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狗于年内重做 琴女下版本暂不改动

时间:2016-06-22 11:58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6.13版本中,小龙和峡谷先锋将无法在战斗中升级;琴女暂不改动。狮子狗极有可能于年内大改。欢迎大家关注史诗战斗:日女VS皎月。

V6.13版本小龙&峡谷先锋升级改动

34535345345.jpg

最近在一条reddit论坛帖子中,Meddler表示官方计划在V6.13版本中,让小龙和峡谷先锋无法再在战斗中升级:

“我们确实已经为下个版本准备了这项改动,这不光是为了缓解大家目睹野怪升级时的糟糕心情,也是为了避免已经够乱的战斗场面中再增加一些视觉混乱。具体的改动是,小龙和峡谷先锋在脱离战斗30秒之后,才能升级。

V6.13版本暂不对琴女作出改动

sona.jpg

你们可能已经注意到了,近期V6.13测试服周期中有关琴女的测试改动已经撤销。

在推特上,ricklessabandon评述道:

“顺便说,会保持琴女改动一个版本的时间,期间我们将尝试几样新东西,并确定要改的内容。目标是在V6.14版本准备妥当。

Meddler谈狮子狗大改可能

rengar.jpg

关于狮子狗是否将在年内某一时间重做,Meddler插楼表示:

“很有可能,不过我不敢打包票。”

关于改动内容,他补充道:

“具体内容还不确定,我估摸着,隐身秒人的能力会是我们重点关注准备移除的能力,取而代之的是在其他方面进行加强。打出全额伤害的狮子狗理当秒人,但这个‘秒’到底有多快(就在正常发育的情况下),应当给出一个限制,目前秒人对狮子狗来说太过简单。”

日月争辉:谁的光芒更盛?

dianaleona2_1 (3) (1).jpg

接下来是由Mhija提出的问题——蕾欧娜(日女)和黛安娜(皎月)对打谁会赢?

“今年我们了解到很多关于巨神峰的东西。不光是巨神峰本身的神秘面纱被揭开了一些,还发布了相关的新英雄(即宝石的重做),同时我们也更新了几位老朋友的背景故事——其中就包括日女和皎月。

我们不禁要想:如果这两位掐起来,谁会赢?

我们叫上Nevarky一起设想,曙光女神和皎月女神之间的旷世之战到底会是什么样。

这场紧张刺激的大战——胜负由你做主!

注意大战的开端,并在下方链接中投票。另外,欢迎各位在评论区积极发言,为你们喜欢的评论点赞!我们会根据你们的意见决定最终的胜利者。

我们将于周三宣布大战的胜者,欢迎各位回来查看结果!”

相关阅读:狮子狗,设计师谈,琴女,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