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服惊现逆天玩家 解锁全英雄熟练等级五

时间:2016-06-24 08:14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向大家介绍的玩家,用了大量时间,完成了131位英雄成就等级5。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jtwOkJi.jpg

本文介绍的是一位欧服钻五玩家,ID为Ma5tery,近期他完成了全英雄等级5的成就,目前总成就积分达到了2970349,一起听听他的故事吧。

玩家介绍

无比煎熬地,哦不,驾轻就熟地用了一年多时间,我终于达成了全英雄(131位)等级5成就。估计我是第一人吧(?)但是也没法确认,毕竟没有官方的统计信息,我的资料来自于这里(来源为masterypoints.com)

O@$M[2WP`2U~$Z0[8U(WRXX.png

如果你们知道有人先于我达成了全英雄成就等级5,请务必告知,我好去哭一会儿QAQ

一些统计信息:我从2月份开始制作了一个电子表格用来统计,每天大概打12盘,平均每场能获得700的成就积分。全英雄等级5大概需要280万成就积分,相当于从去年5月份英雄等级系统开放后,要打4000场左右。涨分最快的那段时间,21天打了17265积分,单场得分最多的,是用女警打了65分钟多的一盘,给了2165积分。最近达成等级5成就的英雄是**,第一个达成的是剑魔(所有图片中英雄排列顺序都按照“上次使用时间”的先后)。

Vktl8hh.png

玩家答问汇总

(以下问答,问题以提问者ID开头,回答以A开头)

RiotTuxedo(拳头员工):一直以来我都坚信,对每一个英雄建立全面的理解,有助于改良与之对抗的策略,这会让玩家的水平提高,但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很多专精型玩家,他们可能只玩一部分英雄,但同样有不错的表现。那么达成了全英雄成就的你,是怎么看的?

A:我觉得达成全等级5确实让我变得更强了。我的妖姬是等级5,但其实玩得很菜,不过现在对抗妖姬时,我发现很容易就能看穿她的意图,不给她发挥的机会。这一点对大多数英雄或多或少也是一样。我想厉害的专精型玩家并不需要通过玩其他英雄来研究对策,他们可以随机应变。

DellaDae:我很好奇,这个过程中你的段位变过吗?那之前你什么段位啊?

A:钻五0胜点,自始至终(除了段位重置后那段时间)。我大概几个月没打过排位了,就偶尔打一盘以免掉段。(看来这位玩家的数据都是匹配刷的……)

Goldenrah:我敢肯定你不打排位是因为排队太痛苦。全英雄等级5真的很赞。

A:算是……我本来是打的征召模式,但最后大约三分之一的英雄都是在匹配里打的。排队时间,ban选时间,再加上经常选不到新英雄,实在没办法。

solecalibur:你上大学还是没工作?讲真的。现在呢?

A:大学,化学工程专业,五年制现在是第三年。

ConnorBurnsRed:我的天呐,能不能给我看看你的作息表,你哪来这么多时间啊?(可以粗略估计一下,每天12盘,保守估计7个小时以上……)

TheMini:(歪果仁一言不合就开脑洞)那是一次化学事故,诞生了世界上速度最快的人类,快到足以穿越时空……“我叫巴里艾伦”。(@闪电侠)

VSGEE%TN{4EK9}0EH9_1~3G.png

该玩家英雄页面一隅

Umarrii:那你现在准备继续冲击等级6和等级7么?(英雄等级6&7的相关介绍,欢迎移步:英雄熟练度新等级将上线

A:呃……进度可能会慢很多吧。有些英雄就算打到了等级5,要冲更高等级还是非常非常难的,更别说好多英雄我玩得很菜,像锐雯、船长啥的。

mj9057:打到等级5,哪个英雄用的时间最长?最短呢?你最爱/最不爱玩的英雄有哪些?恭喜你啊,真的很厉害!

A:用时最长的:男刀,除非我发育得非常舒服,不然简直玩不了,所以用了很长时间才开始赢,才达到一定水准。

用时最短的:我不确定,可能是铁男。当作AP打野来玩,从等级1到等级5,胜率简直变态。

我不讨厌别的英雄,就卡特一个。我爱上了很多以前没玩过的英雄,比如铁男。谢谢你!

相关阅读:欧服,玩家,英雄,熟练度,等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