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装备变动解读 无尽夺萃与幽梦之战

时间:2016-06-22 11:51 作者:紫罗兰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2版本在官方描述中是极地大乱斗的版本,然而对召唤师峡谷也有一些变动,本次的版本更新对AD装备进行了一些微调,看6.12后对AD装备微调的影响。

6.12版本在官方描述中是极地大乱斗的版本,然而对召唤师峡谷也有一些变动,本次的版本更新对AD装备进行了一些微调,看6.12后对AD装备微调的影响。

QQ截图20160621133318.png

一、无尽、夺萃与幽梦之战

3031.png3508.png(一)无尽之刃与夺萃之镰的改动

改动:无尽之刃与夺萃之镰的攻击力从65点上调至70点,其他属性不变。

解读:此次版本对无尽之刃与夺萃之镰的变动非常小,攻击力上调了5点,攻击力与以前相比并不高,但好歹也算是一种加强,在其他属性与购买价格不变的前提下,并未有对当前购买该装备英雄的格局有过多的影响。

3142.png(二)幽梦之灵的改动

改动:攻击力减少5点,其他属性不变。

解读:同第一条一样,一个是增加5点,一个是减少5点,看似5点攻击力的增增删删聊无伤大雅,但实际上也确实是如此。幽梦之灵的护甲穿透、冷却缩减、可主动提升移速与攻速的能力并未触动,只要这些没有触动,在攻击力没有大幅度下调的情况下,这些并不会伤及幽梦之灵的根本。

(三)这三件装备微调后对游戏格局的触动

表面上看这三者增加或减少的并没有多少,但前后对比来看,无尽之刃与夺萃之镰这两件传统暴击装的攻击力提供值为70点,而幽梦之灵这件护甲穿透装的攻击力提供值为60点。二者相差10点的攻击力差距,相当于一把长剑的属性,但幽梦之灵(3200金)比无尽之刃与夺萃之镰(3600金)要便宜400金币,但这两种类型攻击装的定位则是完全不同。

无尽之刃与夺萃之镰旨在提供更多的暴击伤害,而幽梦之灵旨在提升更强的有效输出及机动性。要知道暴击伤害的基础是在攻击力作为基石的前提下才会有提升,而幽梦之灵的有效输出是在穿甲能力上,就二者的合成途径、购买价格来说,幽梦之灵依旧是在游戏前期能快速有效地把伤害提升效率的装备。幽梦之灵是由锯齿短匕和考尔菲德的战锤合成,这二者均是由长剑合成,没有无尽之刃与夺萃之镰需要憋出大件基础装备的过程,即便幽梦之灵削弱了5点攻击力,依旧是可以同无尽之刃与夺萃之镰分庭抗争的装备。

实际上本次版本对这些装备的微调只是更加分区二者的定位,需要暴击及与冷却缩减相挂钩的英雄在购买装备的选择上有更清晰的辨识,而幽梦之灵依旧是穿甲装备中的中流砥柱,二者没有冲突的地方,同样都可以互相搭配,可以说幽梦之灵依旧活得好好的。

QQ截图20160621133335.png

二、“轻语系列”的提升与弯刀的降价

3036.png3033.png(一)“轻语系列”的强化

改动:两件轻语合成装在攻击力上提升了10点,由40提升至50点攻击力。

解读:无论是暴击、穿透带来的有效伤害还是吸血等物理属性,都是与攻击力分隔不开的,6.12版本以前的主流额外护甲穿透装在攻击力上的提供明显过低,需要和其他的高攻击力装备搭配才能发挥更有效的作用,而在6.12版本之后,加强了这些能提升有效伤害的大杀器装备,缩短一下同无尽之刃、夺萃之镰、幽梦之灵、饮血剑这些主流攻击力装备的差距,打破了与其购买轻语系列不如购买高攻击力和固定护甲穿透的模式,让这些额外护甲穿透装能实实在在的发挥自己的能力。

3144.png(二)弯刀的性价比

改动:合成费用从400金币降低至250金币,总费用从1650金币降低至1500金币,属性不变。

解读:对弯刀而言,它是一件中层合成装备,降价幅度并不小,在游戏前期能尽快的购买。在属性不变的前提下,价格的降低就是对装备的增强,但对于比尔吉沃特弯刀的上层装备的总价并未收到波动。简而言之,增强了中层装备在前期的效益。

QQ截图20160621133416.png

三、时光、海克斯与荣耀之殇

3027.png(一)时光之杖

改动:合成费用由650金币提升至750金币,总费用由2600金币提升至2700金币,法力值与生命值转换百分比由0.25降低至0.2。

3030.png(二)海克斯科技GPL-800

改动:法力值与生命值转换百分比由0.25降低至0.2。

3800.png(三)正义荣耀

改动:法力值&生命值转换百分比:0.25 ⇒ 0.2

三者解读:时光之杖的费用提升,能力也是略微下降。费用方面的提价幅度并不算明显,只有100金币的差距,在时光之杖特有的被动能力也是降低了一些。本着费用与属性的互换价值而言,费用提升,属性降低的时光之杖在6.12中是一种小的削弱,削弱幅度并不大,对其使用的英雄和游戏格局而言,影响甚微。

而海克斯科技GPL-800、正义荣耀同时光之杖一样,属于略微削弱的范畴,但影响都不大,因为同样的中层装备万世催化石的能力削弱,也导致了海克斯科技GPL-800的法力值与生命值转换百分比降低,但改动幅度不大,只是在平衡性上微调。

QQ截图20160621133443.png

四、总结

6.12版本对装备的改动只是在平衡性上有些调整,而例如无尽之刃、夺萃之镰与幽梦之灵则是区分而不同装备的定位。6.12对装备没有过多的增强也没有过多的削弱,更没有因为5点攻击力的增强某件装备就开始大放异彩,因为5点攻击力的削弱某件装备就开始坠入深渊,只要没有触及根本,就不会有天翻地覆的改变。不过本次对“轻语系列”却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加强。

相关阅读:6.12,装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