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走进现实生活:你最想要6神装

时间:2016-06-21 14:21 作者:皮卡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英雄联盟走进现实世界,想知道什么样的装备才能够引导一条人生巅峰之路吗?揭秘装x必备LOL中的6神装,你就是人生赢家!

记得某个大师说过:“坚持住!坚持到最后,大家都是六神装!”在英雄联盟中坐拥六神装的至尊感,所向披靡的超神装备,以一敌五的王者风范,是不是每一个撸者的心之所往?!当英雄联盟走进现实世界,想知道什么样的装备才能够引导一条人生巅峰之路吗?揭秘时刻到了!

图片1.png

NO.1 飞升护符

图片2.png

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确实万万不能的!飞升护符,圆你不劳而获之梦,坐拥2金币/10秒,一天收入17280金币!

图片3.png

想想都是睡着着笑醒了呢!富可敌国指日可待啊,什么马云啊,王校长啊,哈哈,那还不是只有干瞪眼的份儿!

NO.2 春哥甲——守护天使

图片4.png

春哥甲的用法大家一定不陌生吧!生命诚可贵,如果每300s拥有一次原地复活的机会,小编似乎找打了春哥永生的秘密!

图片5.png

除了用“卧槽!”来表示对此bug的惊叹,大家还有什么新鲜词吗?

NO.3 荆棘之甲

图片6.png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充满伤害!壮士穿上反伤甲,也是应了时下最时髦的一句话:“来啊,父(hu)相伤害啊!”

图片7.png

NO.4 钢铁合剂

图片8.png

咳咳,磕下一颗钢铁合剂,迅速提升体型!(害羞捂脸)没有任何副作用哟!居家旅行必备良药,人类的福音~

图片9.png

NO.5 冰霜女王的指令

图片10.png

只要2200,女皇旨令带回家!还在为另一半的行踪诡秘而担忧吗?出发冰霜女皇的旨令吧,捉奸减速追杀,敌人无处可逃!

图片11.png

NO.6 守卫眼

图片12.png

隐形的侦查守卫怎么使用,相信不用小编多说了吧!小编自己写着都觉得好可怕了呢,高科技发达眼,无处可藏啊!

图片13.png

广大的同胞们洗澡前记得买真眼先排一下哟~

小编寄语

如果英雄联盟的装备在现实生活中可以实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以现在的科技发展技术,其实也不是不可能啦,毕竟科学家们的脑洞也都大着呢~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的到来,你最期待的会是哪一件装备呢?

相关阅读:LOL,英雄联盟,神装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