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超实用对线技巧 这些竟然全位置通用

时间:2017-06-21 17:36 作者:小小马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小马最近总结出了14条对线技巧,对于有的玩家来说可能很基础,但对于还在努力提升段位的撸友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哈!

对线期有多重要?小小马可以肯定的告诉同学们对线期绝对是游戏里最重要的阶段!LOL虽然始于对线,但对线期就结束的例子数不胜数。如果竞技游戏开局不能站在一个公平的起跑线那还谈个P的竞技,至少白金以下对线期的实力几乎决定了你的段位。

小小马最近总结出了14条对线技巧,对于有的玩家来说可能很基础,但对于还在努力提升段位的撸友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哈!

1.技能之间穿插普攻

前期大家等级低所以生命值都很低,特别是AP/ADC这类脆皮,所以为了达到伤害最大化,我们应该在技能之间穿插普攻却达到一个更好的输出循环。

特别是一些可以重置普攻的技能就更该如此,比如锐雯的Q,剑姬的E等等。如果一次对拼中比别人多3~4次普攻的伤害,在敌方血量未回起来前所取得的血量压制足以转为成经济优势,除非对面不要命了~

2.了解药水是干嘛的,药水能省必须省

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对线期基本没有任何英雄存在一套技能把别人秒杀的情况。一般都是先耗血,然后算准技能的斩杀线再将其击杀,而药水最大的职能便是抬血线防止被秒,其次才是续航之类的东东。

在自身血线安全的情况下我们尽可能的通过天赋(吸血特性等)、装备(多**、萃取等)以及技能(鳄鱼的Q等)去回血,而不是有药就喝。

就好比敌方机器或者锤石Q处于CD状态或者没蓝,难道还能给半血的你造成威胁?

最尴尬的是敌方达到一个关键等级(假设劫到6级),而你的血量不上不下却没有药水帮你抬到一个安全的血线。这时候是丢兵线回城还是装一波送死一直是一个充满哲学的问题,所以药水能省必须省。

3.利用敌方补兵的时机无损耗血

大多数低分段玩家特别注重打钱,把补兵数看得比什么都重,总想着不漏刀什么的。反正他们补刀我们砍人,来回几次无损消耗赚到足够的血量后找机会对拼要他们的命!

4.抓住敌方技能冷却的空档强势换血

比如机器、锤石的钩子空了不上去压难道在后面看戏补兵吗?亦或者卡尔玛、璐璐最主要的输出技能Q空了,在兵线允许的情况下肯定是要怼脸换一波血的。

5.劣势的时候不要无脑呼唤队友帮忙,投资与回报不成比例

只要不是故意搞事很少出现被敌方无限击杀的情况,虽然漏刀是必然的事情,但稳住不送大多数人都能做到。

打野帮助劣势路最可怕的情况就是被别人反蹲,强行送双倍福利。而打野一旦丧失节奏就意味着我方已经对局势失去了控制,很多时候坑队友比单纯的送人头更可怕。

反之如果自身已经处于一个很劣势的情况,在自身自灭的情况下说不定能够看见希望的曙光。原因很简单,只要我们够猥琐而对面要强行扩大优势最直接的选择就是越塔强杀。越塔有风险,杀人需谨慎大家都懂的~

6.在对线期尽量使用走A补刀

走A由于需要不断的进行操作,所以很少出现‘鼠标滑了’、‘接触不良’等走到别人脸上挨打之类的突发情况。其次,走A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攻击间隔所带来的副作用。

7.指向性技能释放技巧

由于游戏设计机制镜头角度的原因,指向性技能瞄准目标偏下的位置释放是比偏上更准的。其次,不知道为什么大多数玩家都喜欢往偏下的方向去躲技能(中枪)!

8.抢6!

如今大多数玩家都对抢2心理有数,并且应对的体系都非常成熟了,但是却没有几个人能够对抢6做出应对。

像劫、瑞文、辛德拉等拥有大招让其质变的英雄是非常需要规划自己到6即杀人的战术方针的。

一般而言抢6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逼迫敌方回城丧失经验,这样当别人再次和你对线时肯定就算不准你的经验了。为了抢6我们可以召唤打野不断来自己的线上旅游,反正不求击杀只求打残逼回城~

9.回家后GANK

我们经常遇见自己回家补给,然后我方打野帮忙补线的情况。其实很多时候其实完全可以选择出其不意的进行GANK而不是回线发育,因为大多数玩家是不会在眼看敌方回城后发信号提醒队友的。

其次,除非是超人否则没人会在对线期越塔做视野,这也就意味着回家GANK的路线是安全的,是不容易被发现的。

10.游走陷阱

很多情况下我们没必要什么眼都拆,比如河道眼。打个比方,我们明明知道敌方在河道草丛插了眼睛,但我们就是置之不理,反而大摇大摆的从别人眼睛走过,给敌方一个要去GANK边路的假象。然后在脱离敌方视野的时候于眼睛的视野之**着,之后就是探究人类好奇心的时候了。

多数人会跟过来看看情况,而少部分人会选择发信号提醒队友,而少数人的情况我们不予考虑。所以如果你有把握击杀对面,但对面太过猥琐可以采取这种方法尝试逼他出来。

11.推线进塔其实能够好的消耗敌方(适用于下路)

一般而言推线除了卡别人的塔下刀就是磨防御塔的血量,大多数人会在我们攻击防御塔时攻击我们,却不料他们吸引了小兵的仇恨受到的伤害比我们更重(特别是在有炮车的时候)!

12.判断敌方背后是否有人

可以归纳为敌方具备先手的英雄是否有越兵线的举动以及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依然试图勾引你两种。

13.利用每个英雄的优点去对线

比如岩雀就是要推线,通过快速的推线压制敌方尝试游走。亦或者寡妇一定是以GANK为主,而不是刷野。要是对面是螳螂这类的英雄它要强行反你的野就让它反,你寡妇双BUFF到手3级后无脑抓爆它三路,看它怎么说~

14.牢记打野前期通用的两个GANK时间点

2级GANK:2分钟左后

3级GANK:2分45秒~3分钟

值得注意的是当你发现对手迷之推线,那么一般是敌方为了打野反蹲草丛而在清你的视野。

你也可以在评论中分享一些你在对线期间的实用技巧给大家哦!

相关阅读:对线,游戏技巧,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