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里克六年无新皮肤:或是史上最惨英雄

时间:2017-06-23 13:47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是约里克加入英雄联盟的第6年,但他已经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一款新皮肤了。

在过去两周,所有SKT战队的粉丝们都在兴高采烈地讨论最新的2016冠军皮肤,是的,这些皮肤有着出色的设计和选手标志性的回城动画,甚至连Kkoma教练也有自己专属的守卫皮肤了。

和过去的皮肤相比,现在的皮肤制造周期确实更长了,之前的皮肤大多数是换色,现在的皮肤模型贴图语音动画都是全新的,在之前看来的终极皮肤,现在看来不过是一个普通的特效皮肤。随着英雄联盟的发展,很多英雄也是不断增加新皮肤,比如安妮和伊泽瑞尔,基本上每年都会有一款新皮肤,这些皮肤的质量都很高。然而并不是每个英雄都那么幸运,比如约里克。

今天(6月22日)是约里克发布的六周年纪念日,作为英雄联盟中非常老的面孔,在过去这些年的职业赛场和路人局中都很少上场,在去年年底10月完成VGU重做后依然无人问津。除了几乎没有人玩这个英雄外,约里克能够得到的关爱也是少之又少,他除了最初上线一同发布的皮肤和五杀乐队皮肤后,已经很久没有新皮肤了。和他一起冷落的扎克在最近至少获得了SKT战队冠军皮肤,波比重做后都有了魔法少女皮肤。至于新英雄烬,发布才一年半不到,也已经有三款特效满满的新皮肤。

虽然玩家自行设计了很多约里克的皮肤,但似乎拳头游戏对这个英雄还是没有上心,毕竟作为一个游戏公司,肯定为利润而生。热门英雄的皮肤会有更加多玩家购买,但对于那些冷门英雄而言往往得到更少的关爱,这也是为什么安妮和伊泽瑞尔被玩家们调侃为“拳头亲儿子和亲女儿”的缘故。由于约里克的胜率和出场率之低,玩家们甚至认为拳头游戏根本不会在乎冷门英雄。

事实上一些英雄之所以冷门也是因为他们没有好的皮肤,好的皮肤可以吸引更多玩家来玩这个英雄。比如扎克,在这次重做热门之前,就是因为出了新的炫彩皮肤所以人气大增,而这次SKT冠军皮肤上线后相信会有更多粉丝。在之前reddit的爆料帖子中,一度出现最终BOSS约里克的剧透,尽管这个爆料帖子内容没有得到任何证实,但也反映了大家对约里克新皮肤的渴望。或许只有SKT战队用约里克赢下全球总决赛后,这个可怜的家伙才会有机会拥有新皮肤吧。

相关阅读:lol,约里克,新皮肤,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