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有话说 客户端Alpha测试版即将上线

时间:2016-06-21 13:53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客户端Alpha测试版即将上线测试,新版在移植保留现有版本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丰富的新内容,敬请期待!

warden_sivir_nautilus_splash.jpg

“拳头说”是我们正在努力经营的一个栏目,旨在向广大玩家分享我们对英雄联盟的审视,并随时告知各位拳头总部有哪些新鲜事。往期内容,欢迎回顾“拳头说”的第一期(有关沙盒模式)和第二期(有关单人队列)。

ScuttleChrisNew001,两位英雄联盟分部的负责人再一次来到本栏目,一起谈谈联盟下一步的发展,以及拳头的发展团队工作的重点。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英雄联盟客户端Alpha测试版及其发展影响

客户端的更新即将正式上线测试。我们期待着最终能给大家呈现英雄联盟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精心雕琢满足一切需求的版本,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我们最优先的任务是完全开放新版客户端的功能,保证每一位玩家都能由传统版本过渡过来。

image.jpg

虽然看起来我们做的不过是一次翻新(如果我们做得够好,确实就是如此),但客户端的更新其实是一个极大极复杂的项目。除了视效和体系结构的重置(就凭这个已经算是大项目了),我们还将重新考虑如何站在公司的角度,去创建和构造新的特色。组织架构会是一个很无聊的主题,但不妨这样想: 传统版客户端是一支小团队于2008年在一个小屋子里创建的,对于不到50人的小公司来说,一切尚可。那个时候,我们料想不到英雄联盟能发展到今天这种程度,这几年来我们发现很难像预期的一样,高效而独立地完成工作。想要增加新元素,甚至只是保持原状,都变得越来越难。

在推出新版客户端的同时,我们将会发展开发组织——所做的一切都怀着这样的期望,即期**客户端万事俱备,让每一位玩家都能满意。过去七年我们给客户端加上的每一样东西,都要在新版中重建至妥帖,不论是对玩家们来说,还是对拳头来说。有两项大工程:其一是技术工作,这一点会在新版客户端的响应度及可靠性上体现出来;其二是组织工作,在此基础上未来新特色的添加(或是新游戏的开发)我们能够完成得更快。

这一优先性也会带来几个幕后的转变:为了推出新版客户端,我们不能再给现版本客户端增加新东西。具体来说,如果你想要体验的特色是和客户端绑定的,那么掌握这些特色内容的团队,就很有可能将其以新形式移植到新版客户端中。也就是说,在正式的新版客户端上线之前(甚或是上线之后一段时间),旧版上几乎不会再有新的内容。我们为旧版客户端增加的每项特色,都需要在新版中重新制作;把重点放在移植而非创新上,会省下很多时间。

这里对每一个团队的优先任务作一梗概:

·匹配团队:为数不多的不以移植特色为主要任务的核心发展团队之一(这是一个专注于开发新特色的团队)。他们的任务是解决高段位游戏匹配、对局质量、队列时间以及单人玩家识别等问题。

·内容/平衡团队:工作和以往一样。平衡性、英雄以及皮肤相关工作仍将继续。这些团队把重点放在英雄联盟的线上体验,把概念设计师和英雄设计师调到这个项目上,并不会获得太多收益。

·游戏支持团队:相比开发新特色,这类团队更多地将工作重心放在支持游戏和玩家社区上(比如电竞、网络改良、反作弊工具及玩家行为管理等)。

·所有其他的核心发展团队:负责客户端更新。

我们仍然承诺,将通过构建新特色改进英雄联盟,其中几项补充内容需要相当长时间的等待。不过,大部分内容将会在我们对新版客户端完全移交后,实现构建或发布。这在我们看来并非完美的方案(相比“大家好,我们做了几样新东西,现在已经上线啦,惊喜哦!”而言),但我们相信新版客户端的细水长流,远比草草完事的短期收益重要得多。

英雄联盟客户端Alpha测试版也是一次透明度测试。通过向数千位测试者开放Alpha测试版(切记这只是测试版),我们希望分享出我们的思路过程、发展成果以及我们碰到的种种困难,而收集反馈可以帮助我们从总体上对新版客户端作出改进。欢迎大家登录测试客户端,给出您可贵的意见。在各位的帮助下,新版客户端将以更好的面貌(更快地)呈现给大家。

歪果仁精彩评论

Nameless Voice:你们有考虑过扩展标记类型/丰富游戏内交流内容么?让玩家们可以不用打字来互相传达更多的意图?

比如说,让玩家们可以快速地标记“在这儿埋伏”/“去那儿gank”/“刺客从这边包抄”等等。

-Cactopus(拳头设计师):可以的。

Bro is he salty:能在排位里每边给5个ban位吗?

-Tricky Sharky:每边10个吧,多好多公平。

--Cactopus:每队有50个ban位,掘墓会变成版本热门英雄(笑)。

相关阅读:客户端,拳头,官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