超越WE

时间:2017-06-20 19:13 作者:Coldog@伐木累 来源:Coldog@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三周的各大联赛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的冷门和惊喜(LCK是唯一一个没有掀起太大波澜的赛区),这使得本周排行榜中的多数战队之间的差距有所缩小。不过,要知道很多队伍在夏季赛的初期依然在试验阵容和替补的过程当中,所以这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整体表现。还有,7.11版本已经来到了比赛当中,不过对于整体格局的影响有限。

第三周的各大联赛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的冷门和惊喜(LCK是唯一一个没有掀起太大波澜的赛区),这使得本周排行榜中的多数战队之间的差距有所缩小。不过,要知道很多队伍在夏季赛的初期依然在试验阵容和替补的过程当中,所以这可能会影响到他们的整体表现。还有,7.11版本已经来到了比赛当中,不过对于整体格局的影响有限。

1497948565.png

夏季赛第一次有三支队伍进入到了排行榜的S级当中。KT在0-2不敌Longzhu之后一直在稳步提升,按照这个趋势,再过几周他们有可能会威胁到SKT的统治。

2016年世界赛亚军三星战队上周遭遇了不小的挫折,他们1-2不敌KT之后在面对EEW的比赛中也遇到了麻烦。面对KT的比赛中,三星战队无力阻止前期Score及其队友的雪球优势,而PawN在面对Crown的时候表现也是格外的好。刚刚进入LCK的EEW更是在两场比赛中前期都占据优势在与缺乏斗志的三星战队的较量中展示出了十足的前期大局观。值得一提的是,春季赛中出场更多的打野选手Haru在第二场比赛中出战了,不过夏季赛中三星战队更多登场的是老将Ambition。

KT这周表现非常出色,现在这支队伍已经取得了五连胜,可能已经找回了春季赛时的状态。KT在和三星的比赛中打出了两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无论是中期的人员轮转还是整体上都更胜一筹。他们在第一局中利用小规模的战斗抓住了三星阵容上的弱点。除了近期表现不俗的PawN之外,似乎每个人都上升了一个高度,Score完全压制了UmTi而Deft也展现出了惊人的操作。最近四场胜利当中,Deft一次未死取得了15/0/28的KDA。

不过,KT想完成救赎还需要迈过SKT这道坎(两周之后他们就将遭遇),尽管打野人员不稳定,但是卫冕世界冠军连胜的态势并未停歇。确实,SKT在输给AFs第一场之后使用了他们的秘密武器:Blank。意想不到的是,这位选手在2017年以来居然未尝败绩。他与Faker的配合帮助队伍拿到了决胜局的胜利。虽然Peanut在季后赛和季中赛上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是我们非常期待SKT能在夏季赛中将Blank发挥到什么样的程度。

1497948566.png

有些人可能会说为什么A级当中只有三支队伍。中国和欧洲的队伍与A级差距并不大,不过韩国的二线队伍依然稍占优势。虽然WE和G2在季中赛上的表现足以让他们进入A级,但是最近他们在各自赛区内的发挥却影响到了他们的排名。

开赛以来,Longzhu战队是唯一战胜过LCK夺冠热门KT战队的队伍。本周,他们以不到30分钟的时候分别席卷的ROX以及MVP战队。在和ROX的第二局比赛中,BDD和他的队友借助非常激进的全局表现在不到18分钟就建立了超过一万的经济优势。如果他们能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Longzhu战队过几周可能会杀入S级。

面对KT的比赛中,Jin Air无力阻止对手的节奏,0-2将胜利拱手相让。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LCK亚军以及季后赛战队之间的差距。UmTi被Score压制;尽管第二局的开局不错,但是这位世界级的打野对于Jin Air来说还是太难应对了。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局中Ikssum没有登场,SoHwan的菲奥娜在面对Smeb的鳄鱼是难以发挥出实力。本周的赛程对于Jin Air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他们将分别面对SKT以及三星战队。

AFs又一次从世界最强队伍的身上拿到了一场胜利:由于Kuro玛尔扎哈的惊艳表现,Marin和他的队友在SKT身上拿下一场胜利。不过接下来的两局比赛AFs表现不佳,被SKT让1追2。虽然第二局当中AFs拿到了大龙,但是Spirit无力抵挡Blank所带来的压力。

