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乱斗开始 新战术KT血洗三星王朝

时间:2016-06-22 11:45 作者:山笑 来源:DDJ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结束的KT对三星的比赛中KT2场比赛采取乱斗模式,打法清晰思路明确。KT已找回去年夏天的状态。

北京时间6月21日,今天结束的KT对三星的比赛中KT2场比赛采取乱斗模式,打法清晰思路明确。不断在野区求战,利用自己队伍支援速度快,抱团能力强的特点,不断逼着三星开团。三星不得不放弃自己的运营能力和KT比支援以己之短攻敌之长,最终被KT血虐两局饮恨当场。

LCK乱斗开始 新战术KT血洗三星王朝

第一局比赛KT拿到了娜美、龙王、挖掘机三个小地形控制能力强的英雄。前中期不断入侵对方野区,利用控制足的特点抓单对面,几次蜘蛛在野区都是被挖掘机顶起、娜美水泡泡住后无法逃生。中期三星虽然尝试对野区保护,无奈前期野区被入侵太惨,视野处于近乎真空状态。

辅助几次进野区都是被抓住一套控制到死,心急的三星在死掉一人的情况下被迫开团,只能被对方滚起雪球,最后只能痛失首局。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局比赛KT对三星的乱战处理的太到位了,全场比赛几乎没有打过所谓的5VS5团战,在多次以多打少情况下KT成功零封三星。

LCK乱斗开始 新战术KT血洗三星王朝

第二局比赛三星有了上一局的教训,拿到了慎、卡牌、挖掘机三大全球英雄,想要在支援上比KT做的更到位。但是KT终究才是LCK的乱战之王,下路六级之前的确让三星找到机会抓死下路两人。但之后的时间,KT不断利用他们大招CD久的特点,不断在野区寻求机会。

最终一波野区让KT找到了机会强势开团,在秒掉对方ADC的情况下直接开团对方的慎和卡牌在团战中的输出能力无法和己方的维克托、刀妹相比。在团灭掉对面后,KT拿到大龙和远古巨龙双龙BUFF滚起了雪球。到了大后期全球流的三星在正面团战时候和KT在伤害上根本不是一个级别,最终只能再次遗憾告负。

LCK乱斗开始 新战术KT血洗三星王朝

相关阅读:LCK夏季赛,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