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宣告自述无法再走下去 TBQ惨被抛弃

时间:2016-06-21 14:41 作者:提百万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YG的老将影子退役之后,LSPL又有一位老将即将离开,老一代的职业选手们已经越来越少了。死亡宣告作为一位征战多年的老将,为自己的冠军梦想坚持了这么多年,这份坚持与热爱也是令人感动的。

6与20日晚上,死亡宣告突然更新微博,突然宣布退役的消息,微博原文是:“退役了退役了 休息一段时间”。这条退役的消息发的很突然,因为如今夏季联赛正如火如荼,选手赛季中期就退役情况的很少,究竟谁是死亡宣告真的退役,还是说出一言不合就退役的赌气的话,退役的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证实。不过死亡宣告已经在职业圈摸爬滚打了4年多,即使现在不退役,他的职业生涯也是末期了,祝愿他在未来的路上能够越走越好。

宣告夏季赛加盟ING 与淘宝权联手征战LSPL

在今年夏季赛开赛前,死亡宣告加入LSPL的ING,结束了长达一年多的替补生涯,同时还有淘宝权也以自由人的身份加入ING。“树挪死人挪活”,死亡宣告离开VG,总算迎来了出场机会,这让十分迫切希望能打上比赛的他非常兴奋。在ING还有他的好朋友“冠军打野”淘宝权,ING的目标自然是冲击LPL资格,死亡宣告联手淘宝权准备在LSPL大展宏图。然而,LSPL夏季赛如今还不到半程,死亡宣告就发出了退役的消息,这个结果不免令他的支持者们感到遗憾。

EHOME开启职业生涯 辗转北美后功成名就

死亡宣告的职业生涯开始于EHOME战队,在S2赛季他在朋友“蜘蛛侠”Lucky的引荐下加入EHOME,与PDD、Lucky等人成为队友,然而这段时期非常短暂,EHOME因为成绩不佳被解散。宣告又回到了失业的状态,Lucky这位将宣告领入职业圈的引路人再次出现,Lucky加入皇族之后,凭借着俱乐部的合作关系,将宣告介绍到了LMQ,不过在LMQ宣告并没有多少机会。直到在S3赛季结束,LMQ转战北美LCS赛区,与宣告一起去北美的还有神超、小微笑和末日天灾等选手。在北美LMQ大放异彩,以黑马的身份取得S4全球总决赛晋级资格,宣告也获封“北美第一ADC”。在S4上与OMG、FNC和三星蓝队分在一组,并且险些取代OMG出线,只是在最后一场与OMG争夺第2名的比赛中惜败队伍未能出线。

北美第一ADC回归LPL 沦为饮水机看守员

在S5赛季由于联盟新规限制外援的出场人数,这支华人战队LMQ不得不解散,宣告选择回国征战LPL。当时的LPL新军VG大手笔投入,引进了Mata和Dandy两位世界冠军外援,在ADC位置上VG需要引进一位世界级ADC,最终Mata钦点了死亡宣告。然而在S5春季赛中VG成绩平平,宣告和Mata的矛盾爆发,并且在德玛西亚杯上闹出了Mata单手杰斯消极比赛的事情。进入到夏季赛中,宣告彻底坐穿板凳,随着S6赛季的到来,Mata离队加盟RNG,宣告似乎会迎来出场机会,最终宣告选择留在VG等待机会。

脾气暴躁情绪易失控 场下总搞个大新闻

今年元旦过后,死亡宣告长期积攒的情绪终于爆发,怒砸VG基地电脑,成为更衣室一颗定时炸弹。这样一闹,在春季赛中死亡宣告也只能住地下室打直播度日。其实在常规赛收官的时候本打算让宣告登场的,不过那时候VG与OMG和IG的季后赛资格之争非常激烈,教练不敢在这关键时刻换人,宣告又坐了一整个赛季的板凳。虽然没有出场机会,但是在赛场之下宣告却时不时的抢个头条,不过这些新闻大都是些“杀意已决”之类的负面新闻,如今的这次退役的消息可能是一时情绪激动所发,也或许也是在LSPL表现不佳,无法回到巅峰状态而选择的自我放弃。

在YG的老将影子退役之后,LSPL又有一位老将即将离开,老一代的职业选手们已经越来越少了。死亡宣告作为一位征战多年的老将,为自己的冠军梦想坚持了这么多年,这份坚持与热爱也是令人感动的。

更多赛事资讯,请关注17173赛事站:http://lol.17173.com/saishi/

相关阅读:死亡宣告,退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