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英雄玩死对方:最脏套路英雄推荐

时间:2016-06-23 09:36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2版本已经登陆国服,英雄格局再次发生改变,法坦的削弱,AD英雄的略微崛起,如何在新版本下更好的上分,当然是跟在暑期来临之时跟基友的搭配,最强套路组合,让你的上分之路更加顺畅。

上野:大树+豹女

优势:

1.大树稳定的控制让豹女的Q技能极易命中,让豹女的伤害更加稳健。

2.大树自身伤害不足,而豹女是一个伤害很高的英雄,两人会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

3.大树跟豹女发育到后期都是能力很强的英雄,能够在团战中起到很强的作用。

实况分析:

很经典的双人越塔击杀配合,即使是坦克能力很强的泰坦,也无法逃脱这两人的魔掌。开启大招的大树先手控制并率先抗塔,豹女直接将自己的伤害倾泻,即使在塔下有失误,也能轻松拿下人头。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豹女

很全面的符文搭配,不仅发挥豹女前期的伤害,也能让后期的豹女战斗力更强。

豹女的清野效率携带时光之力是最佳选择,符能亲和对于依赖蓝BUFF的豹女来说很重要。

装备推荐:

冰杖沙漏深渊在保证豹女伤害的同时也让她的“三围”很充足,让豹女拥有一定的前排能力,法穿棒让后期豹女的伤害更加直观。

大树

一套偏伤害对面的符文,高额的法强搭配双穿跟护甲,面对AD上单,大树丝毫不怂。

不灭之握大树最佳之选,恃强凌弱对大树而言很容易触发。

装备推荐:

一肉到底的大树让你的对手苦不堪言,冰拳的粘人配合日炎的灼烧,大树同样能拥有不俗的伤害,更为恐怖的是,春哥甲的大树你还能打死?

中野:挖掘机+维克托

优势:

1.维克托改版后,输出能力相比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挖掘机近期也有抬头之势。

2.挖掘机稳定的控制在前期GANK时可以让维克托的技能伤害命中率更高。

3.两人在团战中能打出很高效的配合。

实况分析:

维克托跟挖掘机二人以多打少,挖掘机的控制配合维克托的大招将沙皇直接秒杀,维克托大招的后续伤害爆炸,给赶来的队友创造了极佳的收割条件。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维克托

高额的法强法穿搭配保证线上的伤害,成长减CD跟生命值让维克托后期更强。

雷霆让维克托的爆发更强,智谋提供的减CD让后期的维克托输出更加频繁。

装备推荐:

巫妖让维克托的伤害更出色,冰杖的减速让维克托的大招更强,而鬼书搭配法穿杖让维克托后期依旧保持很高的输出。

挖掘机

作为队伍绝对的前排,打野挖掘机携带成长双抗的性价比极高,而高额的攻速跟一定的攻击力保证了挖掘机的清野效率。

挖掘机的输出手段很适合战场热诚的叠加,后期一身坦克装的他凭借热诚仍然拥有一定的伤害。

装备推荐:

熔渣为核心搭配大量的坦克装让挖掘机肉的令人发指,最后加上黑切所弥补的输出,坦克装挖掘机将是一个攻守兼备的强大前排。

相关阅读:套路,推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