本周AFs以及Longzhu的正面碰撞会帮助我们弄清这两支队伍真正的实力如何。

1497948567.png

在这四支队伍中,只有OMG战队目前还保持不败。虽然我们很难说其他三支队伍的表现有所吓唬,但是B组队伍和C组队伍的差距正在缩小。

本周Fnatic和G2遭遇冷门,均以2-1输给了稍逊自己的对手。Fnatic方面,他们本来拿下了第一局并且在第二局中28分钟就获得了一万的经济优势,但是却被ROCCAT翻盘完成***。他们远古巨龙处的5v5争夺团战被对手完全压制可能会比较值得教练们的注意。另外,被Pridestalker连续两次抢到大龙证明了Fnatic在资源周围的判断能力较差。本周他们和H2K的比赛一定会很有意思。

谈到冷门,G2又输了一场比赛,这是他们加入LCS以来第一次连续两周都输掉比赛。尽管这支三届欧洲LCS冠军还没有找到比赛的状态,但是现在并不值得为他们去担心什么。第二局比赛中24分钟拿下胜利证明了G2的统治力仍在但是他们需要改善前期的表现才能重回巅峰。

LPL春季赛冠军队伍遇到了一些麻烦。WE战队令人意外地1-2输给了一胜难求的Snake。而从比分上不能完全了解这场比赛的走向,第一局比赛中WE在大多数的时间内都处于劣势,只是依靠阵容优势在最后的几分钟完成翻盘。虽然赛季前期输掉比赛不一定是坏事,但是他们一定要小心状态回勇的EDG以及生力军DAN。本周,两支LPL冠军队(EDG以及WE)将为小组头名展开较量。

目前五大联赛中保持不败的队伍只有两支:LMS的Raise Gaming以及LPL的OMG战队。这支LPL队伍已经连赢四场,看来他们将成为这赛季LPL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前曾经在OMD战队效力的jiekou的引入让OMG可以使用两名风格迥异的打野。虽然春季赛时World6是先发,但是前两周的比赛jiekou的登场次数更多。OMG顺利战胜LGD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Icon的高光发挥,这位中单选手第二局中的璐璐完全遏制了无状态的乐芙兰。

1497948569.png

UOL出现在C组中可能让很多粉丝感到意外,但是我认为Spylce战胜UOL和G2以及Fnatic的爆冷是不一样的。虽然我不觉得UOL和Fnatic/G2之间的差距很大,但是Spylce能够找到他们的不足并加以利用,而Fnatic则可以2-0轻松地战胜Spylce.H2K 2-0战胜Vitality之后,B组头名的争夺可能会更加戏剧化。不过,我认为UOL要比H2K稍稍优势一些,但是还要过几周才能看出各支队伍的真正实力。

在北美,似乎一些又回到了TSM的轨道上,现在他们已经取得了六连胜。这支由Bjergsen带领的队伍正在慢慢培养和Doubielift的默契,同时整体的水平也在逐步提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venskeren面对Lira时的表现非常关键,不过让TSM连续拿到他们最擅长的阵容也是一个问题。尽管北美联赛让人捉摸不透,但是TSM很可能又将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

另一个逐步复苏的2016赛季冠军是EDG战队。在输给DAN之后,这支队伍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而且展示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在和DAN的比赛中队伍使用了Audi以及Fireloli上场,但随后又将Clearlove7和Mouse换了上来。本周,他们将迎来WE,这可能也是夏季赛强强对话的预演。

大多数人可能说ROX的战机让人失望,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在番战当中Mickey和他的队友很有可能足以战胜多数的欧美和亚洲队伍。确实,Tigers能够在夏季赛中战胜最强的队伍,他们上周和AFs的比赛中又让我们确信了这一点。第一局不错的发挥后,ROX拿下了第二局比赛;我们从这场比赛中看出,尽管他们能够取得前期优势,但是难以转化为胜势。本周,他们将迎战一支近期表现平平的MVP。

1497948570.png

特别提名:DAN

上周,我们在这部分提到了LMS的Raise Gaming战队。本周,我们又带来一直新军:DAN Gaming。这支刚刚加入LPL的队伍在前两周状态正劲,四场比赛拿下其三(只输给了WE)。以前Najin白盾中单Ggoong和这支队伍中的另一名韩国选手Karin形成了不俗的默契。但是DAN另一个值得重视的点是他们的辅助:Cat经常能在下路拿出意想不到的英雄(卡蜜尔、维克兹甚至的蕾欧娜),而且打法非常凶悍。在之前两周出色的表现后,他们将在本周迎来iG战队。

相关阅读:lol,赛事,战队排名,OMG,WE,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