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英雄联盟的视角看NBA骑士詹姆斯夺冠

时间:2016-06-21 14:57 作者:皮卡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BA传来大消息,勒布朗-詹姆斯斩获MVP。那么,如果以英雄联盟的视角,如何看到詹姆斯夺冠呢?

NBA传来大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带领他的骑士军团,在奥克兰的地盘,屠杀了金州人。

图片1.png

作为英雄联盟里的忠实撸者,深深的得知每一个男孩心里都有一个篮球梦,每一个女孩心里都住着一个流川枫。那么,如果以英雄联盟的视角,如何看到詹姆斯夺冠呢?

进入总决赛的道路

詹姆斯狂虐3轮人机,进入总决赛;反观库里,千辛万苦3把高端排位斩获总决赛的门票得以一战詹姆斯。

图片4.png

胜利的鸡汤

也许是进入总决赛太过容易,詹姆斯的补兵技能和战术能力被麻痹,前4局面对1:3的战绩一脸懵逼,后期发力来了次历史上最大的翻盘!

图片2.png

让人不禁联想到前不久的SKT季中赛,前期小组各种失利,连败的事实也是让大魔王Faker一脸懵逼,生无可恋。可是,Carry大神终究是大神,不仅轻松进入总决赛,更是夺冠一雪前耻!简直一模一样的套路啊!!!

运营之道,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无兄弟,不联盟”,相信很多人喜欢玩LOL都是应为在游戏中可以找到一种神秘的归属感,一种拥抱战友并肩作战的激情,这种感情在网吧五连坐时还会得到极大的升华!而篮球也是一个5v5的游戏,与英雄联盟一样,虽有一人力王狂澜的时候,但更为重要的是团队5人精准的定位和战术的运营!

图片3.png

打个比方来说,詹姆斯就是英雄联盟中的大C位置,乐福就是上单,欧文就是打野大哥不行就来gank一波,替补就是辅助类似等等,上单能力不够,主力Carry开、来凑…… 一个好的团队的运营绝对不是单个人的锋芒毕露,就像Faker背后团队的运营绝对不容小觑!

小编寄语

詹姆斯的mvp当之无愧,给所有篮球迷们来了个大逆转的迷之胜利!除了喜悦的狂欢,英雄联盟的撸者们更应该看到比赛背后的协作与运营!希望LPL的战队也会从中习得战术,取得更多的胜利!

相关阅读:NBA,LOL,詹姆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