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打版本热门刀妹 无敌上单霸主巨魔详解

时间:2016-06-23 13:31 作者:空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版本的变迁,上单的舞台上再次出现了巨魔的身影,LPL和LCK超高的登场率则实实在在地向我们展示了这个英雄强悍霸道的一面。

前言

相信爱看比赛的小伙伴一定知道巨魔上单在比赛中的热门程度。根据数据显示:在LPL最近半个月的比赛中,巨魔以30%的出场率50%的胜率雄踞上单榜第三位,而在LCK的比赛中则是以43%左右的胜率和出场率排在上单榜第二位。曾经的巨魔因为长相不耐看而常年坐在冷板凳上,而今终于能在职业赛场上一展雄姿叱咤风云。须知人不可貌相,英雄不问出处,真正的强者就该一柱擎天!

巨魔1.jpg

优劣解析

身板硬回复强

上单巨魔一般只有一件输出装,多坦装加上其本身的成长属性本就十分的耐打,再结合被动的回血和大招的吸血吸抗简直肉到爆炸,对面的双C位估计对其毫无食欲。

巨魔5.PNG

推线快伤害足

巨魔的W能极大地提升他的攻速进而增强其推线能力,Q技能的加攻击力和减敌方攻击力的效果使得多数上单英雄很难在与他站撸中赚取优势,尤其是被巨魔套上大招后不停地追着Q的时候才能真正体会到那种被一口一块肉的恐惧!

一柱擎天妙处多

E技能一柱擎天是巨魔的标志性技能同时也是他唯一的控制技能,此技能施法距离远且属于瞬发技能,在打断敌方位移传送、封住敌方走位、黏人追击和配合队友Gank方面功效显著。

腿短难近身

巨魔属于近战坦克,所以当他面对敌方阵容中有牛头风女等反突进能力极强的阵容时就显得腿短了,一旦巨魔无法及时近身攻击敌方重要C位那么他就有可能被对方风筝致死。

赢在线上

利用小兵赖线回复

当你在与敌方换血不占优势时记住一定要先怂主,利用被动的回血机制可以慢慢的将血量回复上来随后再找适当的机会进行换血。千万不要没等血量还没回复到健康水平就急于和敌方换血,这样很可能被敌方一套技能带走。记住你的赖线回复能力是要比对面强很多的,在线上待的时间越长对你越有利。

巨魔4.PNG

AQA加W

当你决定与对方对拼时可以利用Q重置普攻的特点配合上W技能加移速攻速的特点不停的追着对方咬从而打出更多的输出。

柱子要用好

E技能有强制位移、卡位和打断突进和传送效果,所以当你发现敌方上单想要传送支援的时候一定要果断过去给他一记柱子。另外,不管是Gank还是反Gank你只要恰当的释放E技能,或是打断敌方剑姬或泰坦的突进逃跑亦或是封锁住敌方的Gank路线都将完成击杀/化险为夷。

团战精髓

大招削前排

巨魔的大招不仅能给自己回复血量还能削弱敌方百分比的血量和双抗,所以团战中只要把大招套在敌方的前排身上那么在自己变得更肉的同时还能极大的较少敌方前排的活动时间。尤其是在现版本水银无法接触这个大招的情况下堪称英霸至极!

先W再接E突进

当你决定冲过去给敌方C位施加压力或是追击残血敌人的时候记住要W起手加速靠近对面,当敌方看到你快速靠近时如果有位移技能一定会交位移,而当他们交出位移技能后你再及时的接一发E技能在他们身边往往会令他们失去逃生的欲望。千万记住除非你确定敌方此时没有位移技能否则不要先E再W,因为若敌方在你交出E技能后再交位移的话你是很难再追上他了。

巨魔3.jpg

柱子保C位

巨魔的柱子能起到减速和打断位移的作用所以当敌方刺客想要强行突进秒掉己方C位时可以用E技能化解危机,但一定注意E的位置要正确别没打断突进反而把队友给坑了。

分推带线传送团

当你们携带大龙Buff或者暂时不想打团的时候可以选择分推战术,由于巨魔的坦度使得其十分难以击杀,所以只要做好视野就可以分带从而起到极强的牵制效果。当然团战爆发后要看情况选择是继续分推还是传送回来支援,一般来说只要双C位还有输出能力且其他队友状态健康的话都会选择传送回来打团否则继续分推,即使正面团战输了巨魔也可以在这段时间内拿下敌方一两座塔甚至高地水晶。

符文天赋

推荐符文:红色固定攻击9个黄色固定护甲9个蓝色固定魔抗9个大精华攻速3个

推荐天赋:12-0-18 点出不灭之握。

巨魔天赋.PNG

出装加点

加点 主Q副W一级E有大点大

出装

巨魔出装1.PNG

巨魔出装2.PNG

总的来看,复活甲可以有效的提高容错率和输出,两种九头蛇都可以提高巨魔的带线能力。第一套使用得比较多,算是比较中庸的出装。而第二套偏向于分推战术,此时水银鞋可以换成三速鞋。

结语

巨魔是一个非常好用且操作十分简单的英雄,作为坦克上单既能打团又能分带容错率很高,小伙伴们上分的时候可以考虑试试哦。

相关阅读:巨魔,上单,赛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