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皇改动:技能范围和机动性竟不可兼得

时间:2017-06-22 10:29 作者:鲸落 来源: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官方设计师出炉了沙漠皇帝阿兹尔的改动方向,技能范围和机动性不能兼得。

负责沙漠皇帝阿兹尔的设计师Wav3Break在最近完成了阿兹尔小幅改动的初期工作,他昨天(6月20日)在****上分享了阿兹尔改动的目标和方向。

如Meddler和问问拳头最近谈到的,我们目前正在探索我们敬爱的恕瑞玛皇帝不同的更新方向。虽然我们很早就进入了阿兹尔的改动工作,但我想分享我们改动的主要目标、不同的方向和对目标的思考。

目标

1.让玩家在对抗阿兹尔时有更多的玩法选择

2.改善阿兹尔在现在排位上的表现(会加强)

3.保留阿兹尔的游戏核心玩法,比如召唤沙兵来代替普攻

改动方向是为了让玩家在对阵阿兹尔时有更多选择空间,但也使得他自己强度进行调整。

两个主要改动方向:

一、减少阿兹尔控制沙兵的范围,使得他在造成伤害时,更容易暴露在对手的伤害和控制之下

1.依然是远距离输出,大约缩短了15%

2.通过技能保持机动性的方式保留

3.需要更多生存技巧

4.这个方向可以减少大幅改动阿兹尔目前机制的工作(会根据后续情况进行改动

二、保持阿兹尔指挥沙兵的距离,但降低机动性,意味着接近阿兹尔时更容易击杀他了

1.沙兵持续时间比目前的还长

2.很有可能移除阿兹尔漂移到沙兵的能力

3.有可能导致阿兹尔更加像是一个后排站桩输出

无论选择哪个方向,我们都有可能要调整阿兹尔沙兵的穿刺伤害和总体输出能力。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寻找其他方法,确保数值调整后,对线阿兹尔时压力不会太大。

我们已经测试了一些改动,目前为止最成功的技能改动是降低沙兵早期的AOE伤害和后期随等级提升伤害回复到之前100%的伤害值。这意味着阿兹尔在对单体目标始终保持造成伤害的威胁,但又不至于在游戏早期掌握兵线控制权。

与此同时,我们仍然处于阿兹尔改动的早期,主要是围绕这两个不同的方案,如果你们喜欢目前阿兹尔的改动,请给我们反馈,我们也希望阿兹尔的玩法不局限于版本或者现有老玩家。

相关阅读:沙漠皇帝,改动,设计师,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