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坦言最害怕阿布和狗 阿布表示很受伤

时间:2016-06-21 10:13 作者:佚名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素有“血洗艾欧尼亚”、“LPL第一打野”之威名的厂长Clearlove向来都是以“你的野区我养猪”的霸气示人。可最近,在EDG与粉丝沟通交流的官方频道EDG电台中,厂长却破天荒地向粉丝们透露了自己最怕的是“阿布和狗。”

素有“血洗艾欧尼亚”、“LPL第一打野”之威名的厂长Clearlove向来都是以“你的野区我养猪”的霸气示人。可最近,在EDG与粉丝沟通交流的官方频道EDG电台中,厂长却破天荒地向粉丝们透露了自己最怕的是什么。

“阿布和狗。”在谈及这个话题时,厂长坦率地回答道。 其实,单看这个答案的话,并无不妥。

1.jpg

阿布是教练,选手怕教练是很正常的事,起码说明了对于教练的尊重,以及这个教练的优秀。

虽然一个大男人怕狗有些说不过去,但谁还没有点自己的软肋。

再说,厂长说的怕狗可能只是那种凶凶的狗。

但是,把自己的教练兼多年的好友与狗放在一起作为同类,难道厂长不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吗?

相关阅读: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