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就无敌!新版本冲分必备英雄盘点

时间:2016-06-23 09:38 作者:小狼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国服更新了6.12版本,又诞生了一批版本强力上分英雄,掌握了他们就能上分

国服更新了6.12版本,在众多英雄,装备以及天赋的改动之下又诞生了一批版本强力上分英雄,掌握了他们上分必备,成为队伍的大腿。

0

美服数据

0

韩服数据

虚空先知—玛尔扎哈

两服胜率第一的蚂蚱极有可能频繁出现夏季赛

上面两幅图分别是美服和韩服的数据图。数据表明,6.12版本中对时光以及相关海克斯装备的削弱,使得乌鸦之前的霸主地位不得不让出。现在取而代之的就是两服胜率都第一的蚂蚱。

游戏时长对胜率的影响

前期蚂蚱不算一个特别强大的英雄,他需要一定时间让他安心发育。由于被动的存在,他在线上还是不怕妖姬这类瞬间爆发的英雄。蚂蚱在六级前追击能力较差,伤害也比较低,到了六级后有了大招就能尝试打一波爆发了。现在的蚂蚱没有老版的那么残暴一套秒,现在他更多需要利用W召唤大量小虫子来协助攻击。

中后期是蚂蚱的强势期,这个时候他自身生命值很高很难被击杀,并且技能伤害也逐渐变高,单挑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利用Q技能配合冰杖造成不俗的AOE伤害并且留人,一旦发现落单目标就直接利用大招留住。除非是特别大的劣势,不然中期让蚂蚱起来就基本赢了。

这个英雄虽然强,但是有很多地方需要练习和熟悉:

1、无位移,在没有被动的情况下线上压线容易被抓,因此要控好线。

2、在前期线上能力较弱,容易被一些手长的法师消耗,因此掌握好距离,不要过分贪兵,保证你前期能够安稳发育。

3、比较考验计算伤害能力,蚂蚱的留人能力比较差(没出冰杖时),一旦伤害计算错误就会导致残血敌人逃跑而你却留不住。

天赋

蚂蚱前期没什么技能爆发,因此基石天赋选择冥火提升持续伤害,并且在中后期冥火能提供较高的持续伤害来提升蚂蚱的总输出。

符文

标准AP符文。红色法穿,黄色护甲,蓝色魔抗,精华法强。

出装

出装方面第一件选择鬼书,鬼书能够提升他的总体输出,作为一件过渡装让他线上更好的发育。

鞋子选择法穿鞋提升输出,蚂蚱不需要经常游走,作为一个法师没有必要出三速鞋。

第三件出冰杖,蚂蚱的一套技能伤害打出来还是很疼的,但是需要留住人才能造成W虫子恐怖的后续伤害,冰杖能提供减速效果,同时还能提供法术强度加成和生命值加成,在输出和生存方面都能大幅提升。

第四件出面具,本来面具和冰杖就是属性相互契合的装备,同样提升法强和生命值,并且面具能造成额外的持续伤害,能和冥火以及他的技能叠加提升总输出。

第五件出帽子提升输出即可,这个时候有被动还有高额生命值,生存方面不用担心了,选择一件帽子最大化伤害即可。

最后一件出沙漏提升生存能力。

策士统领 斯维因

乌鸦从6.11版本开始便一直统治上单

尽管在6.12版本中拳头对时光以及系列装备动了点手脚,不过只要不动核心的机制,乌鸦是不会那么轻易倒下的。这不,他依然有不错的表现。

乌鸦和蚂蚱都属于前期较弱的英雄,两位英雄都没有什么显著的爆发技能,都是造成持续伤害。但是乌鸦最大的不同是他可以开着大招直接冲进人群,因此担当着一个前排的位置,是一个法坦冲在最前面的。有大招以及时光两重效果下,他的回复能力异常恐怖,在高额法强下伤害高,回复高,对于那些没有引燃或者是没有瞬时爆发的阵容来说这个英雄简直就是噩梦。

游戏时长对胜率的影响

乌鸦线上很强大的地方就是他有很强大的留人能力,W技能直接造成硬控效果,Q技能能够造成软控,对于一些没位移的英雄来说一旦被他链到会很伤。并且论与打野的配合程度来说乌鸦更强大,因为他能利用E和Q两个技能迅速留人,就算不能留住也能骗掉敌人的闪现便于打野的gank。虽然自身没有很强的爆发,但是有很恶心的控制能力。

中期乌鸦最强势的时期,不同于蚂蚱,他不适合拖到大后期,因为越到后期等到ADC和中单全部神装后乌鸦在团战中很难再存活这么久。在中期大概三件套出完的时候就可以准备开团了,这个时候乌鸦伤害很高,并且回复能力也达到了一个顶峰,这个时候打团是最好的选择,一波团灭直接中推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拖太久,到了大后期你会很难受。

这个英雄虽然强,但是有很多地方需要练习和熟悉:

1、有大招也不要太膨胀,别忘了引燃这类重伤效果能够直接压制你的治疗效果变相造成大量输出,所以在选择冲进去的时候要优先注意敌人有没有能造成重伤效果的手段。

2、乌鸦前期线上可没有蚂蚱这么舒服,他特别害怕那些灵活的爆发高的英雄(尤其是刺客),技能非指向性太高,遇到妖姬,劫这类英雄千万不要想着上去补刀,一旦进入他们的技能范围一套打你半血不是问题。该放的时候就放了吧。

3、大招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记住看蓝!大招释放越久耗蓝越高,如果冲到人群里面不到三秒没蓝了就很尴尬了……没有大招的乌鸦团战很容易被击杀,所以一定要控好蓝。

天赋

乌鸦以持续伤害为主,点出冥火来提高你的总输出。

符文

标准AP符文。红色法穿,黄色护甲,蓝色魔抗,精华法强。

出装

第一件时光无疑,核心装备,也是你打团的资本。

鞋子选择法穿鞋提升伤害,前期在线上发育即可。

第三件出沙漏,不仅仅是伤害和冷却缩减,沙漏的关键2.5秒金身能让你在“血回不上来”的时候再撑一下,在金身效果下大招依然能造成伤害以及回血。

第四件出冰杖粘人,团战别人看到乌鸦第一反应就是跑,所以需要冰杖来黏住敌人输出。

这个时候你的伤害已经够了,可以选择一件防御装备就是绿甲。首先能让你获得更高的生命值以及魔抗,并且绿甲能够提升你的治疗效果,对乌鸦帮助非常大。

最后一件出深渊,提升法强以及魔抗来提升总输出以及生存能力。

相关阅读:冲分,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