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冷门英雄才最上分

时间:2016-06-21 16:38 作者:tiexued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LOL中除了一些广泛的,跟随版本的一些所谓的主流英雄,我们将其称之为热门英雄。当然也有一些个人爱好,但是在版本上不是什么局势、什么阵容都适合的英雄,这些我们又将其叫做冷门英雄。当然在冷门英雄里也有一些不被大家注视,但是本身却非常强力的一些英雄,今天笔者将给大家介绍几个强势的冷门英雄。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

有团控的英雄在联盟里一直都是非常有用的,因为毕竟团控技能还是非常少的。由于人马是一个无论出输出还是半肉抑或是全肉都能玩的英雄,他的被动所提供的额外移动速度转化为攻击注定了移速装备对于他的重要性,同时他还具有自带回复技能,这就使得人马在面对上单位置和打野位置的时候都能够有自己的一番作为。当然人马的前期Gank能力是非常强的,因为他的速度在联盟里很少有英雄能够与之相媲美,在前期Gank的时候可以开着E技能冲到线上把人顶到另一个方向。在打团的时候人马主要就是开着大招冲散对手的阵形后去牵制对手主要输出位的输出,人马在顺风局的时候半肉半输出的他几乎是无解的,特别是在6.11版本的三相之力被加强以后让人马在打团时的伤害能力更上一层楼。

符文天赋推荐:

因为前期出三项的原因可能导致本身英雄血量不高很容易被秒杀,所以这里点出时光之力让中期团战可以吸收更多的伤害。符文红色选择9个护甲穿透,蓝色9个成长魔抗,黄色9个护甲,精华3个移动速度。

出装推荐:

出了三项之后的人马就拥有不俗的伤害,打野刀还是选择熔渣来撑下血量。

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

死歌被冷落了无数个版本,也不是所有玩家都喜欢玩死歌。虽然死歌最近在胜率排行榜上的胜率还是十分可观的,但是出场率还是硬伤。死歌在前期的能力实在是太弱了,几乎对手只要稍微会玩一点都很容易将死歌压制。因为死歌在前期的伤害能力并不是那么强大。大多数的玩家都不喜欢这样要度过漫长发育时间的英雄。但是有弊也有利,死歌的支援速度是联盟最快的,没有之一。等到死歌到达六级以后,这个时候的下路通常是双方打野的必争之地,只要在下路爆发战争后死歌可以不用移动自己的步伐,牵制住对手中单的同时还能够用大招支援下路,帮助下路打出200+的伤害,在前期两百的伤害是非常高的。当然,在后期死歌发育起来了以后也是非常恶心的,在团战的时候可以对敌人狂Q不止,并且即使是击杀了死歌死歌还能够继续释放技能为团队输出,这些就是死歌的优点。所以死歌胜率才可观。

符文天赋推荐:

冥火之触可以让死歌的E技能打出惊人的AOE伤害,最普通的符文即可。红色选择9个法穿,蓝色9个魔抗,黄色9个护甲,精华三个法强。

出装推荐:

时光冰杖沙漏是死歌最核心的三件套。

狂战士——奥拉夫

在当前被乌鸦霸占了上单胜率排行榜这么久的时候,许多传统的上单战士型英雄的光彩都黯然失色,但是奥拉夫在面对乌鸦的时候在前期可以让乌鸦非常的难过,因为乌鸦在前期伤害还不是非常高的同时,奥拉夫可以利用好前期的高伤害强行与其对拼,让其在前期难以发育,这正是奥拉夫强大之处。奥拉夫处于上单位置的时候一般就是团队里面的主要坦克,对于奥拉夫来说前期我们在线上主要利用Q去消耗敌人和骚扰敌人补刀,同时注意自己的补刀情况,适当的选择E拼血是十分划算的事情,千万不要在意会损失自己的生命值。等待我们6级后就有了强大的单挑能力,Q减速到后就可以开大上去刚了,一切控制技能对你无效,完全不用担心会被风筝,这也是奥拉夫最强大的地方。后期我们有强大的防御装备支持后,我们在团战中就可以开着大冲击人群一顿狂砍,那时候E的伤害就非常可观了,且只要有血就可以释放E残血反杀之良器。

符文天赋推荐:

战争热诚可以让奥拉夫的平A伤害越来越高,尤其是配合被动和W技能加攻速效果非常不错。符文没有什么特殊需求,普通的AD符文即可,红色9个攻击力,蓝色9个固定魔抗,黄色9个固定护甲,精华3个攻击力。

出装推荐:

黑切的大减价对于奥拉夫来说算是一个侧面的加强,其他装备都选择以血量为基础属性的防御装,作为一个上单,能够抗住伤害才是输出的根本。

魔蛇之拥——卡西奥佩娅

蛇女我们更习惯将其称之为——法术机关枪。在6.11版本中蛇女适合的对线方式是偏发育一些的,就英雄克制而言并没有英雄特别克制她,这是相比其他英雄来说蛇女比较好的一点,与所有人一样,她惧怕高爆发和控制能力强的英雄;但是大家也不要忽略了蛇女无论是否被增强还是削弱她都是一个没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很怕被Gank。蛇女对于团战,你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定位——蛇女是团队中的火力爆发点,他并不擅长切后排,强行闪现进去换命的结果通常是己方团队为了配合你失误而团灭。蛇女的技能持续爆发能力很足,即使是坦克型英雄也吃不消她的持续E技能输出,所以在打团的时候更多的要关注队伍的集火对象,通常是那些输出高的英雄。

符文天赋推荐:

这里天赋选择18-0-12的AP天赋,冥火之触可以让蛇女技能伤害更足,剩下的12点选择坚决系,可以减少召唤师技能CD时间。符文选择红色9个法穿,蓝色3个成长法强加上9个成长减CD,黄色9个成长生命值,精华是3个法强。

出装推荐:

高额的法强让蛇女的输出爆炸,时光和冰杖的生命值加成让你并不用担心团战被秒杀。

相关阅读:上分,冷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